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概述

從星象來看,本週貴人指引財路,創新的計劃,受到投資商追捧。一步一腳印,朝向理想邁進,前方有曙光照耀。

本週月亮照耀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的人,太陽或上升在這三個星座的人逐步實現近期理想,並且用自己的經驗,去影響轉化他人。

冠軍星座

財運冠軍:巨蟹座

愛情冠軍:雙子座

事業冠軍:處女座

白羊座

合作槓桿獲利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綠色

幸運物品:冰淇淋

秉持初衷承諾,合作機緣成熟,貴人紛紛出動,合作財運可期。投資槓桿操作得利。重要客戶開始考察你的產品,壓力巨大,但也帶來新機會。與上司交換心得,過去的奉獻犧牲,得到讚許。對於事業爭鬥釋懷,紛爭逐步減少。

與愛慕的人談心,建立革命情感。有些人得到伴侶貼心承諾,戀情增溫。

金牛座

職場財運轉旺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絲綢

政通人和。得到加薪分紅的機會,也有些人得到貴人指引跳槽。大客戶被你的創意及溝通誠意說服,開始考慮你的提案。朋友為你辯護,為你掃除小人是非。地產偏財運勢轉好,成交幾率上升。

單身者職場遇到愛,親密關係快速增溫。有伴侶者受到情人忽略。

雙子座

遭遇金桃花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黃色

幸運物品:手機

得到獨家信息,投資快速獲利。創業者挖掘到新客戶,前景一片大好。秉持道義精神,與合夥人建立深厚友誼,有些人簽訂難得的合作契約。償還舊債或是朋友借款,使你荷包漏洞變大。

出遊過程中,遭遇金桃花,顏值條件皆佳,要好好把握。有些人締結婚約,開始嚮往計劃蜜月行程。單身者建議多相親。

巨蟹座

偏財突然入袋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海綠色

幸運物品:電影票

職場地位穩固,成為公司不可或缺角色,因此獲得更多分紅配股的機遇。有些人拿到老客戶訂單,得到佣金。合作關係利益錯綜複雜,需要用智慧與人脈來化解衝突。出國旅行,認識益友。

把對方當做家人包容,情意提升。如果要伴侶按照自己原則行事,挫折不斷。

獅子座

社交圈成名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紫色

幸運物品:聖經

參與聚會論壇,妙語如珠,成為明星級人物。有些人在聚會當中,順利認識合作廠商、客戶或合夥人。投資獲利出場的好時機。送給同事及主管小禮物,贏得他們的心。

找到有智慧、特別知心的伴侶,要好好珍惜。壓力太大,要留心慢性病惡化。

處女座

變身當紅炸子雞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綠色

幸運物品:玉鐲

受到老闆及客戶喜愛,職場運勢當紅。熱心客戶協助,達成合作默契。房地產買賣順利,成為贏家。聽取家人給你的職業建議,頗有啟發。投資止損,不要戀戰,以免損失加大。

伴侶和解契機降臨,一方決定釋懷犧牲,維護感情。單身者以結婚為前提,遇到貼心情人。

天秤座

聞名遐邇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綠色

幸運物品:冰箱

個人品牌,再創佳績。合作夥伴聞名而來,對你的表現,讚譽有加。同事大力相挺,解除你內心疑懼。投資運勢快速轉好,可以逢高賣出。家人的繁雜要求,讓你身心俱疲。

成為別人眼中男神女神的角色,受到多人愛慕。有伴侶者信守承諾,關係就會穩固,但是容易為了原則性問題衝突,隱而不發。

天蠍座

用智慧化解危機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銀色

幸運物品:鏡子

內心智慧發力,促進職場發展,日益穩健,業績穩步上升。在交際場合聽到機構信息,幫助投資更上層樓。親情關係升溫,有些人得到家人金錢協助。舉棋不定,容易引發政敵,再度纏鬥。

把情人當做家人,得到相互理解。單身者在嚴肅場合,遇到心儀人選。

射手座

晉身上流社會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物品:辣椒

睿智溝通,推升身價,不同以往。結識新朋友,人脈關係升級,相互崇拜。背負家庭責任,消費增多,得到家人疼惜。逆向操作,投資順利,抓住獲利波段。遵守信約,獲得尊重。

有智慧的溝通,贏得情人喜愛。單身者在聚會中,成為話題寵兒,吸引愛慕者渴望眼光。

摩羯座

大客戶擁護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印章

與大客戶協調順利,正財運勢看好。貴人邀請聚會,改變別人對你的刻板印象。人紅是非多,需處理職場複雜關係。房產運勢更上層樓,房價升值。要努力平衡家庭與事業關係,注意疲勞症候群。

與家人溝通心事,情意回溫。單身者週末安排約會,桃花魅力轉旺。

水瓶座

友人推波助瀾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綠色

幸運物品:冰淇淋

嚴謹經營事業,獲得正財回報。經營人際關係,事半功倍。社交聚會中,得到有力人士背書,個人品牌爆紅。放鬆工作心情,表現更加耀眼。出國旅行,帶來名氣好運,有些人揚名海外。

桃花升級,單身者在老朋友聚會中,受人疼愛。海外旅行,一見鍾情。

雙魚座

得到權貴撐腰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物品:日記

打破陳規,獲利模式更加清晰。長輩主管為你撐腰,人氣居高不下。資深人士為你長遠規劃,股份分紅確認。有些人得到客戶贈送名貴禮物。不宜與朋友產生金錢借貸關係。

親密關係增溫,定下長久盟約。單身者得到長輩推薦,吸引追求者的目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