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準備考試的同學,不要放棄你的目標,越努力你的收穫就會越大,在最困難的時刻,比的就是堅持與抗壓性。關於愛情,一段錯綜複雜的愛情與暗戀,正在悄悄形成。關於事業發展,如日中天,信心與勇氣俱足。無論是當老闆或是換工作、離職都會有好的發展。

金牛座

讀書考試或是準備面試求職的同學,新年新氣象,你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你的能力和才華會得到貴人賞識,有機會名列前茅。關於愛情,本來以為不可能的對象,峰迴路轉,對方又和你聯絡了,復合的機會很大,記得要拜月下老人求桃花。關於錢財,最近容易進出銀行、會跟金融單位或是銀行機構打交道。

雙子座

事業運氣和讀書考試的運氣錦上添花,你的事業好運,源自你的專業形象與個人魅力,所以在此時刻,值得為自己添購新的行頭,讓自己看起來,格外的亮麗動人。關於感情的壞運氣,已經快要告一段落了,接下來要迎接的是,一段備受期待的職場戀情,你就是對大叔和男人味強的異性深深著迷。

巨蟹座

進入一個全新的時刻,內心對於未來一整年的生活和目標,其實心情是非常的激動與興奮的,尤其最近面臨職場發展和生涯規劃的抉擇時刻,內心的期待和傾向是希望有一個全新不同的局面出現,而自己也願意全心投入奮力一搏。關於愛情,最近是向對方坦承、坦白和說出心裡話的重要時刻,無論你想表達的是什麼,你都覺得時刻到了。

獅子座

進入嶄新的時刻,身心都得到全方位的放鬆,但是每到放假的時候,你就特別容易感冒發燒,最近接連幾次的生病或是家人的慢性疾病,讓你深深感覺到健康的重要性,你的新年願望就是可以安排規律的運動,讓自己的身體可以更有元氣。關於愛情,一段甜蜜幸福的愛情,正在滋長擴散。

處女座

最近愛情將有奇妙的變化,過去的你總是被嫌棄太過冷漠和被動,但是來到一個全新的時刻,你發現自己變得溫柔而且更願意為愛付出,你越來越能用同理心的方式去感受對方在愛情中的酸甜苦辣,而你也越來越想要保護對方,你期待你們之間接下來的度假和過夜約會。

天秤座

在越歡騰的時候,你越能聽見內心的一份平靜,在時代月喧囂的時刻,你越珍惜自己內心所堅持的夢想與價值。最近的你特別容易感觸良多,有可能是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情,也可能是看著父母日漸年邁,所以你更珍惜可以家人團聚的美好時光,至於事業是不是有多大的發展,人生可以維持多久輝煌的歲月,這一切的名利對你來說都是浮云。

天蠍座

最近特別容易心情敏感,而且對於身邊可憐的人事物,你很容易同情心發作,因此在聖誕節與跨年時刻,你很有可能會投身公益活動,去幫助可憐孤苦的學生或是街友,你覺得幫助別人就是幫自己積福消災。最近心思並沒有放在感情上面,更多時刻想要關心並陪伴自己的家人。

射手座

最近在事業發展上可以多付出時間與精力,你的努力和投入,很容易轉化成老闆與上司對你的讚賞、嘉許與薪資鼓勵。由於你最近需要用錢,因此多給你機會賺錢,你就覺得非常開心。至於愛情,你對待對方的感覺,不想以前這麼的用心專心,對方也覺得你對這份感情的用心程度似乎有點退燒了。

摩羯座

最近有極好的出國、出差、旅行的機會,如果你已經安排要到外地過跨年活動,各種旅行和度假都會收穫好心情。別人從你的眼神中看不出你最近的壓力很大,但是老師知道你在面對一個全新時刻,其實內心是有擔憂的,因為你對於未來不明確的愛情、職場、和學習的規劃,其實內心是有一些徬徨不安的焦慮感。

水瓶座

在跨年時刻,你內心還在擔心事業、職場與工作的發展,因為你現在的工作運勢正在上升階段,各種可以讓你翻身、致富的機會,你都不想錯過,只是全身心的奉獻在事業中,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你不免感覺到內心一股流竄的情緒,就是滿滿的寂寞與孤獨。請你注意,喜歡你的人一直都在你身邊,只是你有沒有察覺到對方的心理,這才是重點。

雙魚座

你是需要愛情來滋潤你的生活與生命的,但是有時候情愛的機會太多,又會為你帶來困擾,最近你似乎有點被爛桃花纏上,讓你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抉擇,甚至在對方花言巧語的溫柔攻勢下,你背棄了對另外一方的承諾和約定。你以為自己可以平衡之間的關係,當心被拆穿兩者都失去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原來所謂的愛情,就只是眼前虛幻的夢境、云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