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愛情戰士和愛情「憂」士有什麼區別?愛情戰士孜孜不倦的努力,提高同理心、同情力和情商。愛情憂士卻只會為得不到想要的愛情煩躁不已,忽視開發親密能力。愛情戰士時刻警覺,不讓無知破壞親密,愛情憂士卻只注意對方怎樣因無知破壞親密。愛情戰士始終專注於感情的最高目標,愛情憂士卻只看到感情中每個小偏差。之所以提醒你這點,白羊座,因為今後七周是不做愛情憂士而成為愛情戰士的絕好時間段。

你可以學習變得幸運。幸運不是與生俱來的神秘力量,是可以形成的一種習慣。怎樣形成習慣?作為初學者,要對新體驗持開放心態,相信你的內心智慧,期待好運,從充滿挑戰的事件中看到好的一面,掌握將偶然機會最大化這門藝術。

恭喜你。你源源不斷接受的財富如此巨大,以至你身體中每個細胞都開始因感激而奏鳴。你會逐漸意識到每次心跳都來源於愛神親自贈予你的愛之禮物。污染你慾望的任何殘存憎恨都將永遠離你而去。你和全世界所有偽裝成便利店店員的秘密老師、和平戰士、哲學家小丑和菩薩們都有了心電感應。

金牛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我想知道你怎樣面對改造和重振工作熱情的機會。我猜如果你忽視這個挑戰,它反而變成一種阻礙。不過如果你接受這個挑戰,在賺錢和日常生活結構上會取得意想不到的進步。這有個悖論:接受看起來不切實際的想法,最終你會發現這非常切合實際。

在某個地方有個對其他人沒有任何價值的寶藏,對其他人沒有任何意義的秘密——除了對你,它是一個孕育著啟示的前線——只有你才知道怎樣發掘。為何不去尋找它們呢?

世界是一個危險、雜亂、沒有內在意義、像故障機器一樣運行、從根本上損害你幸福的地方嗎?還是你其實在一個友好的世界中被諸多幫手圍繞著,他們給的挑戰只是為了讓你更聰明、更狂熱、更善良?難題!答案可能——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取決於你相信什麼才是真的。

開展一系列實驗,客觀驗證世界為了幫你而提出的假設。

雙子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有沒有可能你快要重拾孩童那天真的智慧了?從目前的星象預兆看,我懷疑是的。如果一切順利,你很快就能對你的真正命運進行一次長長的窺探——類似你五歲時所擁有的那種非凡的預見力。它使你真正看到神奇的獨角獸、和仙女對話、食取垂落到地面的云彩。剛剛這句是我開玩笑。實際上,對本我的神聖洞察讓你變得難以想像的聰明。比如你會知道如何表達之前無法表達的那部分自我,會知道怎樣獲得更多你覺得一直缺乏的愛。

別人說「做你自己」時,他們說的是哪個自己?肯定不是那個想贏得每場比賽、用盡所有資源、最後卻孤獨站在一個垃圾山上的自己。那麼是哪個自己呢?

一千年後,所有你認識的人都死去、被遺忘。你熱愛的生活不會留下一絲痕跡,不會留下任何你曾存在這世上的證據。至少這是教條主義的唯物主義者想讓人們相信的。

假設真相恰恰是完全相反呢?假設你做的每件事都微妙影響了世界歷史的進程呢?假設你每天的各種決定實際是在當下正經歷的重要轉折點上幫人類決定了怎樣探索前行呢?假設一千年後你還活著、用一具新的肉體重生卻還擁有這一生的記憶呢?

