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知名大師,最全,最快,最準,全在這裡)

白羊座

感情和婚姻的經營上有一股助力,也有一股拉力,如何去平衡你的內心,考驗你的智慧。你最近玩心有點重,小心輕佻的行為造成感情與婚姻中的誤會。面對結婚這一件事情,宜快不宜慢,小心到手的鴨子飛了。關於事業的決心越來越強大,想獨當一面的經營自己的事業。

金牛座

思考愛情和婚姻這一件事情,越來越實際了,覺得甜言蜜語都是一些吃不飽丶穿不暖的鬼話,你現在要的感情是可以有未來的,能夠同住的,可以相處生活的。如果對方又再說一些不能實現的情話,要你遷就對方,要你在委屈一段時間,面對這一拖再拖的情人,你會徹底發飆。

雙子座

面對婚姻和感情一個最大的壓力與抉擇正在考驗著你,要留還是走,要選擇相信還是繼續懷疑,這種關於戀愛態度和自己的原則,有如一道隱形的籠子困著你,你雖然是一個有彈性可溝通的人,但面臨到原則性問題的時候,你又不願意輕易妥協,你覺得事情如果沒有講清楚,就是自己輸了。

巨蟹座

戀愛是最近渴望進展和收穫的事情,願意和另外一半多溝通,學習體諒與感受對方的心情,這種換為思考的同理心,可以幫助你們在感情上越走越近,越走越遠。切記,不要再去挑對方的舊毛病,如果你總是喜歡翻舊帳,那就是你不聰明,喜歡沒事找事作。這個月健康多災,宜休養。

獅子座

學習為一段感情或是婚姻負責任,並且在生活的壓力中還可以每天為對方帶來歡笑與積極的生活態度。如果你可以作到這一點,你絕對是完美又合格的情人。最近在情慾的能量上有加溫的感覺,總是期待著約會和兩人獨處的時光。最近家中有喜事,可能會進人口或是有遷徙丶搬遷的好運氣。

處女座

關於愛情與婚姻的經營,你漸漸發現在兩人相處的互動上,自己總是扮演主動丶操心和擔憂的那一個角色,這與你當初戀愛的設定是不符合的,你覺得自己值得被寵愛和關心,但是你就是天生的勞碌命,一旦喜歡上這個人之後,你就會不自覺地對他好,甚至把自己的重要性擺在第二順位。

天秤座

可能是來自於天生的直覺和第六感,最近你總覺得情人或是伴侶怪怪的。對他們你有一種說不出的不信任感,好像他們的心和你的生活越來越遠,面對這種內心油然而生的無力感與焦慮,你希望對方可以察覺到你對他的觀察而主動的向你解釋或是給你更多的關心和陪伴,而不是漸行漸遠,相應不理。

天蠍座

說真的,這個月對於感情和婚姻經營的能量和心情都降到今年的最低潮。面對談情說愛的能量,就是有點使不上力。一方面是最近投入更多的時間在賺錢和工作上,生活總有忙不完的業務,另一方面則是,最近缺少元氣和積極態度,更多時間想要休息丶補眠和睡覺。突然感覺自己老了。

射手座

就在過生日的這個月,突然覺得談戀愛是一件好累的事情,你多麼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一個對你永遠可以充滿耐心和笑臉的人,你喜歡被對方重視和呵護的感覺,可惜這個月,這樣的小願望可能會落空。因為你必須花更多時間在事業和工作的經營與努力上。最近懷孕的朋友,請注意休息。

摩羯座

感情有點不靈光,主要是因為最近太忙了,忙到你沒有時間好好的去經營與照顧對方的心情與情緒狀態。以至於對方覺得你忽冷忽熱,有時候覺得你熱情,但是又覺得你個性冷冷的。但其實,你覺得自己就是一貫的務實認真的態度,你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可以成為你生活的後盾而非煩惱。

水瓶座

愛情的機會隨著天氣越冷,你越有機會收穫一份真摯的愛情,尤其是想要復合的朋友,或是等待情人答覆的,極有可能在這個月確定彼此的關係。這是一個撥云見日丶破鏡重圓的好運時刻,所以請你一定要堅持下去。關於自己的事業發展,正處在上升的趨勢中,各種努力事半功倍。

雙魚座

最近是結婚丶相親,和戀愛約會最好的時間,如果希望感情可以穩定下來,記得帶你的情人去給自己的父母看一看,相信你的父母會滿意你的選擇。最近單身的朋友,想要迎得新的桃花機會,建議你們安排一次旅行,因為到外地轉轉運氣,有機會收穫新的戀愛能量。陞官的機會本年度最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