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帶著沉重的腳鐐在寒冬之中,等待水瓶座的救贖,她當然會如期而至。我們有時會被巨大的壓力困住,如果放任的話,會被左右和擺佈,有時,我們不得不服務於自己的本性,同時服務於周圍人的妄想。但,水瓶座帶我們去了另一個地方,在那裡,你好像翩翩起舞了起來。2017年到了,水瓶座歡快的送來農曆新年的祝福,新的征程開始了。

1月啟示:凡是從二元對立的內部進行的改革都是退化,只有超越二元對立,才有創造性的平安。

下面請看1月天象:

在這個月初,摩羯座的太陽合相冥王星,木星和天王星對沖,金星火星海王星攜手落在雙魚座,這個星空畫面似乎在對我們訴說,或許你為了謀生,不得不從事某種工作,而心裡又一直抗拒,心越來越遲鈍。因為這種抗拒,就好比一邊開著引擎,一邊踩剎車,這種抗拒積年累月,你陷在一個困局中,而在這新年伊始,辭舊迎新之時,你再一次有強烈的願望,尋求心理上的解脫。而此時巨大的雙魚座能量,悄悄的告訴你,凡是從二元對立的內部進行的改革都是退化,只有超越二元對立,才有創造性的平安。你不抗拒工作,你接受工作,這樣你的心只有一部分在做不得不做的事,而其他的部分想的是你的興趣所在,此時沒有衝突,也就不再遲鈍。

重點日期提醒:

1月3日15:48,金星進入雙魚座,此時的雙魚宮相當熱鬧,把酒言歡,一點點的小浪漫和一點點的放縱沉溺。

1月8日17:44,水星恢復順行,長舒一口氣,推遲的事情可以自此加快節奏,順利解決了。

1月12日19:35,巨蟹座滿月,這是一個情意滿滿的日子,但又敏感脆弱。

1月20日5:25,太陽進入水瓶座,一切都是嶄新的。

1月28日8:08,水瓶座新月,許新年願望,求整年好運。

如下是12星座1月提醒,請參考上升和太陽星座。

白羊座

靈感倍增又胡思亂想的一個月,多夢失眠並不平靜,但可能在不經意間收穫突如其來的意外禮物,一個好的合作夥伴,或是上天給你送來一個愛人。事業上並不很順利,水星逆行放緩了項目發展的進度,也給了你反思的大好時機,可從細節上更多的斟酌思量,發現其中的問題隱患,並按部就班的落實解決。

貴人星座:天秤座

開運物件:dream catcher

特別提醒:停下腳步休整是為了更好的出發

宜:抓住夢的啟示 忌:急於求成,盲目行動

金牛座

本月尤其是上半月,儘量不要長途旅行,元旦假期穩妥安排為妙。月底時,有些機會已初露端倪,敏感的發現他的信號,勇敢的推進下去。工作表現出色,個人風格越加明顯,收穫了更多的尊重。一個工作機會,一個靠譜兒的項目可能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現在你面前,小小的期待一下吧。

貴人星座:天蠍座

開運物件:蓋碗茶杯

特別提醒:再堅持一下,成果比你想像的要猛烈的多

宜:堅持自我,放開步伐 忌:長途旅行,沉溺散漫

雙子座

月中,留心財務危機,是時候把手頭的理財投資等等整理一番,不要在水逆期做重點的財務決策,要避開這個時間段來處理問題,避免簽署涉及收入分成投資贈與等等合同和協議。月初,辦公室或職場環境中有豔遇的可能,電光火石亦柔軟浪漫。同時,也是腦洞大開,收穫啟發的月份。

貴人星座:水瓶座

開運物件:記賬軟件

特別提醒:愛有時需要克制

宜:歸納整理,穩健耐心 忌:忘乎所以,掉以輕心

巨蟹座

敏感的一個月,情緒波動較大, 強烈的自我懷疑,有一段時間的消極情緒,陷入自我否定之中,這是巨蟹座一貫的問題,但要牢記,無論何時何地何種處境,解決問題的方法都要靠自己積極行動。伴侶間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無論這些問題看上去多麼難以處理,多多少少都是源自誤會,不妨放一放靜一靜,不要抗拒,不要消極,不要陷在其中。

