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譯者:維尼愛蜂蜜

2017以火星和海王星的合相拉開序幕。這並不是我們所期望的吉兆,因為這個相位代表著混淆、幻相、猜疑和無常。不過,當諸多國家處於深切的危機中,也許這是最合適的相位。去年土星-海王星相刑發揮主導作用,引起了許多奇怪的事件,包括選舉和全民公決中令人震驚的結果。

雖然這個相位已經結束,但造成的許多損害仍然存在,需要未來兩年大部分的時間解決。這個預言對你個人也許同樣適用:2016年異常之秋中未能實現的事情將在接下來幾個月中得以解決。而且新的路徑將會浮現。所以如果你在讀這篇文章時,覺得對新年伊始我們許諾的希望和預言有所懷疑,重新開啟你的樂觀主義吧,儘管你需要同時佐以大量現實主義。可以考慮來一杯巧克力馬提尼,如果它不會讓你帶著宿醉開始新年的話。乾杯!祝大家新年快樂!

白羊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非比尋常的一週。

如此令人興奮!我不想引起你的希望再打碎它,不過當木星和天王星相沖,容易發生異乎尋常的事件。可能是你隨性而至決定送某人一份意料之外的禮物,也可能是別人反過來讓你大吃一驚。當然,這對火爆的組合也有不利的一面,你也可能反而受到煎熬。此時發生的事件可能根源於2010年。有可能當時你遇到了你的伴侶,或許當時你產生的想法現在讓世界天搖地動。木星和天王星今年會相遇兩次,電閃雷鳴的時刻也許還未到來。

金牛座——譯者: 維尼愛蜂蜜

星光燦爛。

聖誕節過後的一週有時會有些意興闌珊,不過今年並非如此。此時的星象充滿了魔力和神秘,另外還加了一點別的調料。這可能落實在突如其來的客人打亂你的計劃,或是你一時興起去異域旅行,哪怕這樣的可能性很小,接下來幾天也會有其他事情改變你的計劃。火星-天王星合相主導著新年夜的慶祝——非常適合外出聚飲或星光下浪漫的夜晚,但不適合用堅定的手腕處理人或事。

雙子座  

放膽前行

準備好迎接快樂了嗎?木星和天王星的合相代表著激動人心且不同尋常,在創造性領域和合作領域會發生一些平常不太可能發生的事件。新月帶來了一個包含全新開始的邀請,這個邀請也指財務方面的全新開始。新月帶來的影響也包括釋放的因素,因此你會有個不錯的理由來卸下你忍受了很久的重擔。另一方面,你會有所頓悟,這個頓悟會在新年之初帶來改變。不論如何,親愛的雙子們,不要有任何猶豫,放膽前行吧!

巨蟹座——譯者: 維尼愛蜂蜜

內心平靜。

改變不是巨蟹最喜歡的事情,不過當木星和天王星來敲門,抵抗是沒有用的。 你要順勢而行。有些巨蟹會搬家,有些會開始新工作,另一些可能只是感受到改變的氣氛。當新月處於相關的區域,你也可能感受到一段關係的改變。不管這種改變讓你心跳加快還是心焦,不要忽視自己的感受。制定計劃,做好準備,還有最重要的是,提醒自己生活中也曾出現過其他情形,你最初害怕後來還是順利度過。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想像力是你唯一限制。

若靈魂深處存在冒險的火花,那麼在如此充滿電力的天象影響下,它一定在熊熊得燃燒著。也許你已經計劃好遠途旅行,可如果你發現自己正渴望著完全不同的、能讓你擺脫俗世與單調乏味的事,現在就應該將慾望變為現實。每年的這個時間都意味著新開始,別無視現實,現在是一段時間以來最佳的冒險時機,拋卻謹慎,自由翱翔。

