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你的主星火星剛剛進入神出鬼沒的水相星座雙魚座,雙魚座的原型就反映了偉大的未知,總是給靈魂創造出最大的恐懼,但也是在這個星座中,可以找到、感受到還有更高存在的感覺。火星在雙魚座激發了你的慾望,想去搜尋超越地球生命存在的更大理解,觸及那些冥冥中的幫助,在那裡你可以超越自身的極限。不過這周運勢裡,我最喜歡的星相發生在聖誕節,激進的天王星在你星座,和位於同為火相星座射手座的土星呈完美吉相,土天三分相終於精確了,可能你期待著一些積極變化,讓你得到鼓舞的喜悅,至少也會在之前缺失信心和希望的地方激活對未來的內在信念和期待,為了進一步確認這種潛在的感受,射手座主星木星在天秤座與位於水瓶座的可愛金星呈吉相,提高了愛與聯結的感受,有時,甚至像進入一場愛的風暴。

感恩的感覺一定會超越任何恐懼或困難,這周就有潛力留下一個永遠值得回味的記憶!

金牛座——譯者:幻覺

在我努力打開這周星相要帶來的全部力量時,發現自己定位在聖誕節那天的星相上,那時你的主星金星與富足的木星呈吉相,這兩顆星體是天賦最好的星體,它們用這種方式組合就是良好關係的預兆,特別是有潛力讓雙方「更為一體」而不是「更為矛盾」。這時就是要讓過去真正的成為過去,有機會在你和愛人之間為變化的浪潮打開通路。另外,土星和天王星分別在火象星座射手座和白羊座,終於精確構成了帶來巨大支持的吉相,你有生以來還沒見過這個吉相發生。土星有關於我們對生活的投入、支持我們進步的架構,而天王星象徵轉變和一種不愛平凡、不遵守舊模式、舊辦法的能量,它們用吉相的方式組合,可以為你的靈魂進化落實必要的改變。

這周為了讓自己得到自由,有必要去寬恕和原諒,所以充分利用這個極為罕見的星相,塑造你更加充實豐富的前進道路吧!

雙子座——譯者:幻覺

活在地球上總是有沉重的責任感,所以我想辦法釋放壓力,幫你看清一些東西,讓你可以用更大的前進步伐一直走下去。這周有些非常非常好的能量需要你把握,是需要充分珍惜、好好利用的運氣時機,尤其是聖誕節那天。你最大的解脫髮生在人際關係領域,因為木星在同為風相星座的天秤座,金星在另一個同為風相星座的水瓶座,彼此呈高度和諧的大吉相,這個星相有機會通過直接發自內心的誠實交流得到巨大成長。這時要帶著一種純粹的動機,要允許正確的事情發生,哪怕它們會帶來心痛。土星也在你對宮星座射手座,穿行在你關係宮,與天王星構成有力的大吉相,說明這種全新改變會帶來直接的體驗,你可能都會疑惑,事情怎麼會用這麼久才來到今天這個階段,但你會感恩,終於有些事情到來了。

從這天之後,一切就不一樣了,生活有潛力用難以置信的、巨大改變的方式發生積極轉變。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當我們進入聖誕節的這一週時,因為水星已經在摩羯座逆行,生活正如你所知道的那樣,被迫極大地減慢了速度,可能是因為某些事物改變了你注意力的方向,讓你從瑣事中抽身轉而將注意力放在某些需要的人身上。對於一些巨蟹座來說,你也許會重新思考自己所有的人際關係,以及自己該在這些關係中投入多少精力、又該為自己保留多少。不過,這次聖誕節當天擁有極大的潛力和希望,在你和心愛的人們之間激發更多的意義。仁慈的木星現在正和親愛的金星美麗呈相,代表著慷慨大方,這會讓你敞開心扉,允許你徹底看清另一條可選的道路。這個月我一直在說土星和天王星的吉相,這周它們終於精確成型,這種相位下,充滿巨大潛力的突破與你一生的功課相關,你一直以來長期堅持的領域現在注定會收穫真正的成功。這種感覺就像你已經投入了自己的時間,而你所表達的關心與奉獻最終結成了葡萄藤上甜蜜的果實。代表行動力的火星在同是火相星座的雙魚座,你得到空前的潛力,可以影響自己的生活方向。