貴人星座:白羊座

開運物件:紅色鑰匙扣

特別提醒:境隨心移,你才是主宰一切的人

宜:敞開心扉,客觀坦然 忌:逃避現實,自我摧毀

獅子座

工作繁忙的月份,雜亂無章的事情堆在一起,需要拿出些耐心溝通和整理。這個月份,要關注下健康問題,注意作息,調整好心態。感情方面,情侶間彼此信任,感情浪漫甜蜜。在這個月底,有望遇見重要的合作夥伴,不斷學習,不斷向前,新的一年會有更多的可能性,值得期待。

貴人星座:處女座

開運物件:藏藍色圍巾

特別提醒:珍惜每一次相處,每一個當下的美好

宜:耐心溝通,珍惜眼前 忌:好高騖遠,錯失良機

處女座

情感危機延續,水星逆行之中,舊情人有再次出現的可能,雙魚座的群星集會,讓處女座享受了一段浪漫時光,要注意溝通,避免感情用事。年底公司策略的調整,可能給了你來年新的工作任務,又或者談好了新的工作機會,正醞釀著嶄新的可能。

貴人星座:雙魚座

開運物件:手寫信件

特別提醒:立足當下,著眼未來

宜:參加活動,多社交 忌:只看眼前,不關注趨勢動態

天秤座

留心家庭事務,留心家人的身體健康,過節前後,和家人聚會較多,如果有重要的問題需要和家人商量,在此期間,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用足夠的耐心來面對。木星在天秤座還有很長的旅程,還有很多禮物要收,抱著期待的同時,也要留些警惕。月初,伴侶關係,合作關係可能會有突發的情況,要從容面對。

貴人星座:巨蟹座

開運物件:深色圍巾

特別提醒:確立自己的邊界,尊重他人的邊界

宜:敢作敢為,為自己爭取 忌:有求必應,不會拒絕

天蠍座

月初,又是一段浪漫時光,群星集聚雙魚座,像愛人溫柔的傾訴。8號水逆結束,小鬆一口氣,若要出行,還是請留出足夠時間,不要簽訂協議,購買電子產品等等。這個農曆新年,家人給了你很多新的感觸,開始肩負更重的家庭責任感,想要更多的付出。同時要注意調整作息,留意身體健康。

貴人星座:摩羯座

開運物件:彩色棉襪

特別提醒:留有餘地是健康發展不能忽視的部分

宜:審時度勢知進退 忌:過分的刻意與堅決

射手座

家庭生活愉快,一家人其樂融融,家人的關愛有效的洗去了土星長期以來的壓力和辛勞。我們都是被理解,被關懷的,只是人生的功課,誰也逃不掉,學分要一分一分來修。這個月,財務問題一定要謹慎再謹慎,要謹慎核對所有的進出款項,不要輕易投資,借貸。

貴人星座:金牛座

開運物件:保濕噴霧

特別提醒:越是參天大樹越是少不了向下堅固的樹根

宜:膽大心細,考慮周全 忌:盲目信任,自以為是

摩羯座

需要處理的問題不少,多是總結性工作,但需要耐心一件件完成。不要在月初做重大決定,用作總結休整就好。伴侶之間可能會有較大的衝突,沒有控制好情緒,讓彼此的爭吵一發不可收拾。農曆春節前工作上也會面臨一些改變和調整,需冷靜面對,妥善處理。

貴人星座:天蠍座

開運物件:效率手冊

特別提醒:給對方機會,也給自己機會

宜:寬容大度,關懷原諒 忌:得理不饒人

水瓶座

新月新年祝福,水瓶座拉開2017農曆新年序幕,紅包收了不少,祝福攢了許多。卸下包袱,輕裝上陣,離自己內心的真相更進一步。工作中有些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不必再費心思,事情本來的樣子就是最對的狀態。注意調整生活方式,避免積勞成疾,注意身體健康。

貴人星座:雙子座

開運物件:新年紅包

特別提醒:學會接受,學會告別

宜:對真相忠誠,接納當下的一切 忌:作息混亂,過分執念

雙魚座

歡快而甜蜜的時期,被愛意包圍的日子,整個人都柔軟飛揚了起來。農曆春節假期,新的創意和啟發層出不窮,充滿幹勁,等待著開啟新的篇章。之前的投資可能在此時有大筆進帳,並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一個充滿驚喜的收穫期。

貴人星座:獅子座

開運物件:睡眠眼罩

特別提醒:一件事情在不同的時間點會是完全不同的意義

宜:家庭聚會 忌:會議應酬

跟隨行星指引,詩意生活。

資深占星師:比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