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一週對大家來說可以說是安靜且順遂。經過了前段時間的折騰,現在大家都覺得很是舒服,現在大家的心都開始平靜了下來。人們都開始更願意去看到事實的真相。雖然我們不確定這真相是不是我們想要看到的,但是這總比自我欺騙要好得多。那麼好吧,讓我們來看看在這個安靜順遂的一週裡,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你們在心裡其實已經開始明白了,並且你們也逐漸知道了有些東西你們是得不到的,既然得不到那就轉身離開吧。至少給自己留點臉面。這樣大家以後還能好見面。

愛情上,你們已經看透了某些人,所以你們決定不再跟他們有任何瓜葛了。你們決定就這樣轉身離開了。

事業上,會有一些事情發生,讓你們發現原來你們的事業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出色。可是就算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出色有些東西你們也得死扛到底,不是嗎?

金錢上,偏財運旺盛的不得了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和肝膽。

靈魂小貼士,既然這些人這些事跟你們沒什麼關係,那就走吧,至少給自己一個痛快。

二月小喵喵

有人把機會給你們送上門來了。這就讓你們覺得很是歡喜,因為這些機會確實是你們一直以來想要的。可是那些人卻不高興,因為他們是不得已才把機會讓出去的。

愛情上,你們身邊的人對你們越來越好,但是你們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你們總是覺得對方對你們不是全部的真心,所以你們決定觀察觀察。

事業上,確實有機會送給你們,但是你們知道了是那些人是自己做不到才把機會給你們的,這就讓你們開心的同時又有些不甘心。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和左側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就不能想的太明白,要不然人活得就太累了。

三月小喵喵

恭喜你們啦!你們的感情生活和人際關係終於轉好或者說步入了正軌,一直以來你們想要的人際和感情現在終於出現了,你們的人際圈子也在大換血,這就讓你們很是歡喜。

愛情上,你們如果對誰有好感,那就去表達你們的好感吧。要知道對方不會拒絕你們,對方覺得你們這麼對待他們,他們很是滿意呢。

事業上,終於出現了一些靠譜的機會。要知道前一段機會雖然多,但是你們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只要清楚了你們想要什麼,那麼你們就能夠得到你們想要的東西,你們需要做的就是堅持住而已。

四月小喵喵

你們終於感到有些溫暖和舒適了。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安心。過去有些東西你們沒能直接的表達出來,現在你們願意去表達了。

愛情上,有人會直接的對你們示好,這就讓你們很是得意洋洋。你們喜歡這種被示好被重視的感覺。

事業上,有些機會自動送到你們門前,但是你們覺得不大對勁,你們覺得這好像並不是你們想要的機會。於是你們決定再觀察觀察。

金錢上,花錢花的昏天黑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你們一直以來就是給你們點陽光就燦爛。大家對你們稍微好點你們就很開心,我要囑咐你們的是,別光顧著開心,

多想想開心背後隱藏著什麼吧。

五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注定是說不明白了。所以就不要去說了,你們覺得說到最後只能讓你們累死而已。

愛情上,既然累的不行,那就不要再讓自己想什麼了,直接走人就行了。

事業上,該轉身就轉身吧。不管這個狀況看起來多麼的好,不對就是不對。趕緊撤退吧。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既然要結束,那就乾淨利索一些,不要讓身邊的人難受,也不要讓自己難受。

六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你們不想說出來,但是有人卻把這東西直接的說出來了,真是讓你們有些震驚。難道他們就不能委婉一點嗎?

愛情上,會有人直接的指出一些東西讓你們自己都覺得難以面對,你們覺得這不是真正的自己,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你們覺得這些人說的是對的。

事業上,會有人把一些東西放在你們面前讓你們覺得還算不錯。但是你們在仔細考慮之後,你們覺得這些機會沒那麼好。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和脾胃。

靈魂小貼士,有些問題真的不必去說破,如果一旦說破了,你們難堪別人也難堪。可是難堪又怎麼樣呢?都已經說破了。

七月小喵喵

太多的事情都堆積到了一起。這也是因為你們前段時間基礎打的牢靠。這不,你們就一鼓作氣的推進了下去,

愛情上,太多的事情都跟你們想的不一樣了。雖然目前的感覺還是不錯,但是你們還是有點搞不清楚對方想要什麼,於是你們會努力的想去弄清楚對方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事業上,不滿就要大聲的說。要不然將來有的是麻煩。要知道有人就習慣了多拿多佔,這樣可不行,你們必須要表達自己的不滿。

金錢上,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不滿意就要大聲說,請你們一定要記住。

八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擺明了就只能這樣,完全不能再有其他的想法,那就隨便那些人去怎麼說怎麼想吧,反正你們也不在乎了。

愛情上,誰要要離開就離開吧,嚇唬你們之類的方法完全不好使。

事業上,那些人注定的要從你們的事業生活中離開。這就讓你們有些難受,那些人從你們這裡得到了足夠多的東西,現在居然說走就走了。

金錢上,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和你們的支氣管。

靈魂小貼士,要走就走吧,那些人如果一定要走,那就讓他們走吧。

九月小喵喵

明明能成的事情居然就是成不了。這就讓你們難以接受,為什麼成不了啊,真是難以理解。

愛情上,你們很想表明自己的心意。但是對方似乎並不想明白。

這就讓你們急的上躥下跳。

事業上,明擺著能成的事情就是不成。並且花銷那麼多,你們開始覺得你們有些後繼乏力了。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但是花費的非常值得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胃、雙肩和肺部。

靈魂小貼士,暫時做不成的事情就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暫時趴一會兒吧。

十月小喵喵

你們認為你們在是非之外,但是這次你們發現你們居然在是非之中。你們原以為跟你們沒關係的事情居然跟你們扯上了千絲萬縷的關係。這事情讓你們怎麼解釋好啊?明明跟你們沒關係的,現在看著好像倒是你們錯了一樣。

愛情上,分手就分手啊,誰怕誰啊,好像誰沒分過手似的。但是似乎有些事情並沒有解決好,所以你們想要走開也是不容易呢。

事業上,大家吵的天翻地覆,你們以為你們可以獨善其身,這是沒門的事情。

金錢上,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你們的內分泌系統。

靈魂小貼士,誰都無法獨善其身。所以就把自己該解決的事情解決好吧。

十一月小喵喵

看著別人幹的各種蠢事,你們是急的不行不行的。可是你們也不能替別人受過啊,真的是那些人蠢,而不是你們瞎著急。

愛情上,你們千方百計的想把一些人從你們的生活中趕出去。但是這事兒沒有那麼容易,可是那些人總是賴著不走這可怎麼辦呢?

事業上,看誰不順眼就把誰轟出去。別想著那些人還能幫你們什麼,要知道愚蠢的人永遠都只會幫倒忙。

金錢上,該花的一分都不能少,不過這些錢都花的很是值得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扁桃體和肺部。

靈魂小貼士,看不順眼就趕緊轟出去,如果現在看不順眼,以後你們也不會看他們順眼的。

十二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不想去說破。可是大家非逼著你們去說破。你們覺得還是別人留些面子比較好,但是似乎那些人並不知道什麼叫做面子。

愛情上,不滿意就直接的說,如果那些人要走那就讓他們走吧。

事業上,該做的事情必須要做到,所以你們很努力的把事情做到。至於結果是什麼你們並不在乎。

金錢上,花錢如流水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該做的事情就要做到。至於結果,就等著老天爺給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