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概述

從星象來看,本週人和為貴,合作貴人現身,帶來全新的職場格局,能贏取合夥人芳心的人,奪得職場冠軍。清晰頭腦邏輯,真誠實在的溝通,幫助你抓住事業機會。勉強接受的任務安排,讓你壓力增大,同時容易隱藏怒氣。

本週月亮照耀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的人,太陽或上升在這三個星座的人職場人緣好感度上升,適合出面洽談客戶。

冠軍星座

財運冠軍:獅子座

愛情冠軍:雙子座

事業冠軍:摩羯座

白羊座

說服你的主管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物品:記事本

重要溝通機遇出現,適時準確的表達,贏得主管與客戶的信任及支持,過去的誤解,一掃而空。凡事不要太過自我,多尊重別人意見,得到合作貴人相助,合作合資運勢,一飛衝天。金星入駐偏財宮位,小有偏財,獲知難得的投資秘辛。

單身者相親的大好時機,容易遇見條件好的人選。有伴侶者體諒對方的想法,浪漫回溫,但也容易因為價值觀差異,吵成一團。

金牛座

廣結客戶資源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絲綢

工作場合貴人來訪,人緣變好,得到眾人喜愛。職場派系糾葛,火藥味十足。投資眼光準確,悉心研究的投資標的,具有升值潛力。創業者向遠方客戶尋求訂單與投資,獲致正面回應。金星入駐合作宮位,號召力增加,可開始物色合夥人及結盟者,或得到合作方的禮物。

說到做到,讓愛情升溫,祛除爛桃花誘因。與伴侶交換內心秘密,恢復親密感受。

雙子座

終遇優質情人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綠色

幸運物品:冰淇淋

主管愛恨分明,有人獨鍾於你。經由高人指點,獲知投資門道,可以小試身手。創業者招攬客戶好時機,容易累積人氣。說出內心話,導致合夥人誤會加深。對家人直接提出要求,得到想要的資源與幫助。

單身者遊玩聚會當中,巧遇優質愛情人選。有情人者安排約會,放下成見,回味最初浪漫情節。

巨蟹座

命中核心的發言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褐紫色              

幸運物品:貼身衣物

你的犀利言辭,一語中的,得到重要人士的欣賞,斬獲合作商機。家庭運勢苦盡甘來,達到難得的和諧。金星入駐創業投資宮位,你喜歡的事物、直覺投資方向,可以為你招來財富。職場直言傷人,造成恩怨糾葛。不宜簽訂重大合約,合約中得不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

性感魅力爆棚,吸引愛慕者的目光,會想照顧你。直言不諱告誡伴侶,得到情人真心悔改。

獅子座

財富百煉成鋼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印章

水星在你的財帛宮位恢復順行,過去錯誤的財務決定,本週發生意想不到的轉折,或是發掘全新的職場商機。你會根據實際情況,做出理性的財務規劃。工作上的磨練,鍛鍊出商業的嗅覺。公開場合得體發言,領導魅力倍增。股票投資仍然要小心,見樹不見林。

對情人要求太高,怒火難掩。有些人陷入金錢與愛情的兩難抉擇。

處女座

禮遇重大客戶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綠色

幸運物品:玉鐲

溝通及權變是硬道理。新專案因你出面斡旋,打開僵局。獨特的思考模式,使你看出創新創業重大機會。宴請重要人脈,客戶云集、賺錢機會大增。但是,家庭奢侈開銷,財進財出,要避免精品消費。你的直言不諱,有時讓家人之間怨氣加深,不要刺激內心脆弱的家人。

你的一席話,化解了情人內心的恐懼心結,信任度加深。伴侶關係當中,得不到你真正想要的理想劇情。

天秤座

隱秘影響力帶來財富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黃色

幸運物品:手機

金星進駐財帛宮,能夠取得權貴喜愛,使你財運平步青雲。秉持正義公正的原則,卻讓你捲入別人的道德是非爭議中,職場人紅是非多。帶家人旅行或對家人的照顧孝心,贏得家人的尊重及信任。買賣房產遇到有心客戶,順利成交。

伴侶關係一言不合,為原則問題相持不下。在宴會場合遇到蒼蠅圍繞,爛桃花不勝其擾。

天蠍座

直通高層人脈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褐紫色

幸運物品:貼身衣物

晚輩朋友力薦,贏得重大客戶的賞識。多參加老友聚會,促使認識更多有用的人脈。職場鬥爭不擇手段,將減損福德。顧及別人感受、內心猶豫不決,讓你財務透支,感覺壓力,不利投資。有些人為了旅遊,荷包失血。

個人魅力攀升,得到許多愛慕眼光。但愛情一場遊戲一場夢,沒有實際斬獲。

射手座

相信自己的判斷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橘色                                    

幸運物品:蠟燭

事業打通任督二脈。專業眼光與判斷,讓你一步到位,抓到最新商機。老客戶的承諾,使你荷包漸豐。火燒功德林,求全之毀,得罪好友,爭吵升級。金星進入福德宮位,多行善德,可獲偏財。對家人的許諾,無法一一兌現。

脾氣太大,讓情人無法忍受。堅守金錢承諾,使得伴侶關係更加深厚。

摩羯座

大金主支持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紫色

幸運物品:機票

事業貴人齊聚,金主及客戶全力支持。你的思考及商業模式,日漸清晰,得到大家的信任。同事對你十分信服,願意跟隨你的腳步。樂觀面對事業的轉型,不要讓內心要求完美的靈魂,破壞良好的人際關係。戒除貪心,先滿足別人的需求,運勢就直線攀升。

與遠方的人通信、到遠方旅行,個人桃花魅力倍增。朋友聚會中,容易遇見你喜歡的人。

水瓶座

資金承諾兌現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黃色

幸運物品:球鞋

朋友仗義相助,使你獲得一次合作商機。但與朋友也容易因為理念不同而爭吵。獲得被承諾的分紅或付款,不要再大手大腳花錢,避免人情借款及旅行消費。金星進駐事業宮位,贏得權貴喜愛,奠定事業成功的基礎。

與情人親密關係持續增溫,分享內心不能說的秘密。單身者海外偶遇激情,但不長久。

雙魚座

靈感湧現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海綠色

幸運物品:電影票

小人變貴人,給你帶來合作大好機會,用理性邏輯,務實掌握。事業上容易因為金錢產生分歧爭吵,要人和為貴。小有偏財,得到朋友贈送的大禮。金星進駐海外及高等學習宮位,在旅行當中頓悟人生,獲取靈感,甚至遇到知心朋友。

認真與伴侶溝通,重新獲得體諒。親密關係充滿激情與浪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