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愛情中索取多過付出,但也有人付出多過索取。付出多過索取的人,基本上是真愛,因為他們不計較,只是在你背後默默奉獻,對他們來說,你的快樂就是他們的快樂,你的幸福也是他的幸福,只要是你想要的,他就會想辦法滿足你,如果你叫他離開,雖然他很愛很愛你,但他也一定會離開你。那麼,哪些星座可以做到這些呢?

NO1.金牛座:愛就是默默地守候
金牛座的人內心情感積熱,但他們嘴上卻不會說,只是把這份愛默默放在心裡,對他們來說,這樣的愛無比珍貴,他們想要靜靜地守候它。哪怕沒有結果,也願意守著一份無望的愛。如果有一天你厭倦了他的存在,只要說一聲,金牛座的人轉身就會走。不是他不愛你,而是太愛了,不想給你帶來困擾。

NO2.雙子座:所有的苦,他一個人承受就好
雙子座的愛很辛苦,他們對感情無比認真,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為她著想,對他們來說,心上人的幸福,比什麼都重要。所以,他們願意為此付出一切,哪怕他愛的人不愛他,他也無怨無悔,繼續一個人守著那份浪漫,如果有一天需要為了愛放棄,那麼他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去做。

NO3.白關座:殘缺的愛情也很美
白羊座的人向來追求完美愛情,在他們眼裡,愛情不是那以容易得到的,遇到愛情,是多麼難的一件事,如果為了愛放棄心愛的人,對他們來說就像掏掉心一樣,但只要心愛的人過得幸福,他們沒有心又如何?白羊座的就是這麼痴情,願意為了愛付出一切。

愛一個人,並不全是索取,也是付出。有付出有索取的愛情,才是最能持久的,如果哪一方做不到,那麼到頭來總有人會受傷。受傷的那個人,一定是愛得最多的那個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