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這周白羊女可以期待有關財務的消息或文件,可能是財務建議、合同、保險等。

白羊男也會有財務性質的約見和人際交往,但更多像是與親朋好友一直發展出來的,而不是商業性質的。

這周有機會為來自陌生人或遠方的消息而開心慶祝。

你會因為個人生活或事業上新認識的人而開心。

親屬或鄰里環境中有人發來聚會或見面的邀請。

你需要為這周或下周即將到來的聚會或節日慶祝而選擇禮物。

你認識的一個人傳來壞消息,讓你反思人生已知的真理。可能就因為這個原因,這周你會有反思、傷心、需要私密時間的時刻。

金牛座——譯者:冰冷安魂曲

本週會有財務上的支援,尤其是牛女。

你可能會有些重要的談話並且參與到某些與金錢和財務有關的活動中去

本週可能因為某個你認識的人有健康問題而讓你驚訝。基於新的診斷或治療TA可能要遭受併發症的折磨。

可能會和某個親近的人有問題,因為TA不想遵醫囑或接受治療。

本週你可以期待在家庭中有某些驚喜。可能會有來自遠親和近親的驚喜。

可能會有,計劃外的拜訪、會議和意外的將來的聚會的邀請函。

你可能會驚喜於約會或婚禮的消息,你最後肯定會去的。

金牛男可能會跟一位朋友有一段有意思並且實用性的談話,或者是跟一些與新工作、新買賣或額外收入的機會有關的朋友(來進行對話)。

雙子座——譯者:幻覺

這周雙子女有理由在家舉辦小小的慶祝。

雙子男會因為家庭方面的成功得到認可,比如給家裡做好了維修、買了新房子或其他涉及家庭、家人整體的活動。

這周很多雙子座需要和戀人進行重要溝通,談談你們感情的未來發展。現在是時候採取一些行動,走向更認真的承諾、同居等關係。

這周你需要認真考慮自己和親人、愛人的健康。

你可以安排一些醫療操作,涉及某類治療、牙科治療、整形等。

舊有問題再次創造不適局面,但你現在還不能解決。

家裡有驚喜,可能是得到或賺入了一小筆錢。

居住在附近的人讓你驚喜,有關一次電話、見面、提供的機會/報價、對你和別人重要的信息等。

巨蟹座——譯者:幻覺

這週會有關於家庭的討論,涉及家人、家庭秘密、影響家人或親人的陰謀等。整體局面並不讓人意外,因此儘量保持情緒上的冷靜。

巨蟹男會出現有關金錢、財務文件或合同上的糾紛、衝突、緊張時刻。

涉及一位男性的錢財往來要特別注意,如果對方是你不夠瞭解的人或名聲不太好的人尤其要注意。

巨蟹女會有特定期待,有關一位男性朋友或女性朋友、一種承諾或保證,或一次聚會等方面的預約。

一些巨蟹座需要關注小孩或孕產婦的健康、不適、不良症狀。避免在不利健康的天氣環境中停留,或注意你的飲食。

朋友圈子中的人可能遇到大麻煩,有時他們招惹了官非或需要生活的徹底改變。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幫助對方,或不確定這時自己的能力可以派上用場,就誠實說出來,不要給對方太大希望或不理性的建議。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本週,獅子座女性會考慮如何最為節儉而合理地購買滿足家庭或個人需求的重要物品。你有涉及財產或財產屬性的預約。

