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週白羊座需要三思而後行。可能是到了年關,最近的白羊座表現的比較急躁,也容易受到周邊的干擾而心神不寧。本週你要做的就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讓自己放鬆,給自己添足動力之後再前進。這樣就減少了很多盲目和浪費。最近開車的白羊座要小心駕駛喲。

工作方面:本週是展示白羊座職場主導能力的一週。最近你的計劃性開始變強,自己逐漸可以去掌握一些竅門兒,確定一些事情、理念。這都是一個良性的開端。如果之前渾渾噩噩,那麼本週也是可以開始做一些計劃,或者跟隨某個方向、人前進,對你以後發展有幫助。本週同事、上下級關係融洽。但是部分白羊容易受到壓制,你要知道,這種壓制對你沒有害處哦~

感情方面:有伴的白羊座本週容易和伴侶不能達成一致,也缺乏有效溝通,有的時候說了半天也未必在點兒上。部分白羊座甚至容易和伴侶發生口角,自己自尊心受挫。最近白羊座的疑心病較重。

單身的白羊座對感情比較猶豫,自己不想往前,怕帶給自己的都是失望情緒。

如果有曖昧對象的白羊座,本週進展不大,你反而覺得失落。

金牛座

本週金牛座比較穩定。最近金牛座開啟了比較理智的狀態,對於一些現實東西有了全新的認識。不少金牛座期待自己在2017年能有更為穩定的運勢~最近考慮的都是一些很基礎、很現實的問題。

工作方面:本週金牛座在工作方面表現不是很給力,你可能半天進入不了工作狀態,表現的略有躁動。部分金牛座本週拖延症明顯,有的時候你明明心裡清楚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不能這樣了,但是你的身體就是很誠實的不願意動~另外計劃之內的事情可能會發生拖延、取消和打亂的情況。部分金牛座考慮出行的問題。

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本週有點恍惚,對於伴侶你可能是又渴望又抗拒,所以轉化為對伴侶的挑剔。部分金牛座可能會跟伴侶冷戰。其實如果本週開始計劃兩人一起出行,是感情升溫的好辦法。

單身的金牛座目前對於感情的渴求不是很強烈,也對自己的感情史感到無力。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難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雙子座

本週雙子座要經歷忙亂的一週。最近身邊總是充斥著各種各樣兒的人和事情, 各種能量讓你應接不暇,有的時候也無從下手。最近要小心自己摟不住火兒~喝口水休息一下吧。

工作方面:本週雙子座在職場上可能比較忙,你的內心有很多計劃和規劃。最近這段時間,你的慾望又強了一些,內心所想又多了一些。但是有的時候方向太多,選擇太多也未必是好事。部分事情可能並不能像你之前計劃的那樣去進行,甚至是你自己因為個人原因耽誤了正事兒,所以說落實比計劃更重要。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子座感情方面變化不大,只是你的動力沒有以前那麼強勁,且溝通容易出現雞同鴨講的情況,但是不影響感情本質。

單身的雙子座即便是自己一個人,也能保持內心的溫和。部分雙子座最近和身邊的人互動的不錯,彼此談天說地很融洽。

巨蟹座

本週巨蟹座情緒問題凸顯。最近你很難有真正所謂的「包容心」,也有點厭倦現在的生活、工作狀態,很想要跳脫出來某個框框。不過信息太多,心思太雜,很難踏實下來,那麼一些事情也是無頭緒的情緒來襲。

工作方面:本週在工作方面表現還算不錯。你的能力能夠得到認可,部分人可能還會得到額外的獎勵,這都讓你心情還蠻不錯的。現在的環境相對來說穩定,偶爾你也會感到沉悶和無聊,你反而覺得是束縛了自己,所以內心也會矛盾。部分巨蟹座本週可以充分利用和調動身邊的資源來幫助自己。另外本週開始對自己的外貌方面有要求了。

