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旬即將到來,那麼對於一些創業的朋友來說,本週可能你的運勢會跌宕起伏,請無比要做好心理準備。那麼在上週「天旺」星與「天厄」星居正的週期,「天喜」星與「天狗」星入宮的週期,生肖屬火的朋友,你很有可能已經因為事業的低迷而導致自己的情緒低落,而且還有可能因為某些人際關係的問題日而導致精神恍惚了,你上週容易高度緊張。生肖屬金的朋友,在上週你的事業運會不錯,一些貴人可能會幫助你去完成一些項目,這些項目可能會讓你直接受益,而且有可能已經因為某些受益而有更多的機會去運營其他項目。生肖屬水的朋友,那麼在上週,你的某些計畫可能已經提早實現了,你也更加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生肖屬木的朋友,那麼在上週你的計畫會比較多,而且有可能因為某些他人的算計而導致某些計畫被拖延了,你上週各方面的狀態還是比較弱的。那麼在本週,「天厄」星與「天福」星入宮的週期,生肖屬火的朋友,在本週你有可能會事業運有所提高,而且某些潛在的貴人也可能會出現,對方的某些幫助會讓你受益。生肖屬金的朋友,在本週你的人際關係會出現問題,而且是屬於熟人朋友可可能會在背後來算計你的,需要你多一些篤定,不應該有太多的舉棋不定。生肖屬水的朋友,在本週你有可能會有某些想法會執行,但是某些額外的壓力會讓你事業嚴重受阻,而且你本週也是需要多一些勇氣的。生肖屬木的朋友,在本週,你會意識到人際關係的重要性,交際也有可能會增多,但是要記住,某些不太熟悉的合作對象還是儘量保持禮貌,不要對其過於隨便,而且在本週,你可能需要不斷地出差或是參加回憶。今天,易玄老師將根據12生肖的宮位走向向大家預測新的一週12生肖運勢的基本走勢,讓你可以提早瞭解玄機,讓你在本週能夠輕鬆渡過。



生肖屬鼠

本週,「天狗」星與「天喜」星將褪去,那麼本週居正的是「天厄」星與「天喜」星,本週你會感到明顯的抑鬱感。在愛情方面,對於已婚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厄」星影響,本週你容易感到疲憊,而且屬在本週你可能會有一些顧慮會出現,對於上週與另一半有進行某些計畫要進行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有可能會與另一半之間的會出現隔閡了,建議你還是不要太相信他人對另一半的詆毀,而且本週你還是多給另一半一些空間會比較好,不要隨便與另一半去爭吵。對於新婚不久的夫妻來說,那麼本週你會多疑慮,另一半的某些讓你難以置信的做法可能會出現,而且在本週,你需要多給另一半一些呵護,而且也不適合跟另一半發生口頭摩擦。對於熱戀中的情侶,本週你的感情方面會比較弱了,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一些外界的不是傳聞而與另一半發生磕碰,並且你會發現,一些你無法接受的事情,本週可能會出現,建議你還是多給另一半一些空間,還不適合跟一些陌生異性有一些曖昧。對於單身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厄」星影響,你的桃花運勢會很弱,建議還是不要有太多的遐想。

在事業方面,由於受「天厄」星與」天煞「影響,本週是你可能防備心理會比較強,而且,你會發現,你之前一些不太成熟的做法可能是錯誤的,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跟一些陌生的客戶有太多的接觸,因為對方的某些不太恰當的做法可能會傷及你得自尊,而且在某些程度上來說,你不需要給他人太多的承諾,僅僅需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即可,而且在本週一些抉擇你有可能需要做出。本週你與某些客戶的關係可能會比較尷尬,建議你還是多一些耐心,不適合過於嘮叨。對於前段時間一直因為徬徨而失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需要做的是安靜地等待,不要隨便去嘗試一些看起來毫無意義的工作,建議你還是多一些耐心,也不要過多地去多想,本週你可能需要擔憂的事情會比較多了,財務方面的壓力可能會讓你透不過氣來,而且在本週你最好還是不要表現太給予其成。對於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厄」星影響,你某些工作可能會受影響,因為某些員工的挑剔或是阻滯,你很有可能需要為此而買單,而且你容易漏財,建議不要隨便投資了。對於從事自由職業的朋友,本週要避開與生肖牛,狗的人合作,容易出現問題。

