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著手安排規律的健身計劃,這件事情對你來說別具意義,因為你可以藉由運動恢復青春的體態,更重要的事情是運動讓你忘記感情與生活中的矛盾與不順利。關於愛情,最近身邊總是圍繞著許多結婚或是朋友的喜訊,讓妳也動了想要成家的念頭。想要把自己嫁掉,最近一波婚期還有一年三個月。

金牛座

最近有很多想改變的念頭,例如想要換計算機、想換髮型、想出國度假、想自己下廚、想買運動鞋;甚至想寫一份新的履歷表面試。這一切的改變來自於你想要讓自己的狀態更好,或是期待自己可以更受歡迎。關於愛情,慢熱被動的你,是時候調整自己的個性,你其實是非常受歡迎,有人緣的,只是你的個性太害羞了一點。

雙子座

最近心情特別容易受到朋友影響,經常有被人誤會或是被人忽略或是冷落的情況。這種被朋友、被情人忽視的感覺讓你覺得特別不舒服。建議你,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儘量行事低調一點,免得多說多錯,你越想解釋,可是你的朋友、家人、情人卻越覺得你在狡辯。關於愛情所謂忍字頭上一把刀,但還是要忍下去。

巨蟹座

別人都不知道你的內心,以為你是一個非常居家的人,但其實你也是有流浪的心,你個性中那一份倔強和任性,你是渴望被朋友和情人認同的。但每次當你想忠於自我想法時,身邊的朋友卻一在地勸退你,阻擾你,甚至是看壞你,這種不被支持的感覺,其實你是很挫折的。關於愛情,你又想和情人攤牌了。

獅子座

最近有一種很缺錢的感覺,總覺得一整個星期都在思考賺錢、借錢、還錢、投資、買房方面的事情。這種生活有目標,工作有追求的態度雖然是好事情,但如果滿腦子只有金錢,這樣的生活質量就會下降。關於愛情,請你留意身邊比你大的對象,對方的身材魁武,熱愛運動,而且是個帥哥。

處女座

最近特別有賺錢的靈感,而且嗅出了未來可以致富的機會。如果你正在籌備什麼新的計劃,或是醞釀一份新的合作案,或是嘗試新的合作,這種新的發展方向有可能為你開啟致富的大門。關於愛情,身邊不乏思念、懷念與想告白的對象。只是向對方告白之前,你還是先要瞭解對方的感情或婚姻狀況。

天秤座

本週有明顯的貴人運和財運,你特別可以感受到朋友為你帶來的各種正面能量。因此如果有朋友邀約吃飯喝茶聚會,請你一定要出席。關於愛情,只有你自己清楚你經歷了什麼,與其期待相戀一萬年,還不如真心相守、陪伴每一個可以感受到對方溫暖的夜晚。

天蠍座

最近的生活異常忙碌,甚至是忙過了頭,讓你因為沒有好好休息而產生焦慮感,建議你,你的專業被肯定,固然是一件好事情,但如果因為忙碌而失去與情人、家人的陪伴相處,那可就得不償失。關於愛情,有點自作多情,你發現對方跟你的關係,可能只能進展到好朋友或是好閨蜜的關係。

射手座

不要排斥各種出國、出差旅行的機會,因為最近你的運勢是走驛馬運。適合到處奔波,各種旅行機會,可以為你帶來商機,也可以牽動正能量的運氣。關於愛情適合你的戀愛對象已經出現了,對方跟你同樣都是火象星座的,請你一定要把握這次的戀愛緣分。不要先入為主的用各種條件去篩選對方,談戀愛更需要一份彼此內在的感動。

摩羯座

最近非常適合整理自己的房間或是居家環境,有可能正在經歷搬家、租房、換辦公室、或是住宅與廠房正在搬遷或是裝潢。由於一切都還在變動與變化中,讓你暫時有一種慌亂、生活匆忙、沒有安全感。關於愛情,由於你的個性慢熱、悶騷,對方此刻的心情是在等待你的表態,所以請你主動熱情一些。

水瓶座

最近因為金錢的關係讓你有點傷腦經,總覺得每個月的工資不夠用。覺得自己生活在貧窮線附近,這種因為經濟困難的壓力,讓你迫切的需要收入更多個工作,也動起了想要創業、兼職的念頭。但是愛面子的你,並不想讓身邊的家人擔心,所以,在外地工作的辛酸和壓力,也只能獨自面對,關於愛情,渴望被照顧,因為心真的累了。

雙魚座

最近人緣特別好,尤其需要年長的男性、女性對自己的幫助,如果最近在找工作的朋友,可以選擇公關行業、新聞工作、媒體工作或是廣告方面的業務,你的表現與能力將備受肯定。關於愛情,身邊不乏曖昧和暗戀,或是可以告白的對象,總而言之,你的戀愛能量和婚姻能量,都已經進入到年度最佳狀態,請你一定要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