白羊座:

工作上有新任務需要完成,但你卻並不擅長,內心感到惴惴不安,無法靜下心來整理思路,學習工作狀態不佳。有伴者的愛情開花結果,甜蜜進行時,業務合作關係也如春風拂面,遍地開花。單身者爛桃花氾濫,可別太奢靡了,激情過後依然是空虛。財運尚可,穩步積累,多攢少花為妙。健康方面注意關節保養。

需要牢記:書到用時方恨少

貴人星座:雙魚座

金牛座:

感情方面遭遇現實的打擊,好像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在阻礙,由此引發內部矛盾和爭執,就快堅持不下去。朋友圈還來添亂,閒言碎語惹人煩。一腔悲憤都轉化為工作中的動力,業務推進還算順利,下屬與同事各種配合支持,一路披荊斬棘。本週會特別想養一個貼心寵物,遇到心儀的萌寵就別錯過啦。

需要牢記: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貴人星座:摩羯座

雙子座:

戀情開始飛速進展,乾柴烈火停不下來,頭腦一熱閃婚也不無可能,但缺乏紮實的感情基礎,婚姻可能陷入僵局,爭吵過後又冷戰。為追求社會地位和遠大的理想,有時也會不切實際地亂想,水逆期間要時常記得回到現實。財運平平,不動產買賣方面要格外謹慎,貪小便宜會吃大虧。健康方面須適度減壓。

需要牢記:愛情總是盲目的

貴人星座:水瓶座

巨蟹座:

家庭關係溫馨舒適,適合喬遷、裝修、整理清掃的時期,煥然一新的居家環境會讓你由內而外充滿力量。工作方面面臨嚴峻挑戰,溝通能力和知識儲備的匱乏畢露無疑,也容易遭遇不公平待遇,好在家中長輩或單位前輩會向你伸出的援助之手,多吸取前人的經驗教訓,就能夠安渡難關。感情與財運整裝待發。

需要牢記:休憩調整是為了更好出發

貴人星座:天蠍座

獅子座:

戀情忽冷忽熱,感情總是好景不長,內心的空虛寂寞依舊,激情暫與你無緣。財運不佳,許多賺錢的好點子都遭遇現實大環境的影響,拳腳施展不開,資源白白浪費,偏財投資也要謹慎,天上掉餡餅的事落不到你頭上,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溝通學習能力提升,最適合自己默默看書充電、反省自己,積蓄一飛衝天的力量。

需要牢記:順勢而為,不要逆流而上

貴人星座:射手座

處女座:

財運好到爆,有源源不斷的資金流入口袋,擋都擋不住,同時各種應酬也是停不下來,揮金如土的同時賺足了面子。水逆期間的各項花銷容易失控,還是悠著點為好。對另一半的犧牲奉獻過了頭,掌握不好平衡就容易給伴侶造成無形的壓力,越是深愛越讓人喘不過氣。需留意家中長輩的身體健康狀況,確保家宅安全。

需要牢記:別得意忘形

貴人星座:白羊座

天秤座:

運勢紅火的一週,哪怕內心有隱約不安,都無法阻止好運和機會降臨。新造型十分亮眼,在人際圈裡頗受好評,成為交際花與明星人物,崇拜者、追求者默默排起了長隊。財運好轉,有不少暗財收入,別想太多就不會自亂陣腳。溝通方面要小心,無心之言可能引發不大不小的誤會,或導致工作方面銜接不暢。

需要牢記:獨特魅力秒殺全場

貴人星座:獅子座

天蠍座:

正桃花沒幾朵,爛桃花卻撲面而來,不想被捲入地下情或三角關係中,卻難以在曖昧情愫中全身而退,身心俱疲。朋友聚會不斷,花銷不菲,金錢倍感壓力,一時找不到突破口,求助賭運會雪上加霜。事業方面不甘於現有的成就,把野心放到了創業上,只是有些急功近利、情緒浮躁,壓力大時有故意找茬吵架的傾向。

需要牢記:耐得住寂寞方能成大事

貴人星座:雙子座

射手座:

事業正處於關鍵時期,需要自己的潛心經營,機遇與挑戰並存,眼光要放長遠些,不貪小利。財運平平,表面上趨於穩定,實際需要開支的地方還很多,留足資金才有備無患。各方壓力導致情緒不穩,策劃長途旅行的想法蠢蠢欲動,若能成行則可放鬆心情,增加感情甜蜜指數,但繁忙之下,脫身的可能性不大。

需要牢記:好鋼用在刀刃上

貴人星座:巨蟹座

摩羯座:

有出國旅行或學習充電的機會,雖然可能出現飛機延誤或因丟三落四誤機的現象,但道路是曲折的,前途卻十分光明,很有自省意識,遊學一行讓你獲益良多。偏財運不錯,眾籌投資水到渠成。與他人溝通出現不討喜的情況,自顧自的說,沒有關注到他人早已不耐煩,多聽少說才是正確的打開方式。

需要牢記:多一分仔細便少一分折騰

貴人星座:天秤座

水瓶座:

人際關係遇到挑戰,與他人的合資出現糊塗賬,財務狀況混亂不堪,強勢的溝通並無助於解決問題,急需理財顧問的協助。危難時刻另一半會挺身而出,成為你最大的精神支柱,潛在的資源等待被發掘和盤活。事業前景不明朗,工作到了瓶頸期,學識跟不上業務的需要,卻有些心浮氣躁,難以靜心充電提升。

需要牢記:讓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

貴人星座:處女座

雙魚座:

桃花運旺旺,稀里糊塗的就有了新的開始,和另一半的溝通毫無壓力,說錯話也能被包容,放心傾訴自己的內心。對事業提不起一點興趣,工作變成得過且過的消磨時光,需重新審視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尚不知從哪方面著手。財運不穩,娛樂方面的消費看漲,小心收到朋友的借錢請求。健康注意頭頸部的保養。

需要牢記:財不外露

貴人星座:金牛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