內心的星星之火也可以燎原,熊熊燃燒吧,然後準備好照亮自己通往新一年的道路!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作為被燦爛熱烈的太陽守護之人,你能直接感受到白晝縮短、陽光減少的效應。週三的冬至日標誌著新週期的開啟,太陽重生,並逐漸為每一天注入更多光明。對你而言,這也是恢復更多內在光芒的時間,水星在摩羯座逆行,適合反思需要放棄什麼來為期待中的改變創造空間。巨大的能量也在聖誕節這天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結合起來。真相探求者木星與和平製造者金星相位良好,增強了你與朋友和愛人的溝通,提升了獲得更好關係與理解的可能。同時,射手座土星與白羊座天王星形成精確的三分相,相位能量達到頂峰,清晰揭示了前進的道路,以及需要實施何種改變來支持你在愛情和創造生活目標方面的未來理想。本週的宇宙力量為一切可能性帶來活躍的樂觀展望。

當你感受到時,就能做到,進而擁有!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本週毋需匆匆行事,你的守護星水星在逆行,你會對一些事情的下步舉措進行長遠和用心的思考,要知道那些嚴肅認真的決策都需要時間考慮和思量。同樣,你要明白你做出的選擇可能對你的生活造成重大的長短期影響。水星在同為土象星座的摩羯座,所以它正在幫助你,幫你明白怎樣與自我和他人真實相處。土星是摩羯座的守護星,正在掌管你情緒體的射手座穿行,所以你的情緒將會提高音量,說出你的靈魂在這個階段的真實訴求。聖誕節那天,土星與白羊座內的天王星呈吉相,這一天內心的明燈會亮起,聯結到你內在對掌控生活方向的信心。此外,木星與金星以令人愉快的方式結盟,這股力量會修復任何舊有的深刻感受。同樣你也感覺到,這一刻,所有的事物都在最好狀態,一切恰如其分,一切充實美好,但你也要知道這只是生命中的某個時刻,不可能永恆不變,這也是我們稱之為生活的原因。

你的直覺會被點亮,就信任你內心的節奏,不會錯失任何一拍,它們會讓你看到更豐盛的世界。

天秤座——譯者:爬爬

沒有什麼比家庭、團體和人際關係更能滋養你的靈魂了。這個聖誕節,你的守護星金星位於同是風象的水瓶座,與位於天秤座的木星呈大吉相,這一相位確保你處於最佳狀態。這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你與心愛的人們之間的關係處於和諧融洽的狀態。你會回想什麼是自己擁有的,什麼是沒有的。這種內心體驗的引發,源於對自己和大多數人現實生活所做的對比。在這種內心體驗中,深深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土星依然位於射手座,也就是你關乎溝通交流的宮位,而天王星位於白羊座,也就是你夥伴關係的宮位,你一直努力推進人際關係的成長,現在土星和天王星的吉相終於精確了,意味著你堅守的事情有了澎湃的發展和積極推進的勢頭。在摩羯座逆行的水星則會讓你避免被糖衣裹挾,敦促你直面需要處理的情感。

讓自己擺脫一些舊情緒,好好品味自由和安心的感覺吧!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調整接入星相能量,進入你自身熟知的能量中時,對你而言總是最有利的。任何時候,僅僅依靠自身積蓄的能量是遠遠不夠的,有些時候去配合當下星相能量的流動及其方向就變得有必要,就好像進入能量的河流之中順勢前行,這樣即使在高速的移動中也能保持平穩。聖誕節那天,土星在射手座與位於白羊座的天王星形成精確大吉相,會將你送入一個更高層次的運轉區。這會帶著一些已知融入一個完全未知的世界,但這股趨勢召喚來力量,擺脫不想要的過往,只會是有益的,帶來靈魂的提升。此外,掌管慾望的火星剛剛進入水象雙魚座,處於一個強力位置,有助你獲得你想要的,至少是幫你以一種受益的方式來引導慾望,帶來靈魂的進化。在這個階段,你可以毫不費力地吸引到更多,並發現生活中的某些部分變得更輕鬆。最後,如果這一天還不夠幸運,那麼木星和金星將形成聖潔、無比美好的三分相,點亮你的心,讓靈魂與精神飛揚。

微微打開你內在世界所有的窗戶與門,這樣才能最大化充沛能量帶來的潛在優勢!

