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星座配對往往不被看好,可是相處起來也沒那麼糟糕。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幾對愛情的歡喜冤家,ta們一個專情一個花心,可真要在一起過日子了,倒也是融洽得很呢!

白羊座與水瓶座:擦出火花本來以為是臭味相投

白羊座是簡單直白又非常灑脫的一個性格,所以是非常的專情,也用情至深。可是水瓶座不同,自由放縱,也很濫情。兩個本以為臭味相投的人在一起,最後卻發現人生觀完全不一樣,不過處得久了也不錯。

雙子座與天秤座:外向的兩個在一起才發現有很多不同

雙子座是個典型的花心型濫情,就是從表面上看,也常常讓人覺得非常的不靠譜。可天秤是專情的代表,兩個人相互吸引的理由就是各自不同的性格。但是真的在一起,卻往往很融洽,相互包容。

獅子座與雙魚座:強勢霸氣與隨性多變也能有一個好的結果

獅子座的人們,常常會是外向專情,陽光帥氣的代表。而雙魚座的人們是典型的濫情高手,處處留情。可是雙魚座會哄人,常常哄得獅子座開心,就算是不開心的時候,也會被哄,感覺不錯。

處女座與天蠍座:追求完美與愛爭高下卻也有溝通的理由

處女座的人們,對感覺有潔癖,所以很挑剔,但是一定會很專情。天蠍座的人們,往往喜歡要更好的,所以喜歡與人比較,卻往往濫情到見異思遷,可是兩個極要面子的人,倒是很談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