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為曖昧?是男女之間態度含糊、不明朗的關係。是一種很特別的男女朋友關係,存在於友情之間,又超然於友情之上,而這樣的關係是很多人不認同的關係,可是偏偏有人很喜歡,那麼有哪些生肖一不小心就會陷入曖昧的呢?



屬牛人

生肖屬牛的人性格比較沉默、內斂,做事很沉穩,做事情也會想很多,以求萬無一失,在感情上更加的不敢大膽去愛,當出現心儀的人選後,卻會思前想後的,會考慮很多因素,也會不斷考擦對方,因而總是忽冷忽熱的,打不破那層關係,卻也無法徹底撇清,一直陷於曖昧的情愫!

屬馬人

生肖屬馬的人性格熱情似火,天性愛玩,不受約束,是個不適合談戀愛的人,最怕因為責任而沒有了自由,但是曖昧就不一樣了,同樣會使人興奮和甜蜜,可是卻不用對彼此許下承諾,或許也是因為害怕受傷吧,所以從來都不會陷入愛情當中,卻是愛上了曖昧的快樂!

屬兔人

生肖屬兔的人心地善良,而且很活潑好客,對身邊的人總是很習慣性地去關心一下,可是這份關心在有心人看來,卻是帶著另類的感情,很容易讓人誤會這種關心會不會是愛的表現呢?因而總是會常常發生很多曖昧的情感哦,雖然你只無意的,但還是有個度比較好,也就不會帶來不必要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