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運勢

白羊座親愛的白羊座,2018年你的事業將會登上寶座,水到渠成,目前,事業宮的守護星土星停留在國外,專業領域宮,幫助你做好專業的準備。這些年冥王星在你的事業宮,你的人生目標,事業走向很可能不斷面臨轉型,這個月,土星和冥王星形成「土冥三十」,再度讓你在事業,人生方向上找到定點,目標,對你深具意義。

金牛座運勢

金牛座親愛的金牛座,這個月,你的感情生活,另一半將進入新的人生課題,受到10月31日天蠍新月落在婚姻伴侶宮的影響,重心和功課將落在感情生活,伴侶,身邊重要的人。或許有些人事物,緣分,責任將告一段落。

雙子座運勢

雙子座親愛的雙子座,這個月你很可能在工作上被賦予重任,跟重量級的人合作,過去的同事,工作夥伴告一段落,開始新的工作夥伴,助手,主管,合作對象。也可能在感情上,結束舊有的緣分,遇到有緣人,開啟一段重要的關係。

巨蟹座運勢

巨蟹座親愛的巨蟹座,這個月你的愛情,重要關係將會進展到穩定的階段,或許,單身的巨蟹座將有機會遇到合適的伴侶。你的愛情宮守護星冥王星長達16年的時間(2008年-2024年)停留在你的婚姻宮,很容易因為愛情走入婚姻,重要關係,同居關係,面對兩人之間深刻轉化的功課。

獅子座運勢

獅子座親愛的獅子座,愛情的訊息傳來,土星在愛情宮和帶來愛情的金星在10月30日合相,由於土星是你的婚姻宮守護星,金土合相帶來濃濃的愛情,婚緣,也可能結束一段感情,婚姻關係,同時,開始新戀情,緣份。

處女座運勢

處女座親愛的處女座,這個月,你的愛情很可能出現重要契機,令人期待的愛情緣份到來,因為你的愛情宮守護星土星和冥王星在愛情宮形成「土冥三十」,帶來重要的推動力。土星在這三年(2014年12月到2017年12月)停留在射手座(家庭宮)。

天秤座運勢

天秤座親愛的天秤座,10月31日的天蠍新月,出現幾個重要訊息。你的守護星金星和土星在射手座(人際關係宮)合相,你的守護星金星和冥王星形成「金冥三十」,加上「土冥三十」,火冥合相在家庭宮,火天九十,水星合相新月,帶來賺錢的機緣和點子,很可能跟家庭,家人有關。

天蠍座運勢

天蠍座親愛的天蠍座,這個月受到10月31日天蠍新月的影響,你的人生可能出現重大轉折和情節,加上你的守護星火冥合相,土冥三十,是個具有爆發力的月份,將會延續到2017年。從10月25日到11月6日天蠍新月能量最強,新月守護星火冥在摩羯座合相。

射手座運勢

射手座親愛的射手座,這個月很可能出現重要的生命歷程,天空上土星在射手座,冥王星在摩羯座,將會在11月7日到15日間形成「土冥三十」(準確時間在11月10日),很可能為你帶來重要的賺錢機會,金錢責任,愛情緣份,學習嗜好,上課研究,跟過去的同學。

摩羯座運勢

摩羯座親愛的摩羯座,這個月你的守護星土星在心靈宮,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形成「土冥三十」,對你帶來重大的影響。土星守護摩羯座,也守護你的金錢,自我價值宮,這三年(2014年12月到2017年12月)停留在射手座(心靈宮),容易失去方向,需要探索人生意義,透過宗教,心靈成長找到方向。

水瓶座運勢

水瓶座親愛的水瓶座,這個月,你的兩個守護星土星和天王星出現重大行運,將會提前為2017年掀起重要的扉頁。你的守護星土星在射手座,跟事業宮冥王星在摩羯座,將會在11月7日到15日間形成「土冥三十」(準確時間在11月10日),帶來事業的競爭力,爆發力,網路力量爆紅。

雙魚座運勢

雙魚座親愛的雙魚座,你的事業漸入佳境,這個月工作,事業,個人地位,身份邁入重要歷程,轉型,你跟某個人的關係將會變得複雜微妙,或許感情,親密關係,事業將會合體,共同發展出雙重利益,分紅,獎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