獅子座男性將等候成功或喜訊,你會通過工作、朋友或機構得到它。

本週,意外來自於麻煩,而你之前曾預感到某事將會發生。

不過,你曾希望能在某種程度上避免它的發生,但生活並不總是盡如人意。

本週會因你準備採取的行動或做出的決定而變得非常重要。

注意來自他人、建議或信息方面的誤傳、操縱或自我欺騙。

本週利於審判或法律事項,但要注意以上消極影響。

本週你可能突然有些不適,導致住院或某種類型的治療或干預。

在工作中,你會經歷由某個事件、疏忽、無心之失等等帶來的壓力。

孩子的花費激增且無法避免。

涉及孩子或年輕人的財務預期可能受阻。

處女座——譯者:幻覺

這週會有來自外地的消息或動態讓你開心,涉及到一個小孩或年輕人。

這周有利於出行。

處女男可以通過工作得到錢,或通過生意業務實現更好的財務結果。

這週會有重要的活動,涉及小孩或孫輩,帶來家庭聚會、與親人見面等機會。

你會與親密朋友、鄰居、生意合夥人談談工作或生意。

可能他們需要你的服務,或需要你做些你有資質或經驗的工作。

可能家裡會有官方機構的人前來拜訪,或有人帶著特定目標而來。

意外的健康問題會剝奪你體力活動的機會,或讓你沒有足夠的精力履行這周的責任、義務。

你遇到的麻煩可能影響你的身體、精神、情緒狀態。

天秤座——譯者:爬爬

天秤女會遇到一些令人驚訝的事情,這些事情可能源於一個女性。或者天秤座會與一個女性建立關係。

天秤男很適合浪漫的約會或會面。

可能會憑藉文書收到錢財,或者你會創建簽署文書,而這份文書能幫助你在不久的將來賺到錢或者得到更高的工資。

有聚會或者會議會延期。原本要赴會的一些人會有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

本週出現的信息都會有點奇怪,因為這個原因可能會導致重大交易出錯;發生的事情與現實情況可能全然不同。

讓自己冷靜並對事情持保留謹慎的態度,在取消或拒絕事物之前記得仔細核查。

你可能會有預約會面或者意外來訪。你可能會獲悉重要消息。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本週會在不同的場合帶來歡樂與滿足。接受任何事情,不要懼怕、擔心或懷疑,因為你幾乎無法清楚地知道在每一件事情之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本週天蠍座女性在愛情方面會經歷與舊或新戀人有關的動盪與不安。

你會參與一個女孩或年輕女士私人生活中的重大事件。

本週,你期待已久的金錢或財務文件可能會為你帶來欣喜。

財務或金錢事務會給你帶來驚喜,也許會是一條發展與前進的不同道路。

也許會失去一些小東西,贏得某樣大東西。

可能會出現意外狀況,由於各種突發事件無法參加慶祝活動或聚會。

重要的日子:週一和週日。

射手座

會有某個來自朋友圈人意想不到的行動,將使你困惑和混亂。你想要揭示它們背後的東西,但是很可能進入錯誤的方向。

射手女士們將出現一個情況,將迫使她們重組她們的計劃、希望和期望。你將需要報答某人,去放棄一個項目或者退出你自己的協議。你可能發現這令人不爽,但是好事在前頭呢。

本週利於旅行,尤其是如果這與任何目的的工作、組織一個活動或者社交活動有關的話。

對於那些有工作或者業務與通訊、運輸、旅遊、遊覽等相關的人,是個有利的時期。

最親近的朋友或者專業環境中的新人,很可能是女性。

你面前是重要的一週,其中有有趣和高度收益的活動。要對你周圍發生的事情保持開放和活躍。

利於射手男士們親密、浪漫和情事冒險。

摩羯座——譯者:hans

這周,摩羯女性就要做出重要決定。這決定是關於家庭和家族的。又或者會參予重要的任務。那任務是對他們的家庭和家族很重要。

這周,你將會遇到你的舊仇人或敵人。他們在生活中經歷了不一樣的人生事件和劇情。是否要相逢一笑泯恩仇就看你自己,但你有機會這麼做。

擔憂或其他困難可能出現。它們會涉及繼承的財產或父母的財產或者你不再使用,不再需要的物品。

你這周將能夠成功地發展和完成你的計劃。這些計劃是關於你的住的房子或關於你自己的家庭的。

可能在你家裡的會有事件或聚會發生。它們和你的家人或親戚有關。

這周非常適合長途出差,尤其是對摩羯男性而言。

可能會和其他地方或國家的人有接觸或見面。

水瓶座——譯者:腦洞少女

本週,對想要干擾你的個人或家庭生活的一些人,你可能必須給出一個明確的回應。

本週你會參加關於孩子或孫輩的活動,可能涉及到在國外學習、工作或生活的人。

在那裡可能有重要事件,包括旅行、收到包裹/文件/錢等。

對於年輕的水瓶座來說,這將是利於出行的一週。

預計與一個或多個女人有重要的電話或會面。

如果你身處訴訟之中或需要解決法律案件/文件,情況明顯偏向你這一邊。

可能有消息傳來,是關於某個你認識之人的健康問題,並且他能比較快速和成功康復。

重要日期:星期三和星期五。

雙魚座

本週將使年輕女士和女孩們驚喜,因為出人意料的計劃改變、會面和約定。

本週期待里程碑式的、活躍的對話或者會面,與不跟你住在一起的兒子或者孫子。

一個孩子出生的消息,你將要麼延遲得到,要麼是關於遠離你的一個事件。

本週雙魚女士們要當心欺騙、錯誤、丟失或者偷盜。

你可能欺騙自己進入一個情況,而且變成某人行騙、欺詐或者錯誤的受害者。要當心你所有的個人文件、郵件、個人相冊等等。

不要對少量的損失盯太久或者感情用事。勇敢地看向前,克服目前的失敗就能達成對你來說重要滴成功、和解或者進步。

你將有一個有趣的事件、一個夢境或者預告,與你的母親、祖母或者姐妹有關。

本週猜疑行為將是一個關係方面嚴重問題的信號。當心你的愛情生活中外來影響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