這些是我的假設。是我的預言。也是我為什麼會說:把你的靈魂當作永恆的,那樣去生活吧。

巨蟹座——譯者:幻覺

不是要你告訴我在哪裡和什麼情況下你覺得安全、脆弱、害怕,是想知道你在哪裡感覺安全、勇敢、強大,現在有養育你無畏智慧的避風港嗎?現在有找到你原始意志力並幫你搞清楚目標的自然地嗎?讓它們用它們那變革之福提升你,在那裡祈禱、跳舞和歌唱,也許也可以找到一個激勵你、煽動你的全新綠洲,如果你現在用這種魔力滋養自己,11月時你的創造悟性就會打通。

記下主宰你生活的「不」的內容,注意你多麼經常說或想:1.「這不對」;2.「我不喜歡什麼什麼」;3.「我不同意什麼什麼」;4.「他們不喜歡我」;5.「我不太好」;6.「事情不應該是這樣」。

心理學家卡爾榮格認為,所有慾望都有神聖起源,不管慾望多麼奇怪,挫敗和無知可以把它們扭曲為失真的畫面,但總有可能找到它們起源的神聖源頭,在描述一個成癮病患時,榮格說:「他對酒精的渴望等於是靈魂渴望完整性的低級表現,或用古代的話說:是渴望與神結合」。

心理治療師詹姆斯希爾曼呼應這個主題:「心理學認為,所有病症都是在用錯誤方式表達正確的東西,比如一個沉迷色情或愛情小說的人,可能就是一個激情的人對愛的追求墮落為對愛的畫面的痴迷。」希爾曼建議:「追溯你的病症,因為往往在混亂中有神話,而混亂是一個靈魂的表達」。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過去某個可靠的規則暫時變得無用甚至虛偽。某個同盟隱瞞了重要細節。你最愛的精神支柱需要修復,你的首選藉口不再可行。可我認為你沒問題的。B計劃也許比A計劃更好。二手來源和替代選擇可以提供你需要的所有手段。我打賭你最終能利用到曾經忽視的優勢。為了最佳結果,要留意意外的幫助。

你為自由而戰進行得如何?在擺脫無意的痴迷、惡習和條件反射方面你是否有所進展?

在荷馬史詩《奧德賽》中描述了一種神秘藥物——忘憂草,能使人忘記痛苦和煩惱。現代文化將神話變成了現實:有許多刺激物能達到這種目的。

如果荷馬活到今天,我們想知道他是否會寫種能讓人想起快樂、平靜與滿足的藥物?想像你已喝下這劑良藥。花一兩個小時回憶過去那些輝煌的瞬間。

處女座——譯者:幻覺

注意!警告!你有一個最標誌性的恐懼正鬆開約束想像力的鎖,如果這種運勢繼續,等到10月1日時,它對你的恐嚇力就可以減少一半,那你會做什麼?如果你的動機中不再有擔憂、焦慮和害怕,你怎樣才可以繼續堅持目標?我猜你會到處尋找,找到恐懼的替換——讓你保持在真正道路上的新東西,但也可能考慮換一種選擇:通過滿足你對生活的渴望來吸引更多必要能量的可能性。

設想你對體驗快樂的渴望並不是靈魂成長的障礙,其實對靈魂成長至關重要,設想培養快樂可以讓你成為更高尚並富有同情心的人,按照這種設想去做,設想好的感覺每天都有些重要的東西要教會你。

像我們所有人一樣,你也渴望並不真正需要和對你沒好處的東西,但你不該蔑視擁有這些東西的渴望,也不該認定那樣的渴望每個都很骯髒。

把你被誤導的那種渴望當做某種能力笨拙又業餘的表達,這能力早晚有天會變得更專業,它們就是在你努力實現做一名渴望大師的目標時,可以真正用得上的能力。

可能這還需要一段時間,但最終你會得到熟練的竅門,去渴望真正對你有利也對其他所有人有利的東西。

天秤座——譯者:爬爬

感謝你過去十一個月得到的所有招待,自2015年生日月開始,你收起了活潑英勇,轉而去改寫歷史。你驅逐了煩人的惡魔,修復了靈魂的黑洞。讓自己最不成熟的部分得到了訓練,最被忽視的部分得到了培養。令我驚喜的是,你甚至努力改變了不好的感情習慣,而這一習慣過去多年裡都在暗中破壞你感情的和睦。接下來會怎樣?說說我的猜測吧:放手過去,讓往事隨風。

