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概述

從星象來看,本週擁有特殊資源友人幫助,同氣連枝,容易促成合作。出奇制勝,商業創意招來貴人客戶。權錢鬥爭加劇,使人越陷越深。做事保持低調,小心駛得萬年船。

本週月亮照耀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的人,太陽或上升在這三個星座的人受人仰慕,影響力大增,但是,家庭壓力與日俱增。

冠軍星座

財運冠軍:摩羯座

愛情冠軍:天秤座

事業冠軍:金牛座

白羊座

朋友創意整合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黃色

幸運物品:手套

對朋友好一些。掌有特殊資源的友人,將助你一舉完成合作霸業,結識到最佳客戶及創業夥伴。個人品牌獨樹一幟,使你揚名立萬。到遠方求取致勝經典。事業因為彼此本位主義,在收購價或是薪資的錙銖必較下,陷入困局。

情侶之間需要重情重義,放下彼此的慾望貪念,才能修成伴侶正果。

金牛座

晉身當紅辣子雞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綠色

幸運物品:冰箱

用心探索事業方向。喚醒你的創新思維,你將挖掘到打通事業上升通道的關鍵人物及事物,使你黃袍加身,陞官有望。你的獨特人脈或是商業經營角度,推你成為職場紅人。內心的善念付出,執著於理想,幫助你獲取偏財聖盃。

愛情在於習慣性的親密舉動,這些舉動奠定了彼此相伴,走下去的力量。

雙子座

投資機會湧現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絲巾

勇敢追尋知識智慧。智慧的水閘打開,幫助你找到投資最大的湧泉所在,有些人發掘到良好的投資標的,有些人找到創業的關鍵技術。合作運勢持續攀升,借力使力幫助職場王國擴張。創業投資及應酬消費,讓你資金持續緊張。

伴侶關係雖然重修舊好,但是新一輪的愛情誘惑冒險,卻在隱隱召喚。單身者在海外旅遊中,遭遇一見鍾情。

巨蟹座

假面夫妻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物品:辣椒

用心掌握獨家技術或是資源,使你坐穩職場王座。極力促成的合作,合夥人卻成為事業中最大的變數及暗傷,導致事業人緣受損。孝順帶來福德。顧及家人的貼心舉動,加上有邏輯的溝通,使你得到家人信任及諒解。

假面夫妻。其實對於伴侶隱藏了一系列原則性的不滿意,你卻礙於舊情,一一忍受,不敢爆發。

獅子座

鎖定最佳合夥人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紫色

幸運物品:聖經

跨界尋覓合夥人。在各類貴人齊聚的宴會中,找到可以與你搭配的關鍵合夥人,促使你事業順利達陣。你的貼心發言,讓對方十分受用。公平批評職場上的權錢勾結,卻使你得罪權貴上司。

以結婚為前提,你的表白得到認可。抓緊最近兩個月,許下相守承諾。

處女座

機智虜獲大客戶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物品:日記

運用個人機智及才能,職場衝出重圍,打開正財商機。重視貴人給於的獨家資訊,將打通工作任督二脈,找到真正客戶及正財的方向。投資套牢及玩樂消費,使你財進財出。唯一關注地產投資,地產運勢持續攀升。

愛情大亂鬥。金錢與慾望的糾纏,使你在情感關係中,陷入矛盾抉擇。

天秤座

真愛來敲門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皮帶

行業影響力與日俱增。投資與創業主動出擊,將可因為個人品牌突出,或是見面三分情,獲取你要的資源。向合作方講清楚道理,可達成彼此共識。同事間誤會增多。與家人因為金錢與原則的問題,陷入矛盾僵局。

用心給對方一個驚喜,你成為最被寵愛的情人。立下愛情誓言,安撫對方浮動的心。

天蠍座

簽訂重要合約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物品:蠟燭

抓緊簽訂職場相關合約。發揮個人獨特技術及才能,得到更多發揮機會,正財運勢持續攀升。直言進諫,引發反效果。投資直覺失靈,容易買入自己不知根底的投資標的。家庭感情升溫。

與情人在金錢觀上,毫無默契,要節制開銷。

射手座

益友湧現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橘色

幸運物品:檯燈

結交全新朋友,奏響合作序曲。獨特商業計劃,引來貴人青睞。個人長期積累的行業資源,出現用武之地,為你創業打下根基。投資要樂觀勇敢出擊,畏首畏尾,適得其反。

遵守諾言,贏得情人的信任。單身者舊愛來訪,再續前緣。

摩羯座

貴人助力納財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黃色

幸運物品:手機

事業友人兌現承諾,幫助你打開財務之門,可能是幫你介紹了客戶或是幫助你獲得投資收益。孝順帶來福德,地產運勢攀升。不願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造成別人的誤解。

爛桃花糾纏,使你破財或是聲譽受損。單身者不能明確自己的需求,就很難尋覓到愛侶。

水瓶座

聚會招來好運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紫色

幸運物品:聖經

展現個人魅力,名氣全面攀升。跨國人脈,使你身價倍增。朋友交流溝通中,使你挖掘到新的投資機會。公關聚會運勢超旺,順利建立長久合作關係。但不宜與朋友發生借貸關係,容易被倒債。

愛情藏在內心,導致別人無法理解。單身者在朋友聚會場合,容易遇見心儀對象。

雙魚座

老客戶全力支持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藍寶石

經營許久的投資商或重大客戶,持續守護,正財穩固入賬。不要得寸進尺,會讓貴人失望而去。靈感乍現,招來偏財福德。發揮內心邏輯思考,可挖掘到人脈商機。拒絕朋友借貸,否則友誼與金錢兩失。

眼光出現問題,浪漫稍縱即逝,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