射手座——譯者:幻覺

為了不顯得我是在安利你聖誕節這周的強大星相,我會說「可能」而不是「絕對」。講真,這些星相從不絕對是這樣或那樣,因為它們會用不同的方式表現出來,最終還是取決於發揮它的個體靈魂。在我講到好事之前,重要的是先告訴你,鬥士火星現在進入了雙魚座,你的家庭和情緒體宮,可能讓你超級敏感,你可以充分感受到一切,這麼充分的感受也許讓你不太舒服。同樣,家裡也有些事需要盡快修復,或家裡有人需要你完全的陪伴。即便這樣,這周星相的能量鐘擺也會搖擺到兩個極端,有太多太多可以慶祝的,也有一些事將你推向情緒崩潰的邊緣。好在你的主星木星在天秤座,與有愛的金星構成精確的大吉相,說明會有人會用心靈擴張、靈魂解脫的方式給你驚喜。而且土星在你星座,與位於同為火相星座白羊座的天王星精確構成大吉相,這會給你帶來難忘的解放時刻,改變你未來的浪潮。

是你在控制前進的幅度和改變的方向!

摩羯座——譯者:hans

你的守護星土星是公認的嚴師,也因佈置考驗而聞名。當它對你生活的影響達到頂峰時,生活就很有挑戰性。但它絕不會在離去時,不給你努力和堅定地追求以獎賞回報。土星掌管紀律和決心。每當它強烈地支持其他行星時,就會顯著地加大酬勞。上個月,我已經給讀者提了醒,預告射手座的土星輝煌地聯手白羊座的天王星,這個吉相非常罕見,終於在聖誕節精確了,我還提到了不斷贈送的禮物。由於土星是你守護星,他會讓你受益良多,可能比其他星座都多。此外,太陽也在摩羯座,下周和象徵你命運的北交點形成支持角度,為你的未來灑下一片光。雙魚座的火星幫你把生活更上層樓,並鼓勵你不要在任何方面制約自己。水星在摩羯座逆行,保障你不會遺漏任何步驟。最後,木星和金星攜手增強改善財務狀況的可能性,或因為你對生活的貢獻而得到獎勵的可能性。

無論如何,你會在對你最重要的方面,感覺到深深地重視——這讓一切(付出)都值得!

水瓶座——譯者:幻覺

就像我和你的星座鄰居摩羯座說的那樣,你也在接收非常罕見的星相動力,因為土星在火相星座射手座走到的位置,可以給你的生活帶來一些非常重要的影響。土星和位於激情白羊座的你主星天王星組成精確大吉相,幫你用風暴般的力量席捲世界,你得到了空前的機會,讓過去一直認為非常盲目的事情真正實現。一整個月,這些力量都對你非常有利,但又特別在聖誕節那天,鑰匙打開了鎖,你促進改變發生的能力變得無比巨大,打破舊日枷鎖的力量就在你手中掌握。這一切可能就從一個觸碰或一個詞語開始,可能就從「接受」或「開動」這一個詞開始。你也有非常聰慧的能力,改變別人的思想,是任何他人從未做到的。你通過側門走了進來,走上了沒有人走過的路,取得了巨大勝利。這周攜帶的能量為未來奠定了基礎,而你是這條路上的領頭人。有愛的金星在你星座,也在為你的心謀福利,她會與木星構成精確吉相,一起給電波中創造些音樂般優美流暢的魔力。

你突破了一直以來的極限,體驗到一種稀有但美好的感覺,一種難忘的富足感,一種始於內在的感覺。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代表行動力的火星進入你星座,可能你尚未開始意識到怎樣去利用這股在血液中奔流的能量,有時感覺好像有太多的東西要掌控和處理,尤其是在新年之前,火星日漸迫近守護星海王星之時。然而會有其他星體聚集起來,幫你實施必要的掌控,在力所能及的領域實現你的創造力。注意:水星在2017年1月8日之前都是逆行,因此要為意外的轉折和阻礙留出餘地。幸好,穩定的土星士氣昂揚,並在今後幾週與天王星呈現和諧相位,聖誕節當日這個吉相正式精確。這意味著,對於那些昏暗不明或奇異詭譎的東西,一些你從沒想過自己會簽字同意的事,其中是蘊含著安全保障的。你會因此而改變,變得比以前更好,很快會迎來一個欣欣向榮的結果。最後,慷慨的木星與金星在天空甜蜜親近,讓你為這種愛的感覺而慶祝,無論這是讓你躲進夢中的能量,或僅僅是其他人無條件的守護帶給你的感覺。

超越物質實體,放遠眼光,這是你自身卓越的天賦,也是這一季真正禮物的所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