「讓人們明白這本書的主人公是我而不是別人,是這本書必須做到的。」這是查爾斯狄更斯的小說《大衛科波菲爾》開篇第一句。我鼓勵你以這樣的方式開頭,寫一篇有關於自己的小說。

很多人認為幸福快樂是稀缺品,只有那些不費多少心思和力氣就運氣超好的人才可以得到。

「沒人可以預言也沒人可以預測什麼樣的情況能令人幸福快樂,」小說家薇拉凱瑟曾這樣說,「我們能只會在某個幸運時刻,在世界某個角落,偶然發現這種快樂。」

不過我不大同意這一觀點。我與佛教徒研究者瑞克福斯特和格雷格希克斯的觀點一致。在他們那版《如何選擇讓自己快樂:超快樂人士的9個選擇》一書中,揭示了快樂人士的特質在於,他們認真決定要讓自己快樂。

快樂是種可以培養的習慣,換句話說,快樂不是在某個幸運時刻,在世界某個角落,偶然發現的。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你能夠在擴張時收縮嗎,反過來也可以嗎?你能夠擺脫那些儘管帶來安慰卻平庸的事物,轉而打開想像力去迎接未知領域等著你的禮物嗎?就在你培養用樂觀天真的態度面對有趣挑戰時,會質疑那些讓你的世界變小的觀念和浪費你時間的人嗎?蠍子,我是這麼想的:是的,你可以。至少現在你做得到,你比你想像的更靈活、適應性更強。

請列出一份清單,寫下生活中所有使你快樂、對你有幫助、讓你充滿活力的方法。描述每天都在發生的奇蹟,而那些奇蹟卻被你視為理所當然……你所擁有的神秘力量……那些因為經常發生以至你忘記它們對你是如此重要的小確幸…那些你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帶來的源源不斷的助益。哪些對你有用?哪些讓你感到自在?

在瀑布下裸體冥想。

重溫你童年的最後一天。

抿一口愛人的眼淚。

反抗你的星座運程。

在羅馬尼亞建一所豪華孤兒院。

為一位狡猾的律師感到難過。

試試看噴口啤酒可以噴出多遠。

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想像自己從龍把守的柏拉圖洞穴中偷吃長生不老的桃子。

月食期間,給你邪惡的一面寫封情書。

唱你聽過的第一首歌。

射手座——譯者:幻覺

都知道射手座總把杯子裝的太滿,有溢出來的危險,有時我們其他人覺得這樣很可愛,但也有時我們不喜歡酒潑灑到鞋子上,但我猜今後幾週,你這種過度行為的後果絕大部分是良性的——也許還是有益的,所以我建議你試驗洶湧和噴薄,享受逃離牢籠、衝出容器的樂趣,允許自己追求對上流圈子來說可能太過分的冒險,現在有個來自射手座同伴、詩人艾米麗迪金森的有用提示:「你無法摺疊洪流並把它放進抽屜」。

所有生命都愛你,就算是現在,你認識的人和不認識的人都在合作,確保你得到做出下一步明智之舉需要的一切,但你願意用同樣的力度給生活愛的回饋嗎?生活帶給你的愛慕還沒有得到同樣的回饋,但現在你還有空間表達出更多。

羅賓諾伍德的自救書籍《愛太多的女人》討論一個主題,近幾十年已經發揮很大作用:如果你對一個人太慷慨,又以犧牲自己的需求為代價,對方卻並不欣賞,那你會讓自己生病。

還有一種觀點來自布萊茲帕斯卡,他說:「當一個人的愛不是過分的多,那這個人也不夠愛」,他主要解決的是合理健康的利他主義心理,但這對於持有正念的戀人們來說,是可以牢記的美好理想。

