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整體運勢

水星逆行已經正式到來,對白羊座而言最直接的表現在於你更想要用實際的行動去改變自己的生活,比如說跳槽、辭職、創業、更換居住城市等等,都有可能在這周以及接下來幾週出現。坦白說這並不是做出太直接改變的好時期,但很多事只要你們做出決定,八隻馬也拉不回來,只能勸你們在細節方面多做考慮,不要凡事只靠自己一頭熱,而不顧及他人的感受。

愛情運勢

這周你與另一半之間容易圍繞交流問題出現矛盾,你覺得對方不理解你的想法,而對方卻會認為你沒考慮到實際的情況而貿然行動,建議還是在彼此交流達成一致想法之後再對你們的生活做出改變,否則只憑你單方面的熱情,很難維持下去。

單身狗:會有一些人主動對你示好,但往往只是廣撒網而已。

有伴兒:自己一時倒是開心了,傷了對方的心卻很難彌補。

工作學業運

你們不缺乏熱情,但卻缺乏足夠的認知能力,只有在你完全的評估了自己當下的境況,並且能夠承擔起後續結果的前提下,才有資格真正對你的生活與工作去做出改變。水星逆行不僅讓你們在行動方面變得有些草率,也容易讓你與同事、身邊人出現口舌糾紛,在種種不利因素下促使你們容易做出比較不理智的決定來。

打工族注意:學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兒,而不是去計較自己是不是多做了什麼。

求職者注意:近期求職運氣不算好,建議可以再等等,朋友方面有機會傳來好消息。

學生族注意:學運方面受到情緒影響,有下降的趨勢。

紅色警報日 12月19日

吉星高照日 12月24日

開運方位/地點 南方

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很多事不是你幫了人家,人家也一定會來幫助你,學會平衡好這其中的落差吧。

貴人星座 水瓶座

金牛座

整體運勢

水星在關於學習、旅行的位置開始逆行,而火星換座到關於人際交往的位置,最近你可能會有不少的出差或聚會的機會,也容易去接觸一些你不太喜歡的對象,卻又不能直接表現出來,因而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健康問題,免得又讓自己覺得不舒服。好在太陽也即將在本週換座,你們能順利掌握主動權。其實,這一階段時期,你接觸到的那些讓你不愉快的對象,並不能動搖你的利益,但怎麼調劑自己的情緒是個大問題。

愛情運勢

火星的換座也意味著你的另一半會有比以往更多的外出機會,但同時對方的一些舉措或接觸的一些朋友,也讓你看不慣。這段時期向對方提出的建議往往只是得到草草的應付。而對方沒有及時履行,這也很可能成為誘導你們出現爭執的導火索。

單身狗:如果不能去認識更多有趣的人,就很難靠自己結識到喜歡的對象。

有伴兒:既然你自己都不想被他人多加干涉,那麼相對的,你也需要顧及另一半的感受,別太乾涉對方的生活方式。

工作學業運

近期你們會有一些出差或學習的機會,只是能否把握住就是你們需要去重視的,因為這與你接下來的晉陞直接相關。這周在工作方面雖然忙碌但卻讓你們能夠收穫到滿足感,實際上並不會成為讓你們感到負累的關鍵所在,甚至對一些金牛座來說,工作反而成為讓你們感到滿足的一種方式。

打工族注意:學會凡事多自己去做,因為你身邊的人不在最近扯你後腿已經不錯了。

求職者注意:家人可能會再度提出要你回家工作的打算,或有家人可能在生活圈子周邊為你尋覓到工作。

學生族注意:無。

紅色警報日 12月19日

吉星高照日 12月21日

開運方位/地點 東北方

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當你不能接受一些人的要求時,你該怎麼在保障自己權益又不傷人的前提下拒絕對方,是這周你需要去關注的問題。

貴人星座 射手座

雙子座

整體運勢

水星在週一正式開始了逆行,而雙子座作為每次被影響的重點,不論是出行時候要提早,還是隨身物品要帶好,或者電子設備方面及時充好電,都是每個雙子座需要去注意的。這次水星由於落在關於與他人交涉金錢的位置,如果近期你們並不需要與他人做出一些財產或經濟上的分割、轉讓、借貸,那麼實際上並不會有太多的影響,穩定生活即可。如果你需要與他人做出此類的交易,那可要認真閱讀、簽訂合同,防止後續出現矛盾與陷阱。

