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再能幹的羊兒,也有累的時候,越累想的反而越多,不如去好好的睡一覺。或者學習一些心靈方面的書籍。睡醒之後,又是新的一天。休息好了,再做更好的戰士。

愛情:隱秘的愛。

財運:理不清的財。

金牛座

和家人一起出外旅遊,能很好的釋放自己的能量,還會結交浪漫的團體,他們充滿了藝術氣息,讓你整個人的情緒都放鬆又愉快,全身心都得到滋養。

愛情:大愛無邊。

財運:帶來希望。

雙子座

兄弟姐妹會給你帶來一些投資方面的信息,投資買房,投資金融,過去的一年裡讓你有一點點灰心。但又不得不再接再厲。會遇到一些新的方案,讓人充滿希望。

愛情:充滿激情。

財運:投資新方向。

巨蟹座

很容易由錢而引發婚姻或者合作關係中的矛盾點,或者是由佔有慾或價值觀而引起的,究竟是我的還是你的?但這只是一個導火索。另一方面,可能會出國或者去海邊玩一玩,享受一下藝術的氛圍。

愛情:遠方的浪漫。

財運:為錢緊張。

獅子座

這一週的壓力是非常大,工作量很大,而且,是自己不太心甘情願做的事情。可是又感覺自己是很多事情的關鍵人物,離開你,就好像不行一樣。一定要調節自己的心情。

愛情:體恤是最深沉的愛。

財運:外財很旺。

處女座

在愛情裡,你會摻雜了太多自己的夢想。輕輕的放手,給自己更多的希望和自由。魅力,沒有絲毫的減少,反而有所增加。兩個人,忽略掉對方的缺點,只看到優點,記住那些美好。

愛情:愛的季節。

財運:利交易。

天秤座

就算是為別人服務,也會感覺很快樂很浪漫,工作都是件開心的事情。甚至想約一群朋友到家中聚會。想做一些事情來增加內心的安全感,還可能需要抽時間來照顧愛人。

愛情:浪漫多情。

財運:房產運旺。

天蠍座

很有可能會進入一段被動的感情裡,一向控制全局的天蠍座,這次的感情完全失控。浪漫又迷茫,多情又唯美。這樣的風格,讓蠍子失去自己。很想和朋友們好好聊,有了朋友,才有感情感。

愛情:失控的愛。

財運:舊賬收回。

射手座

因為旅遊或者進修學習的問題,引起財務上的變化,或者有海外賬單。繼續為掙錢花錢而忙碌。打算把家具打扮得更加藝術些,但是要小心搞得太混亂。

愛情:適合家中約會。

財運:為錢而忙。

摩羯座

這一週仍然是壓力巨大,但容易出成績的一週。你會勇敢的為自己做一些事情。可能會和兄弟姐妹有個溫馨的聚會。也可能開始一些藝術方面的學習,比如畫畫或者攝影。

愛情:浪漫之旅。

財運:有偏財運。

水瓶座

你的愛人會刺激到你的內心深處,他只是一個導火索。你的內心有很多很多的故事,需要你慢慢消化。別人看到的是你的成功和好運氣,你更明白,自己是如何一點點蟬蛻。甚至內心深處還隱藏著更多的東西。

愛情:有隱情。

財運:藝術很珠寶裝飾都為你的財運添色不少。

雙魚座

魅力大增的一週,如果下一場雪,一定是雪景中最美的風景。朦朧的眼睛,顯得更加的迷人可愛。在工作中,團隊更加緊密的結合。彼此的幫助,更顯冬季的溫暖。

愛情:朦朧的愛。

財運:團結就是力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