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辰花—桂花

桂花,學名木犀,常綠小喬木或灌木,花小,白色或暗黃色,有特殊的香氣。花供觀賞,又可做香料。

生辰花傳說

傳說,古時有個叫徐惠的女孩子,十分聰明,能詩會畫,後被唐太宗選入宮中作了妃子。唐太宗十分欣賞徐惠的才華,常和她一起吟詩作畫。一日,徐惠從宮女處得知天下大旱,百姓飢餓無糧,可皇上收的糧租卻比往往年還多。她毅然向上皇上陳述減免糧租。皇上十分欣賞徐惠,說她身為女子,不僅有才華,而且關心國家大事。唐太宗死後,徐惠十分憂傷,不吃不喝,24歲就死了。由於她寫過桂花頌歌,並為老百姓做過好事,人們尊她為桂花神。

生辰石—橄欖石

寶石—充滿真情愛意,送給心上人的最好禮物。

橄欖石

象徵:夫妻合諧

橄欖石在古代是一種貴重的寶石,也是一種治療肌肉運動疾患和肝臟病的良藥,古埃及的醫師們認為只有這種具有太陽力量的寶石才能治療肝臟疾病。中世紀的煉金術者常用橄欖石做成的項鏈戴在脖子上,深信如此才能點石成金。橄欖石具有神奇的功效,可以豐富思維和想像力,調節情緒及治療一些疾病。

橄欖石的傳說

橄欖石是與眾不同的寶石,因為它的顏色結合了黃色的高貴與淡綠色的希望。據傳說,探尋橄欖石只可在夜晚進行。一般認為,橄欖石可以去除人們對黑夜的恐懼,同時會賜給佩戴的人一種溫和的性情、良好的聽覺和幸福的婚姻。

獅子座傳說

傳說海格列斯是天神宙斯的私生子,剛出生時,就遭到好嫉妒的天后赫拉的詛咒,因此一生要面臨十二項艱苦危險的考驗。第一項就是與刀槍不入、力大無比的獅子搏鬥。幾經廝殺,英勇無畏的海格列斯最終將獅子殺死。於是宙斯把獅子升上天空,以炫耀海格列斯的戰績。人們可在四月下旬南方的天空中看到它。

獅子座檔案

獅子座的象徵意義

事業心、意志、雄心

真誠、大度

生機、激情

專橫、虛榮

守護星—太陽的象徵意義

生命、精神、尊嚴

個性、領導

權力、組織能力

自我、虛榮心

生辰石:橄欖石

周吉祥日:星期日

月吉祥日:5、14、23日

吉祥色:黃色、淡紅色

吉祥數字:1、5

適應成功的地點:寬廣的地方

獅子座性格掃瞄

在別人眼中,獅子座的人多愛表現自己。其實這是他們與人們溝通的一種方式。他們熱情健談,十分有人緣,每件事都想做得盡善盡美,以引起別人的注意。這只是他們在眾人面前的表現,內心裡他們更願一人獨處。

8月29日—8月22日生的人性格

做事謹慎小心,力求盡善盡美。具有良好的判斷力,朋友遇事都願與他商量。

獅子座情緣

男性—是熱情自信,具有感召力的人。戀愛時出手大方,願與所愛的人分享一切,大有只要你過得比我好的真誠,一旦失戀,便茫然不知所措,不解自己對她這麼好,為什麼她還要離他而去。

女性—很討人喜歡,但也有點虛榮,見到流行時髦的衣服,期盼男友能為自己買下。喜歡成為男人注意的熱點,討厭說假話的男人。

獅子座占星

健康:

把健康看得較重,生點小毛病,就覺得痛苦不堪,又吃藥又打針的,其實並無大恙。身體小毛病不斷,大毛病少有,體魄多屬於中等偏胖。年老時要小心心臟方面的疾病,背部疼痛切不可大意,早去醫院檢查為好。

學業:

在學校屬於好學生,較得老師喜愛。學習成績屬於中上等,但成績比較穩定 ,偶而失誤也是粗心所致。在升學的關鍵時刻,可能會犯一個比較幼稚的錯誤,千萬小心。

婚姻:

婚姻對你來說不早不晚,你很珍惜它。婚後你會發現生活有許許多多新變化 ,使你一時不能適應,由此帶來一些過去沒有的煩惱。生活在磕磕絆絆中前進,婚姻會越來越美滿。

職業:

雖然你很有能力,也很自信,但你的性格決定你選擇職業要慎重。與你性格相容的工作,幹起來會很有熱情,效率也高;相反,則會有一種沉重的疲倦感。比較適合從事文化藝術類工作。

經濟:

一生會有幾次較大的收穫,絕大多數是靠自己辛勤工作而得來的,但也有少數幾回有點得來全不費工夫的感覺。這樣的意外收穫最好適可而止,久之不但會使自己生發懶惰思想,也會因此惹事生非,還是勤勞致富為好。

事業:

總體來說事業呈上升趨勢,但每一步都來之不易。在人生關鍵一步時,會有領導同事幫你渡過,使你踏上輝煌的台階。但在平時也有小人總和你過不去,你甚至有過退一步的想法,不求事業有成,但求人際關係良好,相安無事。

獅子座交友感覺

牡羊座 對他的小聰明點到為止,最好不要說豐

金牛座 為他花錢不見得是好事,他追求的不是這個

雙子座 他討厭天南海北的閒聊,和他說話別囉嗦

巨蟹座 你是他忠實的聽眾,他會很喜歡你

獅子座 不時流露你的關心體貼,使他深感欣慰

處女座 適時吹捧他一下,令他更有信心。

天秤座 他愛去哪兒玩,你最好也表示出濃厚的興趣

天蠍座 他說你兩句,過後便會忘得一乾二淨

射手座 在他最困難時鼓勵他,他會永遠拿你當朋友

魔羯座 用你的笑,時時調動他的情緒

水瓶座 他是因為工作忙而疏遠你,不必太在意

雙魚座 太在意感情,有時反而適得其反

獅子座血型分析

O型血:

心胸博大,對未來充滿自信,獨立意識較強,好出人頭地,贏得眾人的羨慕與誇獎。

A型血:

充滿自信,多為外向型的人,人際關係較好,朋友較多。但輕信朋友,有時也犯錯誤。

B型血:

具有熱情的性格,喜怒形於色。對自己的期望值較高,總是感到不滿意。

AB型血:

多愛幫助別人,但也希望得到回報。自尊心較強,不願讓別人說三道四,會找藉口掩飾自己的過錯。

獅子座角色分析

獅子座父親:

表面上不苟言笑,對孩子要求嚴格,內心卻希望孩子多親近他,尊重他作父親的威嚴。

獅子座母親:

與孩子沒有距離感,事無鉅細都要過問。性情反覆無常,有時溺愛孩子,有時又打罵。

獅子座丈夫:

婚後比婚前表現更好,家中一切雜活,完全應付得了。尤其對家庭佈置和修理電器都有較高的熱情。

獅子座妻子:

喜歡打扮,雖已徐娘半老,但仍往年輕裡打扮。尤其在丈夫的同事朋友面前,更喜歡表現自己的漂亮與勤快,讓當丈夫的不知說什麼才好。

獅子座孩子:

玩心較重,還有點霸道,能玩出人們意想不到的花樣。往往到考慮時才真的著急,勉強應付過去。

獅子座愛情信息

適合的裝扮:色彩豔麗的新款服飾

散發魅力的方式:在陽光下運動

喜歡的音樂:校園歌曲

喜歡的食品:各種小吃

喜歡的禮物:造型奇特的小擺件

喜歡約會的場所:曠野綠蔭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