感情方面:有伴的巨蟹座在這段關係裡面付出和投入的都很多了,所以你才會顯得斤斤計較。部分巨蟹座有可能和伴侶異地。

單身的巨蟹座最近感到情緒較為壓抑,比較糾結。身邊的壓力也逐漸大了起來~現在是你的瓶頸期,請堅持。

獅子座

本週獅子座比較辛苦。最近獅子座們對自己的要求是高的,為了達到自己內心的高度,獅子座們也是拼了。最近會感到自己是比較勞累的,不要硬撐哦~部分獅子座本週可能要做一個決定。

工作方面:本週獅子座職場表現不錯,基本上都可以按照自己的計劃進行。最主要的是最近你自己心態趨於平和,所以你會覺得人際關係、環境都和善了好多。本週適合整理過去的票據、文書和對過去做一個回顧,都能給你帶來不小的收穫。從現在開始,不少獅子座對新一年內心有了憧憬和期待。建議這周獅子座可以和舊日朋友、同學、同事多聯絡感情。

感情方面:有伴的獅子座內心有一些不滿情緒,雖然你為感情付出的較多,但是似乎並不能完全掌控,所以你會覺得比較累。要注意自己的睡眠問題哦~

單身的獅子座最近容易受到自己情緒的干擾。部分獅子座身邊的桃花逐漸多了起來,不過好像和自己想像有出入。

處女座

本週處女座進入一個動盪期和轉變期。要麼是自己情緒容易失控,要麼就是現實環境發生了一定變化。這都讓你本週的「不安全感」加強。最近需要你能穩住自己。

工作方面:本週處女座在工作方面表現差強人意。最近你的思緒比較煩亂,很難靜下心來踏踏實實的去做一件事情,甚至是有不耐煩,想要爆發的感覺。工作中思路不清晰,容易受到干擾。自己沒有太強的計劃性,所以容易受到干擾。部分處女座在工作中容易犯低級錯誤,尤其是對文書、數字需要更加細心。這周不太容易處理和同性之間的關係。

感情方面:有伴的處女座和伴侶關係進入穩定期。你們彼此之間的關係和感情慢慢在往你期待的方向發展,你的內心有滿足之感。部分處女座有機會在本週落實一段關係。

單身的處女座在感情之中比較被動,甚至是沒有自信,反而限制了你魅力的發揮。不少人會感覺自己身體沉重,犯困。

天秤座

本週天秤座思想變動較大。你可能是在這樣的變動中尋找別人對你的認同感。如果你越是這樣的話,其實自己越容易遠離初心。本週你可能想要以比較輕鬆的態度來面對,但是請不要表現的太過於直接和偏激。

工作方面:本週工作方面表現尚可,現實環境也相對穩定。最近你越發開始渴望現實上的穩定和團體的認可。部分天秤座容易在本週迎來這樣的好機會,建議這周和團體之間更多互動。最近計劃的事情容易遭遇現實上的阻礙。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秤座可能會在言語上表達的比較直接,自己想到什麼就會去說。建議本週多考慮伴侶的感受,避免爭吵。

單身的天秤座本週心態很平和,情緒和緩。你可能想要讓自己的周圍環境變的更溫馨。部分天秤座渴望被關愛,對家庭生活也產生渴望。如果本週家人給你介紹對象,就別錯過啦~最近天秤們會變得比較宅,喜歡戀家的感覺~

部分天秤座對過去的感情還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天蠍座

本週天蠍座心情不夠明媚。很長一段時間,你的內心都有點苦哈哈的。這可能是考驗你的耐心,打磨你的性格的沉澱期。你需要再這段時期內好好做計劃,好好沉思未來的發展。最近你更加注重和自己內心的對話。

工作方面:本週天蠍座迎來較為忙碌的一週。很多事情需要你親力親為,你已經忙碌了很長時間了,現在勝利還沒有到達,所以需要你繼續去努力。只是最近你會頻繁的將現狀做一個衡量,來考慮自己的得失問題。部分天蠍座可能會參與到評估、矯正工作中去。如果你在等待某個消息或回報,本週可能需要再耐心一點了。部分天蠍座迎來休息的機會。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蠍座在伴侶關係當中不能完全展示出真實的自己,你或許會很緊繃,或許會很隱忍。部分天蠍座在情感關係中有所保留和隱瞞。

