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舒宜舒宜

木星與在天秤座的太陽相遇散發金色光芒,你也許會感到進生活工作中的現實問題難以融合。實際上,火星在星期二觸及你最具野心的領域,使你想要實現一些事情而不是沉浸在一個安樂的氛圍中。你想得到的是結果!

【金牛座】譯者:@花朋醬

美好的生活每個金牛都喜愛,木星與太陽在金牛座中代表生活方式的區間相遇,從而獲得提升生活品質的機會。對你來說,質量比數量更重要。然而,你需要發掘潛在的事物,因為它們能改變你對「完美」的定義。是時候走出舊有的舒適區並重新確立它在你心中的意義了。

【雙子座】譯者:@丸丸WANG

享樂是你最近的重點工作,而且你也熱衷於在那些有創意、讓人感覺開心、有趣的事情上擴大你的享樂主義。然而,你仍需做出某些配合,無論是出於工作還是個人原因。你需要在所有的事情中,發現別人的真正所求,並且考慮自己是否能夠讓它對彼此都有益處。

【巨蟹座】譯者:@miggychan

你快樂的來源是比較私密的,所以只有身邊親密的人才能知道你為什麼開心。隨著充滿能量的火星入駐摩羯座,你會變得幹勁十足,同時身邊親近的人也會充滿鬥志,野心勃勃。這種狀態既會使你充滿活力又會給你帶來一些煩惱。但不管怎樣,你終會發現,做出改變將對你有益。

【獅子座】譯者:@肖芷欣

在眾人之中,你的想法總是最為積極、令人信服和具有遠見的。但只有被看到的變化才是旁人關注的焦點。隨著火星的移動,有關部署的細節都將展展露無遺,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告訴旁人你的想法是有多麼的周全。在這種情形之下,你需要整體局部「兩手抓」。

【處女座】譯者:@Louisalotte

太陽與木星合相,膨脹了你們的觀點,讓你們過分樂觀,而不是堅持你們往常的謹慎原則。少及是多。處女座是一個與服務他人、好好工作、學習真實謙卑有關的星座。誇張與你們並不相符。

【天秤座】譯者:@竹子Bamboo__要smile

在本週過生日的秤子們,會收到木星送給你們的提升自我好感的額外禮物哦。其他沒有在這周過生日的朋友,你們的禮物也在前方等著你們。火星給了你動力讓你不在等待,而是去主動追求你想要的。

【天蠍座】譯者:@miggychan

天秤座內太陽的與木星合相,兩顆星的力量大大增強,會有助於你有一些關於共時性,神明旨意,因果思考的感悟。儘管有些事情完成的不是那麼盡善盡美,你仍然對未來充滿期待。靈感創造和人際交往會照亮接下來的方向。同時,創造各種獨出心裁的想法會是接下來六週的關注點。

【射手座】譯者:@肖芷欣

群眾的力量是強大的,因此你需要織網,實現連接並成為他們的一部分,從而鞏固自己的團隊。火星在射手座裡呆了那麼多個月,經歷了順行、逆行之後,終於離開了--多少可以順應這次的移動,順從生命的潮流逐步向前--不要被私人的情感制肘,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摩羯座】譯者:@布丁咖喱_

上天為你安排了超級好機會,並且隨著火星帶著鬥志進入摩羯座,你想讓它們更顯著一點。這會持續到11月9號,這是一段你強化個人問題和專業問題的好時候。如果你覺得自己比以往急躁,不要驚訝,你需要這股力量幫助你克服所有困難。

【水瓶座】譯者:@銅妹_

美好的未來的大門正在為你打開,這是件值得開心的事。不過你的個人能量還在受到抑制,因為火星推進並佔據了你出生圖中代表沉思的位置。你沒有做事的想法,或者老是外出。不要擔心,11月9號之後,當火星推進到水瓶座後就沒什麼能讓你停下來的了。

【雙魚座】譯者:@miggychan

你接下來的日子會十分順利。不過,在未來的數週內會需要你加入一個團隊,這就意味著你要協調他人的需求和期望。幸運的是,在週六金星和海王星相位非常和諧,這有助於你更好的理解他們的想法,你將會有一次奇妙的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