愛情運勢

上週的滿月讓你與另一半間因為彼此的家庭問題出現一些矛盾。建議如果你仍是沒做好解決的打算,還是儘早與你的另一半好好商量下,該怎麼去平衡彼此家庭中存在的那些問題,否則在過年期間還是會出現根本性的矛盾。

單身者:不要過多地美化這段時間遇到的人,也別太主觀地認為一些人不好,因為接下來都是會改觀的。

有伴兒:逃避不是辦法。

工作學業運

火星進入你們關於個人發展的位置,帶動了你們的激情,也讓你們開始著手去進行一些之前想好的計劃。但由於本身計劃方面可能稍嫌稚嫩,沒有考慮到實際會面對的問題,加上水星在逆行期間起到了推遲的效應,你們會覺得執行起來有些困難,需要更多的耐心去堅持。

打工族注意:不要一遇到困難就半途而廢。

求職者注意:有機會在年長人士的幫助下就業,但仍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學生族注意:無。

紅色警報日 12月14日

吉星高照日 12月22日

開運方位/地點 北方

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謙虛的態度會讓別人更樂意於幫助你。

貴人星座 雙魚座

巨蟹座

整體運勢

圍繞金錢與安全感的話題充斥著這一週,你們也越來越能明白,光有情感或喜好上的滿足感,遠遠不足以支撐你們得到更想要的一切。這周還會為了家人或居住環境的一些問題而消費大筆的金錢,因此不少巨蟹座也在思考自己未來的出路問題,只是想該怎麼辦固然重要,你們最應該做的還是拿出行動,否則很難讓他人信服。

愛情運勢

水星本次逆行在對宮,深刻的影響到你與另一半的關係上,你最近可能又變得比較浮躁、情緒化,也容易回憶起那些情感中不太愉快的事兒,但是很多事既然你做出了選擇,那就必須承擔起後續的一系列問題,這不是碎碎念就能去解決的。

單身狗:不少巨蟹座有遠方的戀愛運,網戀或曖昧關係也容易在這次水星逆行中氾濫。

有伴兒:還是那句話,輕鬆才能維持好你與另一半的關係,不要太過於為對方「著想」,反而壓力更大。

工作學業運

水星在對宮逆行,而太陽也會在本週逐漸於工作的位置進入對宮,你們需要就個人計劃方面與你的另一半或搭檔們好好商榷,才能按需做出接下來的計劃。但在這之前你需要再次認真的履行好現階段的工作,隨著水逆的影響,你容易消極怠工或讓工作草草了事。

打工族注意:凡事要多行動再去想結果,因為你想的再美好,沒有行動也不會有結果。

求職者注意:可以在這周開始發簡歷,週三或週五左右會有一些消息。

學生族注意:如果近期有旅行或遠行的計劃,一定要注意好交通安全,以及不要被網絡上的騙局圈套住。

紅色警報日 12月19日

吉星高照日 12月21日

開運方位/地點 南方

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只有先照顧好自己的需求,你才能更好去照顧身邊的人。

貴人星座 獅子座

獅子座

整體運勢

你需要去注意下關於財政方面的一些問題,特別是涉及到與他人的利益糾紛方面,格外容易在這周出現變故。例如,共同利益在分割時得不到對方或自己認可,也或許是一筆追償已久的債務在這周被對方否認或延期等等。水星這周正式開始逆行,也對你們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良習慣予以影響,你需要重新去正視一些瑣碎卻又很重要的問題。

愛情運勢

金星落在對宮對你及另一半的關係起到了很好的穩固作用,你們也會通過尋求新的共同興趣,及日常有趣的交流來進一步拉進彼此的距離。但在水星逆行的影響下,這周可能需要去面對彼此父母、家人的一些問題。要拿出足夠的耐心。