在健康方面,本週由於受」天煞「星影響,需要多注意腰部,肺部,子宮與腎臟方面的問題,建議身體比較虛弱的朋友在本週一定要注意休息好,不要隨便去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綜合運勢:★★☆☆☆

愛情指數:★★☆☆☆

健康指數:★★☆☆☆

事業指數:★★☆☆☆

生肖屬牛

生肖屬牛的朋友本週運勢從整體上看,其實會比較旺了,在愛情方面,對於已婚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福」星與「雙喜」星雙重影響,你在愛情方面,對於已婚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福「星影響,那麼本週你你很有可能會因為某些家事,工作的問題,或是親戚的某些問題而十分忙碌,並且你還會有可能因為一些親戚往來而會與另一半多一些接觸,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是個比較不善言辭的人,但是對待朋友親戚還是比較友善的,你不必擔心對方心有不滿,在本週,其實你是適合與另一半進行深入交談的,你會發現一個不一樣的另一半,在本週你的某些想法可能會在另一半的幫助下去實現。對於剛結婚不久的夫妻來說,那麼本週你則有可能會因為一些糾結而導致誤會另一半,建議你不要疑心太重。對於熱戀中的情侶,本週由於受「雙喜」星影響,對於之前因為某些朋友的介入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的朋友,在本週無需過分擔憂,只需要把話說清楚,就能有和好,而且在本週,另一半可能會主動與你探討某些人生大事,是涉及財務,人際關係方面的。對於單身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喜」星影響,你有機會遇到好的緣分。

在事業方面,本週受「雙喜」星與「天旺」星雙重影響,在工作中方面,你會比較肯定自己,而且不會因為外界的某些壓力而懷疑自己的能力,你的狀態會明顯好轉,並且做事也幹勁,不會因為一點阻力而懷疑自己的能力,做事也會篤定很多,不會過於在乎某些對你不太公正的評價,本週你還有機會與某些資深的人士合作,對方的某些要求可能會讓你認清自己,而且你也懂得挖掘自己的潛力,其實是不錯的,那麼在本週開始,你也會更加清楚地認識到,某些你擔憂的事情不但不會發生,而且你還容易因禍得福,本週建議你可以與老朋友多聯繫,能夠有好的收穫。對於之前一直因為失業找不到工作而徬徨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的就業機會會比較多,而且你還需要多一些忍耐才能成功入職。對於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旺「星與」雙喜「星的雙重影響,你很有可能會因為某些合作項目而需要自己頻繁加班,但是不用擔心,大多能夠有好的收穫。對於從事自由職業的朋友,本週可以找生肖屬牛,雞的人合作。

在健康方面,本週由於受「天煞」星與「雙厄」星影響,需要多注意眼睛,腰部脊椎方面的問題,特別是對於經常熬夜工作的朋友,本週則不宜熬夜過度了。

綜合運勢:★★★★☆

愛情指數:★★★★☆

健康指數:★★★★☆

事業指數:★★★★☆

生肖屬虎

本週生肖屬虎的朋友運勢從整體上看,運勢將會走下坡路。在愛情方面,對於已婚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厄「星與」雙克「星的雙重影響,你是難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的,而且還容易因為一些不確定的事情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摩擦,如果不想你的夫妻生活變得支離破碎,那麼請好好調整自己的情緒,不要過於浮躁,而且在本週開始,你也會更加明白,一些你比較善於管理的事情可能會失去反響。對於剛結婚不久的夫妻來說,那麼本週開始,你有可能會需要多一些擔憂,因為另一半某些不太恰當的舉動可能會對你有造成一些影響。對於熱戀中的情侶,本週由於受」雙克」星與「天厄」星影響,你容易比較陰晴不定,並且對於某些糾纏不清的人際關係本週將對你們兩性之間的關係起到一定的阻滯作用,在本週建議你還是不要雜念太多比較好,而且在一些程度上,你的一些做法其實是不會恰當的。對於單身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偏桃花」星影響,你的桃花運勢會比較弱一些,建議你不要過於激進。