決定一下,你是要更多靠近諾伍德的方向還是帕斯卡的方向,開發一個遊戲計划來執行你的決定,然後採取行動。

摩羯座——譯者:hans

我相信在下一週,你將有更多擺脫宿命的自由。日常的苦差事不能把你碾碎。削弱你生活樂趣的典型能量也不會打擾你。準備好充分利用這段特別的豁免期了嗎?請回答:是的,是的,一千一萬個是的。留心最普遍事物中出現的機會。積極回絕瑣碎的讓人陷入低期望的問題。我的預言如下:你的意志力將始終如一地戰勝你的狀況。你不需再按照老規矩做事,相反,你擁有創造未來的至高權利。

顯而易見而你卻看不見的秘密是什麼?如何才能把你的挑戰變成每天的禮物?

大多數人把無邪和天真聯繫在一起。傳統智慧認為這品質屬於孩童、傻瓜和因為缺乏老練或經驗無法瞭解生活艱難真相的菜鳥。

但真與美實驗室發現另一種無邪,基於這樣的看法:世界永遠在變,因此值得每天看起來都是新的。激進的決定清空一切先入為主的想像,這另一種無邪的見解就會獲得助長。

「愚昧是一無所知還一心向善」。克拉利薩·品卡羅·埃斯蒂斯在《與狼同奔的女人》中寫到,「而無邪是知曉一切仍一心向善。」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根據我對星象的預測,今後幾天,水瓶座將遇到一個甚至多個非比尋常的巧合。一定要留心具有預示意義的夢境、明確的心靈感應信息、一句玩笑的頓悟等有用提示。實際上,我覺得這些提示或線索還有很大的空間,甚至可能是直接說出來的形式,但通常情況下是隱晦、秘密或看似無形的暗示。

這揭示了不同於以往意義的另一種形式的祝福。你現在位於哪一個重要的生活週期呢?

「不可思議」指的是那些激發幻想、神乎其神的想像及微弱的奇蹟現象,來自於拉丁文中的「奇蹟」。

以下是水瓶座「不可思議」報告單:每條河流想將一粒沙推進100米都需要上百萬年。有人接近時,和善的人比刻薄的人更容易打哈欠。空氣中總是有如此多的蜘蛛殘骸漂浮著,以至不管走到哪裡都會不斷的吸入它們。

格列高的聖歌可以治療閱讀障礙。鮑勃霍普將50多萬個笑話捐贈給美國國會圖書館。蜜蜂從花朵身上偷取花粉卻成為非常有價值的服務。月亮聞起來彷彿爆炸的鞭炮。

田納西州的物理學家以4倍於光速的速度通過同軸電線誘導電訊信號,雖然他們利用的裝備是無線電廣播室的便宜貨。露華濃則製造出177種不同色號的口紅。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你知道自己在努力進行的內在任務是什麼嗎?我是指,那些你身處黑暗中,努力去嘗試的心理、精神的轉變?你正經歷與潛在自我的讓步談判,富有挑戰又達到出奇的滿意?你在努力創造的安穩、強大的未來,好走出現有的迷茫?好的,我有看到你在今後幾週正在實現巨大突破。至今為止,你努力取得的進步並不是他人可以看見的成果,但他們最終會看到,會認可。許久之前你許下的誓言,最終至少會有一部分得到你渴求的結果。

不管你是花時間在樹蔭下發酵,還是在太陽下歌唱,新的力量都正在改變著整個的你。生活總是提供你需要的能量,讓你變成必須成為的,全新的你。

很多人談起童年時,總是強調被異化、創傷的經歷,這好像成為一種潮流,也就避免回想那些美好的時光。這更像憤世嫉俗的大眾在不誠實的表達,並非客觀事實的反映。

我並不想貶低你在早年所經歷的靈魂上的痛苦回憶。但當你反觀你靈魂女神的承諾時,會發現,早年你所得到的那些餽贈是如此重要:有裨益的經歷、悉心的教誨、小小的善舉、一切幫助你成長的細節。請現在,就回想起它們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