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金錢運佳,水星進入財務宮位與太陽合相,財務狀況可望整頓清楚,一些帳單都能結清,投資會有一些紅利入帳,感覺無債一身輕,財務狀況很清爽。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木星與在志業宮位的冥王星相位不良,容易因為工作忙碌,取消重要的約會。某些白羊與另一半容易因為生涯規劃的歧見,覺得對方不夠體諒自己。談職場戀愛的白羊,會感覺工作與私生活無法分開而困擾。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冥王星與火星相位都不理想,工作業務量繁忙,不斷地需要加班,有過勞的感覺,內分泌出現失調的現象。

金牛座:

感情運佳,水星進入感情宮位與太陽合相,另一半與你兩人都能在此時理性溝通,將一些過去不太理想的情緒做一些整理,而在情感面也能彼此諒解,重新規劃兩人的新生活。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木星與遠行宮位的冥王星相位不良,可能需要到外地出差或外派,接受一件表面看來風光的任務,實際上是去收拾別人留下來的爛攤子。

金錢運方面,金星與土星合相在財務宮位,相位不良,好不容易有一些資金入袋,會想過得奢侈一些,信用卡帳單與財務混亂的問題會不想處理,使得好不容易獲得的金錢白白浪費在無意義的消費上。

雙子座:

工作運方面,水星進入工作宮位與太陽合相,會是工作效率極佳的時期,每天可以準時下班,工作表現也受到肯定。但由於在志業宮位的海王星依然受到夥伴宮位行星的牽制,你會感覺同事總是不斷在工作上出包,造成你的困擾。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金星與土星合相,但相位不良,同時在戀愛宮位的木星與冥王星呈現4分相,原本在冷戰的對象,會釋出一些善意,願意跟你溝通與交流,但對方的態度像在施捨,你會感覺對方沒誠意解決問題。

人際關係不佳,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天王星與火星相位不良,此時會對於人際關係感到厭倦,一些邀約都似乎對你有些目的,此時你會特別想躲起來耍孤僻,卻有許多邀約不由得你拒絕。

巨蟹座:

感情運方面,水星進入戀愛宮位與太陽合相,單身的巨蟹桃花旺,會有新的追求者對你告白,或是表示好感。但由於在伴侶宮位的冥王星與木星相位不良,有伴侶的巨蟹,則可能感覺對方對你的忽略持續擴大,正處於空虛的伴侶關係中。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金星與土星合相,同時與海王星相位不良,此時會是專業能力容易被人忽略或是被打擊的時期,雖然你已經覺得自己很努力了,卻沒人肯定你的能力,許多工作你無法支援,而長期處於閒置狀態。

家宅運方面,木星在家宅宮位受到冥王星影響,容易因為情感因素與某個家人處於冷戰狀態,甚至會因為一時不爽,離家出走。某些巨蟹則會感覺家宅附近不太安寧,甚至會有些危險的人物讓你害怕。

獅子座:

家宅運佳,水星進入家宅宮位與太陽合相,有搬家或購屋需求的獅子座此時會找到不錯的物件,同時很快就可以簽約搬入新的家宅中。沒有搬家需求的獅子,家人會是對你十分大方的時期,可能會請你吃飯,或是在經濟上給你援助。

戀愛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金星與土星呈現合相,與海王星相位不良,吞忍了許多委屈,此時會獲得那麼一點心靈的幸福,這一點幸福總感覺有些不真實。很多的獅子會用肉體關係去試探真愛,卻也因此發現遇到爛桃花。

健康運方面,在健康宮位的火星與冥王星相位皆不良,容易因為工作過勞而引發急性疾病,注意血光與燙傷的問題,泌尿系統容易發炎,需多喝水。

處女座:

考試運、面試運佳,水星進入考試、面試宮位,與太陽合相,面試或考試表現十分亮眼,會很快收到錄取通知,分發到你理想的單位去了。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火星與冥王星相位皆不良,很容易因為金錢的問題與戀愛對象有些不愉快,或是因為花了很多的金錢在對方身上,卻發現無法獲得對等的回饋。