單身的天蠍座情緒化較重。表面看起來風平浪靜的你,內心藏著一座小火山~有些感情可能你自己也知道無法前進了,也不想前進了,但是最近總是無端的懷唸起來那個ta。

有曖昧關係的這周彼此牽絆加深,彼此的佔有慾都有所增強。部分人可以發生肉體關係。

射手座

本週射手座來到運勢的分界點。最近射手座會感覺到比較辛苦,力不從心。你可能很想要擺脫現在的狀態,但是很容易被拖住,無計可施。但是這也是迎來改變和突破的好時候,關鍵看你如何看待它。

工作方面:本週職場上保持現狀。近期工作想要突破的可能性不大,很有可能和之前保持的狀態差不多。本週職場上似乎消耗比較大,你一直忙忙碌碌,沒有助力,也會感覺到辛苦。本週基本上會按部就班,進度緩慢。最近如果你內心的掙扎和糾結暫時得不出答案,不要難為自己。

感情方面:有伴的射手座特別容易著急,你可能太過於急切的想要表達自己了,但是總不能順利的溝通。部分射手座開始在感情裡面有搖擺情緒。

單身的射手座最近桃花慢慢盛開了,不過可能是你自己不是很中意的類型。

如果有正在曖昧的射手座本週互動不錯哦~

摩羯座

本週摩羯座保持冷靜。最近的變化並不是很大,而你自己也開始越來越「清高」和自我。不過最近倒是可以很理智的去看待一些事情。往往帶給你糾結情緒的事情你反而不容易表達。

工作方面:本週工作上面提不起勁兒來。最近你會有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面對工作的時候總想要拖拖拖,比較懶散;並且最近你很想要不要過的那麼辛苦,放縱一下自己。本週容易出現計劃之外的狀況需要你去處理。本週你可能會被人強制要求去做一些不情願的事情。

感情方面:有伴的摩羯座容易內心窩火,不知道如何處理現在的狀況。自己也感覺挺累。

單身的摩羯座自從經歷了某些事情之後,內心變的更加堅硬了~對於感情的事情,你不太想要去面對。部分摩羯座可能內心還想要和某個人聯繫,但是自己容易認慫。有的時候你想要分清楚同情和感情是不一樣的。

水瓶座

本週水瓶座想要放鬆。當手邊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後,水瓶座本週最想要做的就是想要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讓自己輕鬆一些。最近水瓶座可以接觸到一些新鮮有趣的東西,讓你充滿興趣。

工作方面: 本週水瓶座的工作態度不夠飽滿,你自己似乎沒有太多的動力。職場上容易發生讓你失望,不滿意的事情。本週要注意自己的人際關係有下降的趨勢,你自己太過於關注自己的感受,所以內心容易有無名火,甚至是和別人發生衝突。

感情方面:有伴的水瓶座最近對伴侶關係比較挑剔,這可能是因為你對自己不滿意,容易自我否定。本週不要對伴侶太作啦~

單身的水瓶座最近心事較重,對感情也有一些心結。最近你給自己畫了一個圈圈,別人很難真正靠近你哦~不要對別人太冷淡或太挑剔了,要擴大交際圈。

雙魚座

本週雙魚座有點無所適從,你可能需要在別人的幫助之下,才能往前走。最近你內心的想法是很多的,但是行動力上就差了很多。建議本週和懶癌座抗爭。

工作方面:本週工作方面比較耗費。可能是到了年底,工作量徒增,本週雙魚座們加班加點忙碌的情況頻發,讓你連軸轉無法好好休息。 或者說你需要兩頭兼顧,蠟燭兩頭燒。最近你對自己、對工作信心逐漸缺失,有點掌控不了的感覺。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魚座在感情上容易覺得低落,你會發現彼此溝通差了很多,感情的溫度也有點下降,讓你一度很糾結。

單身的雙魚座還沒有做好迎接新感情的到來,甚至有的時候還停留在過去的舊感情裡面。部分雙魚座處在搖擺的地方,一方面想要走出來,一方面又有留戀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