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春將至,什麼樣的生肖之人,需要在新年到來的這一天躲避太歲對運勢的妨礙,我們將如何躲春,下面告訴你一些躲避太歲,提升運勢的辦法。

所謂躲避太歲的生肖,無非是難些在本年犯太歲之人,犯太歲多會影響我們本年的運勢多乖,事業不順,感情有阻,財運不通等,而2017丁酉年,又有哪幾個生肖犯太歲吶?

酉雞太歲與生肖狗相害,屬於犯太歲的生肖之一,運勢多變,小人是非臨身之年。

酉雞太歲與生肖兔相沖,屬於逢沖則動,不動則傷的生肖之一,運勢動盪不安,事業工作變化無常。

酉雞太歲又與生肖馬、鼠之人刑罰太歲的兩個生肖,多生無故生變,遇事多磨的一年,也屬於犯太歲。

所以上述四個生肖就要躲避太歲,不與太歲見面,讓太歲找不到自己,自然也就沖不走,害不成,罰不著。

2017年2月3號23時35分立春,此時立春,也就是兩個太歲任期的交替,一個此時此刻下野,一個此時此刻上任,而此時上任的太歲就是嚴重影響上述生肖狗、兔、馬、鼠的太歲,因此就需要此四個生肖在太歲交接之時,躲避一下。

如何躲避太歲?

一是,以時間來定,提前一刻鐘進入狀態,也就是2017年2月3號23時20分就需要進入狀態。

二是,單獨把自己放在一個無人的房間,休息、看書、讀報等,一直躲到太歲交接上任完為止,以一個時辰(兩個小時)為宜,即2017年2月4號2時40分止,然後就可以自由活動,與家人見面。

溫馨提示:流年運勢嚴重影響著個人的生活、健康、事業、愛情、學業、財運等等,在運氣好的時候好好利用,運氣不好的時候就韜光養晦,做好防範。吉名堂開運門福以「福中福」的主題設計理念為主,以起到平安、轉運,招財、鎮宅、化太歲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