金錢運方面,在財務宮位的天王星與火星相位不良,可能會因為小孩或是寵物的健康問題而有許多額外開銷,同時自己也會是身體健康較不理想的時期,花在健康與醫療方面的費用會比較多。

天秤座:

金錢運佳,水星進入金錢宮位與太陽合相,收入有增加的趨勢,可能正領到新工作的第一筆薪資,或是調整職務後加薪了,沒有正職工作的天秤,此時也會有很多外快的收益入袋。

面試運方面,在面試宮位的金星與土星呈現合相,與海王星的相位不良,須注意面試到某些掛羊頭賣狗肉的詐騙公司,可能欺騙你的錢,或是要你做一些不符合你名目的工作。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天王星與在家宅宮位的火星相位不良,容易感覺另一半或是喜歡的對象情緒起伏很大,難以捉摸,兩人容易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家人或家庭的問題也會成為兩人不愉快的導火線。

天蠍座: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海王星與命宮的太陽、水星呈現良好連結,此時會對喜歡的對象表示好感,而被對方接受。但由於海王星同時與金錢宮位的土星呈現不良相位,你也會感覺對方與你的價值觀有很大的落差。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天王星與火星相位不良,工作有許多突發事故,不斷需要出差、跑外務,幫人擦屁股,解決許多棘手的問題。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金星與土星呈現合相,與海王星相位不良,雖然有額外的收入進帳,但還沒進入口袋,就必須拿去繳過去刷卡消費欠下的一堆帳單,對於過往亂花錢的行徑懊悔不已。

射手座: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海王星與精神宮位的水星、太陽有良好連結,會是很累想請假的時期,想宅在家中什麼事也不做,只想好好睡一覺。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天王星與金錢宮位的火星相位不良,容易與戀愛對象在價值觀或是金錢方面有很大的落差,而有些不愉快。需特別謹慎處理金錢方面的問題。

人際關係方面,在命宮的金星與土星合相,與海王星相位不良,此時會有很多人依賴你,需要你幫忙,你會因為一堆別人的雜事,忙到沒自己的時間,而感到身心疲累。

摩羯座:

人際關係運勢佳,水星進入人際關係宮位與太陽合相,與旅行宮位的海王星有良好連結,此時會與某些好朋友結伴出遊,或是因為旅行而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會使你心靈感到豐富愉快。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木星與命宮的冥王星呈現4分相,會遇到一個轉換到新領域的機會,但與你過去的工作經歷有些不同,可能會打亂你的生涯規劃。

感情運方面,在秘密宮位的金星與土星呈現合相,與海王星相位不良,對於不能公開的關係、或是不能言語的情緒感到委屈,你很想與對方說話,卻得不到你想要的回應。

水瓶座:

工作運佳,水星進入志業宮位與太陽合相,會是工作非常有效率的時期,表現令人激賞,會獲得上司的肯定與賞識。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金星與土星合相,與海外宮位的木星有良好連結,此時會與異國的友人有很多交流的機會,會交到許多國外的朋友。但金星、土星也與海王星相位不良,價值觀的落差也讓你感覺到很多不可思議的習慣。

感情運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金星與海王星呈現4分相,與某個好朋友的關係有些曖昧,你會分不出這是友情還是愛情。

雙魚座:

遠行運佳,水星進入遠行宮位與太陽合相,此時會有一個遠行計畫,很快地做好決定,並且很快地完成手續就出發了。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土星與金星合相,目前的工作為你帶來很多額外的收益,在金錢方面很寬裕,但由於金星與土星與命宮的海王星呈現4分相,你可能會對於目前的工作前途感到沒有前景,總是希望能跳到更有趣的領域發展。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冥王星與火星相位皆不良,會有些人想佔你便宜或是麻煩你,甚至用一些討厭的手段引發你的不悅,而容易與人有些衝突。同時也容易與人有金錢方面的不愉快,與人之間的金錢往來須謹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