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想有人呵護,都想成為被人捧在手心的公主,但並不是每個女生都有這種公主命的,在十二星座中也有幾個星座女生是最有公主命的,你是什麼星座呢?你是否有公主命?一起和小編來看看吧。

第一名:天秤女

天秤座的高貴氣質來自於她們的舉止和給人的印象。不管有多麼忙亂和情況緊急,很少看到天秤座歇斯底里的抓狂,她們一般都很從容,不慌不忙的感覺讓人折服。天秤座的女生向來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她們很少會和人鬧不愉快。

另外她們喜歡笑,對人也很和善,不管什麼樣的朋友都能跟她們很合得來,從未見她們跟誰爭得臉紅脖子粗。再加上她們自身比較會修飾自己,隨時都會帶個小鏡子小梳子給自己整整髮型,久而久之,這個穿著整潔、舉止優雅的貴族就在大家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二名:處女女

凡事講求完美的處女座不僅對自我期待很高,也會在工作生活的各個方面加以自制。她們常常要求自己的著裝要合時宜,舉止要得體,工作要做的漂亮,家裡要溫馨整潔。處女座的女生不光對自己的工作學習要求完美,對自己的個人外表也是要求最乾淨整潔的。

總之一切都給人井井有條的樣子。她們很規矩很次序的樣子總是讓人覺得很恰到好處,談吐舉止也都很分場合,總是在人群中最有貴族儀態的那個,提到她們大家很容易就會同意這個封號哦!

第三名:摩羯女

摩羯座雖然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很保守很刻板,但是實際上她們才是真正有氣質呢!她們雖然很少讓自己滿身珠光寶氣,但是一旦走近她們就會感覺到有種不凡的氣質襲來。因為她們的穿著雖然簡單,但是大方,品質很好。摩羯座的人大都沉穩內斂,她們對自己的外表也是比較注重的。

通常情況下她們看上去不起眼的一身裝束反而比那些金燦燦華麗麗的打扮要費錢的多。她們對生活的品質的要求決定了她們的氣質注定是淡雅而大方的。

第四名:獅子女

獅子座的氣質來源於她們尊貴、高雅的舉止和生活習慣。性格很有些「君臨天下」味道的獅子座決不允許自己去做一些看上去不美觀大方的事,因為她們常常會表現的很大氣,很有面子。獅子座的人由於比較注重面子所以她們也絕不會允許自己的穿著太過普通,她們從來都不允許自己穿一些地攤上的衣服。

而私下裡獅子座也很少跟大家扎堆,因此不知不覺間把神秘感醞釀的很足,而且她自己的生活很悠閒很舒服,品質不錯。常常會看到獅子座的人忙裡偷閒自顧自的娛樂,那種狀態讓人羨慕又敬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