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伴侶是門技術活,每個人都會去著重關注自己所在意的部分,比如說喜歡帥哥的看人顏值,喜歡金錢的看人財力,喜歡善良男孩的,則看人人品。1000個讀者就有1000個哈姆雷特,12個星座也就有12種擇偶觀。今天,十一就要帶著大家一起走進12星座女生的世界,看看她們選擇配偶,主要看哪個方面?

白羊座女生:擇偶主要看幽默細胞

喜歡幽默風趣型男生的白羊座女孩,她們擇偶最注重的就是一個人的幽默細胞是否足夠。在她們看來,一起生活雖然短短幾十年的事,可是和一個無聊者一起度過,遠遠比和一個風趣的人在一起要來得煎熬很多。未來那麼長,為什麼要勉強自己的心呢?

金牛座女生:擇偶主要看經濟實力

不要在金牛座女生這種物質化的女孩面前談什麼其他的東西,沒有錢,沒有足夠的經濟實力,再優秀也只能算空氣!她們選擇配偶,最主要就是看對方的經濟實力是否可以撐得起自己的一些物質需求,她們想要不受限制地買買買,你能不能滿足呢?

雙子座女生:擇偶主要看是否貼心

如今像雙子座女生這種超脫於物質之外、只為精神愉悅的單純女孩子已經不多了,她們選擇配偶,不看顏值不看財力,看的是對方的一顆心。她們生來敏感多疑,所以不希望對方是個死腦筋,木訥得總讓自己誤會和不開心,只要足夠貼心,她們就已經很滿意!

巨蟹座女生:擇偶主要看對方人品

巨蟹座女生不期待配偶能夠給自己帶來大富大貴的大享受,她們知道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挑來挑去,總不能只看一些表面的膚淺東西,對於一個男人而言,最重要的還是人品,人品好了,就會對老婆好,一個家庭才會和睦和完整。

獅子座女生:擇偶主要看是否優異

眼光挑剔的獅子座女生,擇偶最主要看男生的優秀程度。注意了,不是最優異的那個,她們通常都看不上的哦,除非在某個領域有著過人之處和巨大的閃光點,否則在她們眼裡,就是一視同仁對待的凡夫俗子。也難怪了,獅子女本就優秀,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啊!

處女座女生:擇偶主要看對方誠意

處女座女生不怕付出,就怕別人讓自己失望。她們選擇配偶,啥條件都可以先往旁邊放一放,最重要的還是看對方的誠意是否足夠。一個沒有誠意的男人,給不了處女女想要的安全感,因為他們隨時都可能因為累了不想繼續了,就拋下她們不管了。

天秤座女生:擇偶主要看對方內涵

像天秤座女生這種博學多識的女孩子,選擇配偶則不僅僅停留在外表方面,比起看起來的標緻模樣,她們更愛探究一個男生的內心是否豐富多彩。所以,有深刻的內涵是天秤女的擇偶標準,不然講真的,很有可能和她們聊不到一塊兒去!

天蠍座女生:擇偶主要看對方潛力

天蠍座女生向來最具心機,陰謀論那麼多,也懂得目光要放長遠的道理。她們或許沒有那麼好運氣,不能吸引二世祖和成功人士,但是她們懂得把握機會,去尋找一些有潛力的潛力股,對她們來說,這些人都是日後的成功者,時間早晚而已。

射手座女生:擇偶主要看顏值高低

啥也別說了,對於外貌協會VIP射手座女生來說,除了臉好看,一切免談!她們就是喜歡那種帥得讓人大呼小叫的男孩子,典型的小鮮肉模樣,一見到就會激發起她們內心深處的空虛寂寞冷和母愛光輝。只要臉好看,其他的阻礙都是可以克服的!

摩羯座女生:擇偶主要看對方孝心

摩羯座女生不僅僅是在為自己找一個合格的伴侶,更是在為自己的爸媽找一個等同於兒子的女婿。是的,她們看重一個男人的孝心和仁義,一般來說,善良有孝心的男生,對自己的父母雙親好,對自己的岳父岳母就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婚姻說白了還是那麼五個字,家和萬事興。

水瓶座女生:擇偶主要看是否有趣

水瓶座女生這種奇葩的物種,擇偶主要看人是否有趣。如果是一個寡淡無味的男生,她們接觸了幾次就不會再有繼續交往的心意。而對於那些有趣的男生,懂得主動找話題,且幽默得恰到好處,時不時能夠get到她們笑點的,不多說,足夠滿分!

雙魚座女生:擇偶主要看是否愛玩

雙魚座女生想要找一個和自己志趣相投的伴侶,那麼就一定要看對方是否有愛玩的天性。如果對方是個死宅死宅的男生,只喜歡躲在房間打遊戲,那麼她們閉上眼睛也能想到日後兩人關係不和的畫面,畢竟自己喜歡熱鬧的聚會,而對方喜歡安靜的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