處女座——譯者:幻覺

沒有任何一刻比得過當下。

你的2017年從火海合在人際關係宮開始,可能給你新的一年帶來夢幻般的啟動。如果你想戀愛或追求與另一個人彼此靈魂赤裸相見的時刻,火海合的配置再合適不過,但這個星相也會帶來失望和錯覺。當然會在你完全無法自律時候,讓你經歷了一次猶如嚴重宿醉的事情。有時處女座總是錯過時機,來不及做出改變人生的行動,但如果你現在就有人、有事要處理,就別等什麼完美時機了,按你想的來吧,時機就是現在。

天秤座——譯者: 爬爬

機會叩門

木星在天秤座對衝天王星的幾率雖談不上一生一次,卻也非常罕見。這一相位是機會之瓶。沒有時間讓你推諉拖延。這一突破性進展可能出現在聖誕節前,也可能在新年伊始,不過如果現在的你處於觀望狀態的話,當誘人的胡蘿蔔在你眼前晃動的時候,請抓住它。有時候木星與天王星會是一對易燃的組合,所以你需要確保細枝末節的事情別點燃了大局,如果你無法百分百保持專注,可能會造成重要問題。

天蠍座——譯者:幻覺

凡事適度。

宇宙發送的信號好壞參半,一方面,跟隨直覺、衝動行事會帶來開心的結果,而另一方面,該在乎的地方不在乎時,你做的事會讓自己置身水深火熱。解決對策是:服從預感,但數到十並想想一些可能更糟的局面,然後再開始行動。不利用這種非凡星相為跳板進入美好旅程就太可惜了——甚至去改變人生的一面——但不要帶著嚴重的挫敗開啟新一年,出現這種情況最可能是因為你太自我了,凡事都要適度。

射手座——譯者:幻覺

新視野。

木天對沖這星相對射手座的節日來說太完美了,你們天生擁有樂觀、不安於室的精神,熱愛新領域,這些年這種特質都被土星壓迫了。現在就是星相送來一杯雞尾酒,讓你前進和行動,而且要有你自己的態度。目前橫亙的唯一障礙是火海合,可能讓你盲目於關鍵的現實部分。如果你在旅途中,一定要明確知道你要去的地方,還有去到那裡後是什麼在等你,這也可用來比喻人生的旅途,這周就是太容易迷失,忘了目標和現實所在。

摩羯座——譯者:腳步

讓這時刻引領你。

會有更好的時間來關注生活的實際的;而現在所要做的一切,便是讓這時刻引領你。當然了,這並非摩羯式的風格,但就算你保持專注與牢靠,其他人也不會跟你的風。因此,就來個深呼吸,應著這一年裡這段日子的景——冷靜時刻——享受其中吧。這樣一來的話,當有什麼完全意料之外的事發生的時候,你就會有所準備並願意接納所處之境了。對一些摩羯來說,浪漫之事將會成為這個新年前夜的第一要務,但如果你感受到的是失望與氣餒的話,請提醒自己生活總是週而復始,而來年一切定會是全然不同的。

水瓶座——譯者:腦洞少女

真誠之舉。

隨著月亮和金星在新年夜位於水瓶座,愛和浪漫可能是2017年非凡開幕的原因。這個星象對約見某位新人來說是完美的,他/她可能在未來幾個月中成為你生活裡的永久固定搭配。這種組合對求愛來說也棒極了。並且如果一段關係一直蹣跚顛簸,它們也是有幫助的。請把握主動,水瓶座,說出你的感覺。當然,期望地球上每個水瓶座都有一個神奇的愛情故事來結束這一年是不現實的,但你肯定有能力在你的生活中或別人的生活中創造積極的變化。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魔力醞釀中

只要你有時間在手,又沒有特定的地方要去,2016年最後一週你將順心如意。不過,如果你日程滿滿,計劃已定,就要做好彈性準備。並不是說你無法達到目標,也不是說計劃的事件無法開展,而是總會有最後一秒的小差錯和意外。大步前行的同時做好這些心理準備,你心情會更加平和。如果你感覺自己願望受挫、期待落空,2017就會開始的磕磕碰碰。給星星們自由發揮的空間,它們才能施展出強大魔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