單身狗:感情的事兒急不來,這周雖然有機會遇到一些人,但有感覺的卻寥寥無幾。

有伴兒: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他的想法吧。

工作學業運

雖然近期你們擁有不錯的貴人運,但也不要太過於信任你身邊的某些人,特別是那些竭力討好你的人。即使你是聰明的,卻也很難捕捉到對方的那些小心思,要懂得凡事都經過自己的手才能更穩定的發展下去。

打工者注意:水星逆行會帶來一些過去的消息與過去的合作對象,至於該怎麼面對,要看你自己怎麼想。

求職者注意:切忌凡事都假手於人,特別是金錢方面的,必定會出現問題。

學生族注意:與同學間容易就財務經濟問題出現不愉快的討論。

紅色警報日 12月19日

吉星高照日 12月25日

開運方位/地點 東方

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最近很多事你們都在吃暗虧,但過於草率的出頭或表明自己的心思,卻更容易讓自己至於不利的境地,學會用運動或繪畫的方式調節情緒吧。

貴人星座 水瓶座

處女座

整體運勢

水星在週一正式於有關你們情感的位置逆行,火星又進入了對宮,你會因為個人情緒方面過於敏感,而有遷怒身邊人的跡象,特別是你的另一半及現階段合作夥伴,有冷戰或不願意正面交流的傾向。個人表達能力方面雖然變得更加卓越,卻又稍顯玻璃心,很容易對身邊週遭一切事物看不慣,需要自己多加注意。

愛情運勢

不論是你還是你的另一半,在水星逆行的誘導下都容易去回憶起那些讓人不太開心的事兒來,在日常的生活中也會因此出現不少不愉快的交流或事件。火星此刻也在對宮駐紮,雖然會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有些緊張,可如果運用得當,還是可以促進你與另一半之間的情感發展。

單身狗:水星逆行中你可能會遇到過去的一些戀愛對象,或與之前有曖昧關係的人舊情復燃,只是很多過去存在的如果還是沒得到解決,那麼就算再在一起還是會出現問題。

有伴兒:心態很重要。

工作學業運

忙碌依然會成為這周的焦點,而你也需要格外對你現有的穩定關係予以關注。因為會有些人想要從你的合作關係中攫取利益,或慫恿你現有的合作夥伴去為他工作等等。只要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別帶給你身邊人負面的感受,基本上還是不會出現問題的。

打工族注意:學會保留沒達成目標的計劃。

求職者注意:有機會在另一半或過去的搭檔建議下做出某些計劃。

學生族注意:極其容易丟失對自己重要的物品,或貽誤重要的考試。

紅色警報日 12月19日

吉星高照日 12月21日

開運方位/地點 東北方

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自身健康方面要特別去注意,最近又容易出現因為忙碌而頭痛或睡眠不佳的情況。

貴人星座 摩羯座

天秤座

整體運勢

一段時間以來你們的運勢一直不錯,也如你們所願的達成了某些計劃,但是在很多事上還是過多的去依靠了別人,這多少為你們接下來會遇到的麻煩留下了隱患。一些看似友好的人際關係實際上卻成為你背後的絆腳石,而你身邊看似在幫助你的一些人也往往各自抱有目的,但無需悲觀,看清楚這點反而讓你更有勇氣靠自己走下去。

愛情運勢

很多時候因為對方過於主觀的行為讓你覺得疲憊,而對方家庭中一些人的言行舉止也讓你覺得不自在,卻又不得不為了另一半而忍受。這周,很多之前存在的問題會呈現一次大的爆發,該怎麼提前有準備的去處理,會是你需要好好思考的。

單身狗:身邊人可能會為你介紹某些對象,但你基本上還是看不上。

有伴兒:解決問題必須要兩個人共同進退。

工作學業運

雖然你一直都很聰明的運用社交能力為自己達成最佳目的,但你過往所接觸的一些人往往對你有所怨念,極其容易在這次水星逆行中集中的爆發出來,例如背後的謠言,或者之前存在的緋聞、糾紛,都有可能在本週或接下來兩週集中爆發出來。需要你比以往更加謹慎地去面對自己的工作與生活。

