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花—荷花

荷花,夏季開花,淡紅或白色,單瓣或重瓣。花謝後花托膨大形成蓮蓬。

生辰花傳說

六月的荷花神是中國古代有名的美女西施。這一年,西施的國家越國被吳國打敗了,越王臥薪嘗膽,派人四處搜尋美女,準備送給吳王,以渙散他的鬥志。西施被萬里挑一的選中了,三年後,她被訓練成一名非常出色的美女。越王把西施送給吳王,吳王被西施的美豔驚倒,整日與西施吃喝玩樂,不管國家大事,吳國越來越衰弱,最後被越國打敗。被俘的吳王后悔至極,拔劍自殺了。

越王把西施接回越國,但王后十分嫉妒西施的美貌,把西施抓到江邊綁上巨石沉入江底。老百姓都不相信西施會死,傳說她做了荷花神,住在一個小島上,每年採蓮節,就能在湖邊採蓮的女孩子當中看到她。

生辰石—珍珠

寶石—愛情綿綿 永結連理

珍珠—象徵:健康、長壽、富有

珍珠的形成是貝類遇上異物侵入體內時,分泌珍珠質包住異物而成。珍珠具有廣泛的用途和很高的經濟價值,在眾多珠寶中別具一格。具有獨特的風華和品味。其豔麗色澤,柔和觸感,剔透晶瑩以及嬌小玲瓏,顯得別有韻味。

珍珠的傳說

在西方傳說中,珍珠是月神的珠寶;在印度神話中,保護宇宙的大神有一條充滿魔法的項鏈,項鏈上有五顆珠寶,珍珠就是其中之一。珍珠在古人的心目中,具有強大的守護力量,潛水者和漁夫視它為避免海難的護身符。

巨蟹座傳說

赫拉克勒斯是希臘傳主中的英雄,他受命除掉傷害人畜的九頭水蛇許德拉。在激烈的戰鬥中,許德拉有一隻巨蟹助戰,被赫拉克勒斯用大棒將蟹殼擊碎而亡。神後赫拉非常憎恨這位英雄,把巨蟹放在天上成為星座。在二三月的夜晚,在南方天空可以看見巨蟹星座。

巨蟹座檔案

巨蟹座的象徵意義

愛、家庭觀念

怯懦、易怒

童心、想像力

敏感、直覺

直誠、組織能力

守護星—月亮的象徵意義

集體觀念、感受性、被動性

女人、物質

機敏、創造性

記憶、生活

周吉祥曰:星期一

月吉祥日:2、11、20日

吉祥色:銀色、海藍色

吉祥數字:2、8

適合成功的地點:靠水的地方

巨蟹座性格掃瞄

重視家庭和睦及自己的聲譽,是巨蟹座人的最大特點。他們觀察力敏銳,直覺能力強。有較強的防護能力,雖不具攻擊性,但反擊性卻很強。豐富的想像力及夢想愛的浪漫,使他們總有新奇的想法產生,令人刮目相看。

內向,溫文爾雅,遠離糾紛矛盾,多為與世無爭的好人。

巨蟹座情緣

男性—尋覓佳偶,雖重外貌,更重內在,喜歡溫柔靦腆,含蓄可人的女友。對比較外向的女孩往往失去主動性,儘管她熱情似火,也敬而遠之。如遇理想之人,既使他是害羞之人,也會勇敢出擊的。

女性—平日裡不顯山顯水,含蓄嬌柔,在男友面前以一個弱女子出現,一旦男友需要她幫助時,便像變了個人一樣,充滿勇氣,勇敢地面對困難挫折。一旦男友不再需要她的幫助,又會以嬌女人的面目依偎在他身邊。

巨蟹座占星

健康:

多是能跑愛動、精力充沛的人。健康的身體使你能應付方方面面的挑戰。如注意修身養性、隨遇而安,到晚年除會患些老年病外,一般無大的病症。因愛活動,要特別注意外傷,尤其是胸外傷。因好吃好喝,也要注意胃病。

學業:

學習對你來說是輕鬆的事,只要稍微下點氣力,成績便會直線上升。小學時你未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不太注重學習,上中學後,你開始明白學習的重要,競爭意識增強,不甘落後,在關鍵考試時有優秀表現。

婚姻:

多數婚姻不是自己由相識到相戀而締結的,通常是經朋友、家人介紹撮合。初戀有種新鮮有趣的感覺在不太長的時間便結為夫妻。由於思想準備不足,一部分人婚姻會有變故的危險,多數是因一方不能適應另一方面造成的。

職業:

多數人現在從事的不是自己理想中有做為的職業,主要原因是你無法選擇職業,而多數情況下是職業選擇你。但個人的興趣愛好及技能是可以根據所從事的職業慢慢改變的。專業工作一段時間,你會對所從事的職業逐漸感興趣,並且激發潛在才能。

經濟:

在經濟總是上是屬於保守派的人,既不願開拓財源,也不肯花銷。有點錢不是存銀行,就是買具有保值性質的用品,或是添置堅實耐用的大件家用。出手小氣,即便是親戚朋友來借錢,也多以各種藉口推託,給人以守財奴、小氣鬼的印象。

事業:

事業發展比較平穩,進步緩慢,不會有大起大落。謀得一官半職,也多是靠熬年頭、比資歷而獲得的。如果遇到喜歡你這種性格的領導,還會委以重任。但與同期工作的人相比,你仍是落伍者,其他人不少已成高官、經理、董事長。

巨蟹座交友感覺

牡羊座 不要總告訴他應該如何做,他不會領情

金牛座 他很注意初交感覺,初交不好,便很難處事

雙子座 要想取之,必先予之,對他不妨先做些讓步

巨蟹座 多留神有關他的事,交談起來有話題

獅子座 別太多愁善感,那樣他會覺得很累

處女座 少在他面前犯傻,不要不懂裝懂

天秤座 在他重要的日子打個電話或送上一份小禮品

天蠍座 他所需要的,正是你的忠誠與愛

射手座 他是有口無心的人,有些話不必往心裡去

魔羯座 把你與他相同的地方告訴他,他會很驚喜

水瓶座 不要以弱者面目出現,你倆在同一水平線上

雙魚座 有困難多找他商量,聽取他的意見

巨蟹座血型分析

O型血:

比較傳統、重視家庭及個人聲譽自我妨護能力強,很少把真實的自我展現給別人,即便在家庭中也是如此。如有人侵犯他的利益,會想各種辦法還以顏色。

A型血:

感情豐富、關心朋友,口碑很好。不過容易感情用事,有時喪失原則性,反而會犯錯誤,愛與小圈子內的朋友來往。

B型血:

多是柔弱之人,喜愛接受人們的關心、同情和幫助。與人溝通很容易,朋友多是強者,不熟悉的人不輕易交往。

AB型血:

工作有條有理、不慌不忙,而且效率較高。對看不慣的人和事,寧願迴避,也不願去摻和,有興趣嘗試新事物。

巨蟹座角色分析

巨蟹座父親:

對孩子雖很嚴格,但是管理比較寬鬆。有空愛和孩子進行像大人間的對話,願與孩子一同出遊。

巨蟹座母親:

對孩子關懷備至,不希望孩子離家遠遊。如孩子利用假期外出,總有沉重的失落感。

巨蟹座丈夫:

在妻子面前願裝作什麼都不會的樣子,被妻子寵慣著。對妻子多是百依百順,幹點活,就讓妻子驚喜不已。

巨蟹座妻子:

喜歡扮演家庭主婦的角色,懂得疼愛丈夫,對丈夫百般體貼,反而慣他一身毛病。

巨蟹座孩子:

小時候比較愛哭鬧,稍大時是個活潑伶俐的機靈鬼。上學後在某些科目顯露的才華令人吃驚。

巨蟹座愛情信息

適合的裝扮:能恰當體現腰腿部曲線的衣服

散發魅力的方式:坦誠自然

喜歡的花:康乃馨

喜歡的音樂:鄉村民謠

喜歡的食品:蛋類、貝類

喜歡的禮物:編織品、干鮮果

喜歡約會的地點:靠水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