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精神變得旺盛起來,活力四射,參加一些同學聚會或者親戚家的聚會,聊天的時候,難免會給你一些壓力,但有時也會擦出愛的火花。假期還沒有過完,工作可能就要湊上來,忙得不可開交。

愛情:聚會火花

財運:朋友介紹項目。

金牛座

可能會帶著戀人或者孩子外出旅遊,遠方會讓人感覺到快樂和美好,好像到很遠很遠的地方,走很多的路就可以找到自我的價值感。

愛情:愛你有這麼遠。

財運:合夥人明算賬。

雙子座

父母的嘮叨可能會引起你神經性的煩惱,感受到各方面的壓力,投資、婚姻、工作等等。但好像朋友聚會也挺多的,他們很願意支持你。

愛情:蠢蠢欲動。

財運:壓力點。

巨蟹座

前段時間感覺到暗無天日,甚至受到別人的詆毀,而如今,榮譽又來了。領導人忍不住的表揚你。事業上,和年前相比不可同日而語。但一些合作關係還是很棘手的。婚姻中意見不太一致。

愛情:現實的討論。

財運:事業帶財。

獅子座

很有可能會外出旅遊,去很遠的地方。或者工作上出差。如果有考試進修之類的,在學業上將取得一定的突破。沒有得到的榮譽,很快就能得到。

愛情:異國風情。

財運:回歸平靜。

處女座

新年期間還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在事業上有機會完全的突破出來。玩也能玩出那麼多花樣,財運開始走好,尤其是投資這種偏財運。

愛情:愛的瘋狂。

財運:開掛了。

天秤座

你的對象最近表現良好哦,如果前段時間他有什麼做的不讓你滿意的,現在他會「痛改前非,重新做人」。如果前段時間你們不能在一起,現在終於有種小蜜月的感覺啦!

愛情:甜蜜啊。

財運:走高。

天蠍座

新的工作開始了,年前那些亂七八糟、沒有頭緒的工作,在新年之後會順利的進展開來。雖然會很忙,但忙得也讓人開心。比起進行不下去,忙一點又怕什麼呢?

愛情:嫁給工作。

財運:舒展。

射手座

一掃年前的晦氣,更勇敢的去表達自己。感情方面也會順利的進展,如果經歷過無數次失眠的夜,現在更想向他表達出來。愛要說,愛要做。

愛情:愛有了勇氣。

財運:和領導溝通。

摩羯座

可能要花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收拾家居,或者陪伴父母。在很多事情,你都是一個比較關鍵的人物,壓力在你這裡,大家都等著你如何去選擇。

愛情:溫馨的家。

財運:努力。

水瓶座

你又開始一個人想很多很多,但也願意和兄弟姐妹好朋友們一起溝通溝通。聊聊天,茶花會是這個星期的主題,好久沒有能這麼痛快的聊一聊了。有誤會可趁機澄清的。

愛情:思念。

財運:暗財。

雙魚座

對象和父母可能又要給你一些壓力,刺激你去掙更多的錢。剛才這個周真的該走財運了,如果年前說漲工資的一直沒漲,現在就到了時候。遲遲不到帳的收入,你的運氣如此的旺,可以去催一催了。

愛情:壓力。

財運:很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