打工族注意:關鍵時刻你還是要依靠那些最開始幫助過你的人,而不是那些看起來與你親密的人。

求職者注意:別太輕信別人的承諾。

學生族注意:無。

紅色警報日 12月19日

吉星高照日 12月24日

開運方位/地點 北方

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太聰明也是一種麻煩。

貴人星座 水瓶座

天蠍座

整體運勢

水星逆行最直接的表現就是削弱了你們的容忍能力,如果之前面對一些人事物你們還能有所收斂,這周可就完全繃不住了,極其有可能跟某些人大吵一架。你們在健康方面也可能會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這些問題往往與你們過往的生活習慣有關,建議抽時間體檢來個全身檢查。

愛情運勢

很多時候你們要的只是被哄一哄,但是另一半卻沒有給予你這些情緒上的安撫,或者乾脆忽略了,而近期一些新對象的出現,又讓你們得到了從另一半身上沒有過的感覺,雖然你們之間可能只是朋友關係,但卻難免被身邊及另一半誤解,還是建議好好跟身邊人溝通一下。

單身狗:戀愛機會增多,但對方人品需要你多側面觀察。

有伴兒:近期一切事兒都不能太憑著心情來。

工作學業運

最近你們變得越來越貪玩,也會對那些喜歡的事情過多迷戀,而忽略了自己本職的一些工作需求。水星逆行的到來又讓你們變得不太能聽從他人勸解。只能說如果近期你們有一些決定,建議等月底或者下個月中旬再做打算,否則很容易後悔。

打工者注意:容易被人打小報告,凡事三緘其口。

求職者注意:家人可能會提供某個工作崗位,但你卻不是很想回去。

學生族注意:情緒決定你的狀態,狀態決定你的行為。

紅色警報日 12月19日

吉星高照日 12月25日

開運方位/地點 北方

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給自己多攢點錢,或者有目標的去考個證書,對你的未來而言都很重要。

貴人星座 巨蟹座

射手座

整體運勢

近期你們對調整自己的生活模式樂此不疲,也在與身邊人的需求上互相磨合。只是隨著水星逆行的到來,你們會更多地注意那些與物質相關的問題。換句話來說就是把對精神的需求慢慢投射到物質的需求上來,這並非是勢利的表現,只有更穩定的從實際出發,才能讓你與你的另一半或搭檔真正開心

愛情運勢

只有經歷過現實的洗練,才能讓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歷久彌新。近期你們會遇到不少現實方面的制約,特別是那些剛剛締結關係不久的射手座,物質方面的考驗往往只是檢閱你們之間關係的第一道考驗,只有堅持下來,才能讓你們之間的關係得到穩定發展。

單身狗:容易遇到不靠譜的示好對象,比如說對方有另一半。

有伴兒:逃避或無作為,不能從根本上改變問題。

工作學業運

如果想要去解決工作方面的一些問題,首先就要改變自己現有的態度。同樣的,如果你希望在財運方面有所增益,先要好好的調整下你消費的觀念與習慣。很多事你們並不是做不好,只是太隨著心情來。

打工族注意:耐心最重要。

求職者注意:並不缺乏工作機會,只是符合自己目標的機會比較少。

學生族注意:有可能與他人出現語言甚至肢體衝突,要自己多加注意安全問題。

紅色警報日 12月20日

吉星高照日 12月22日

開運方位/地點 西南方

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與其給自己設定太多遠大的目標,不如做好當下的每一步。

貴人星座 雙魚座

摩羯座

整體運勢

水星在命宮開始逆行,為你們帶來很多需要直接面對的問題。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容易帶給你們茫然的感覺。會有不少摩羯座發現最忌最近越來越愛發呆走神,實際上你們只是在思考自己接下來該怎麼做。很多事在這段時候只能靠想,真正落實到行動要到月底才能進行,別讓自己太疲憊,輕鬆點才能讓心態調節好。

愛情運勢

與另一半的關係上,近期你也呈現矛盾的趨勢,關係穩定的摩羯座會為彼此的未來做出一些規劃,但這些規劃往往不太符合現實的條件,切忌一意孤行,先跟另一半聊下才好。如果你與另一半之間最近不太和睦,或比較少見面,建議給彼此一些冷靜的時間,否則在水星逆行的誘導下你會更想主動去找對方,不如讓對方忙完再好好聊天。

單身狗:寧缺毋濫才是你們一直堅持的態度,不要違背。

有伴兒:給自己多找點新的樂趣,或學點什麼,會讓你們躁動的情緒安靜下來,也才不會去煩你的另一半。

工作學業運

很多事就算別人幫你再多,真正要去做的還是你自己,水星逆行會對你們的一些想法或行動起到阻礙作用,也會出現一些讓你們不太滿意或不太開心的對象,甚至有可能會面臨被抄襲、被詆毀的情況,要學會平常心看待。

打工族注意: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求職者注意:平靜的心態才是求職成功的關鍵。

學生族注意:無。

紅色警報日 12月19日

吉星高照日 12月21日

開運方位/地點 東南方

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還是那話,你不當老好人,別人也不會多說什麼,別讓自己那麼累。

貴人星座 處女座

水瓶座

整體運勢

很多事上是你們放不過自己,而不是別人放不過你,水星逆行已然到來,學會不要太過於較真地去看待一些人,會讓你們最近更加輕鬆。火星在週一落在關於金錢、安全感的位置,你會在情緒的誘導下做出大數額消費,需要特別注意在財政方面存在的問題,否則很可能出現財政透支的情況。如果你有一些財政方面的借貸關係,這意味著對方可能會有欠錢不還或拖延還債的跡象。要做好心理準備。

愛情運勢

如果最近你有什麼針對於居住環境或彼此未來生活的構想,建議與另一半好好聊聊,而不要太過於草率的製造驚喜,這種驚喜往往會讓對方覺得無所適從或反感。

單身狗:並不是沒有更合適的人,只是自己還放不下過去。

有伴兒:平平淡淡才是生活最穩定的常態。

工作學業運

如果你還是沒調停好對工作環境中某些人的成見,那麼隨著水星逆行到來只能讓你們之間存在的矛盾加劇,學會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兒,不去多嘴或多做什麼即可,否則出現爭執反而讓你處於不利的境地。

打工族注意:學會給自己找樂子,而不能把別人的事兒當樂子去找。

求職者注意:自身狀態有問題,容易影響到擇業上。

學生族注意:與同學間容易出現矛盾,有可能被對方誣陷或背後造謠。

紅色警報日 12月17日

吉星高照日 12月22日

開運方位/地點 東北方

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心情鬱結的時候多找朋友出來聊聊天,在熟悉的人勸解下,自然能想清楚很多事。

貴人星座 獅子座

雙魚座

整體運勢

你們最近比較情緒化,也容易在一時衝動之下去做什麼,最直接的表現就是盲目的消費。以及在沒經過深思熟慮之下過於草率的言行, 都有可能給你帶來一些麻煩。水星逆行讓一些人重新回到你們的視野中,但這些人此刻歸來可能帶有別的目的,並不是你所想的那麼美好。你也需要重新去思考一些人際關係,是否還可以相信對方,否則遲早成為隱患。

愛情運勢

你渴望被對方多加瞭解與照顧,卻又不想TA太多的干涉你的想法與決定。在水星逆行的影響下彼此存在的一些矛盾被加劇,如果你不能與對方很好地溝通,那麼近期就有可能圍繞彼此某位過於熱絡的朋友與生活上的習慣出現一些大的爭執。

單身狗:想清楚自己要的是另一半還是只想要一份寄託,這很重要。

有伴兒:交流永遠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

工作學業運

想的太美好,但行動跟不上,那只有落空的結局。之前已經提到過你們需要去制定短期的小目標,先養成達成目標的習慣,才能真正按照大計划去執行,否則往往都是假大空。在水星逆行期間尤其要腳踏實地的做事,否則失望的可能性太大了。

打工族注意:務實的路上沒有捷徑。

求職者注意:有被人騙錢或忽悠的可能。

學生族注意:無。

紅色警報日 12月17日

吉星高照日 12月25日

開運方位/地點 南方

本週新嘗試

本週新嘗試:提前預備一筆金錢以供意外的花銷吧,另外卡債問題及時還清,否則這週會欠的更多。

貴人星座 雙子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