在事業方面,本週由於受「天克」星與「雙厄」星雙重影響,你很有可能會有一些比較揪心的事情會出現,並且,你會發現,一些你比較無法理解的事情本週是難以有答案的,建議你不要太固執了,本週,你有可能會因為某些同事的私下中傷而面臨被辭退或被剝奪某些工作權力的情況,對於某些工作安排的突然改變,建議你還是凡事多留個心眼好一些,而且不要過於糾結。在本週開始,你的責任可能會加重,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你也會更加明白,自己的努力其實只是成功的一部分而已,更多還是要靠運氣。對於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克」星與「天煞」星的雙重影響,你很有可能會與某些員工有一些爭執,並且,你會發現,一些你認為無所謂的事情,本週很有可能需要更多地去承擔,建議你還是多一些耐心比較好。對於從事自由職業的朋友,那麼本週要注意防生肖虎,雞的朋友了,不要隨便去與他人發生口角。

在健康方面,本週受「雙克「星與」天煞「星影響,需要多注意肺部,子宮,尿道,皮膚方面的問題,特別是對於經常感到疲憊的朋友來說,那麼本週需要沉住氣。

綜合運勢:★★☆☆☆

愛情指數:★★☆☆☆

健康指數:★★☆☆☆

事業指數:★★☆☆☆

生肖屬兔

生肖屬兔的朋友本週的整體運勢將比上週要旺了,感情方面,對於已婚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喜」星影響,你與另一半之間的摩擦會明顯減少,而且你的某些想法可能會改變,對於一些你比較在乎的事情方面,本週可能會更加糾結,但是你與另一半之間倒是會比較和諧,某些家庭方面的計畫雙方的默契會更趨於統一,本週你會與交流會暢通無阻,並且雙方更加能夠理解彼此,而對於之前某些彼此懶於解決的家庭小糾紛,也可以在本週一次性坦誠相見,能夠有所收穫。而對於新婚的朋友,本週你不會再輕易地想要與另一半發生衝突了,而且,另一半可能還會對你比較上心。對於熱戀中的情侶,本週由於受」雙喜「星影響,本週你有可能會明白,另一半對你的幫助其實不少。對於單身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旺」星影響,本週你會比較有異性緣。

在事業方面,由於受「天喜」星與」天旺「影響,你本週總體運勢會比上週要好一些,在本週」天旺「星入宮的週期,你會更加明白,一些你比較在乎的項目,在本週可能會比較快能夠有好的收益,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你身邊某些同事的幫助其實對你現階段來說,是有大的收穫的,而且在現階段,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新的合作機會可能會出現,而且在一些程度上,你還有可能會因為某些外界的輿論而導致與他人有摩擦的,這點需要提早注意。對於剛跳槽進入新公司的朋友來說,那麼本週你的運勢還是不錯的,因為某些老的前輩有可能會幫助你,而且你會發現,某些你一直糾結的事情,在本週可能會實現,不會有太大的難度。

對於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旺「星影響,你本週的憂愁將會明顯減少,並且合作的機會也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本週你有可能會與某些領導交際會更多,而且你需要多一些忍受,本週你倒是問題不大,只要你按照計畫行事,就不會出錯。對於從事自由職業的朋友,本週可以嘗試跟生肖屬龍的人合作,能夠得大財。

在健康方面,本月由於受「雙厄」星與「天煞」星影響,需要多注意肺部,皮膚,腦部,子宮部方面的疾病,特別是對於經常熬夜加班的朋友,本週建議你可以進行溫補。

綜合運勢:★★★★☆

愛情指數:★★★★☆

健康指數:★★★★☆

事業指數:★★★★☆

生肖屬龍

生肖屬龍的朋友本週運勢將會比上週要旺很多了,容易有壓力。在愛情方面,對於已婚的朋友,本週由於「雙喜」星與「天旺」星的雙重影響,你本週可能會有好的消息了,可能是另一半給予你的幫助,另一半很有可能會給予你某些驚喜,或是因為自己的某些決定而滿足你之前一直渴望的某些小願望,你會因此而對對方有一些改觀,而且,在本週開始,你自己的某些事業會出現中心轉移,你有可能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另一半,建議你在本週開始,要好好地審視自己之前的某些過錯,而且不要隨便與他人有摩擦,建議你還是多一些溝通,不要太輕信某些流言蜚語對你會更加好。對於剛結婚不久的夫妻來說,那麼在本週,你會感到十分輕鬆,不會再有太大的壓力,而且對於熱戀中的情侶,本週由於受「雙喜」星與「天旺」星雙重影響,你可能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會比較柔和,不會像之前那麼疲憊不堪,而且在本週開始,你會感受到外界其實還是比較認可你的另一半的,你會因此而放下對對方的某些戒備。對於單身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福」星影響,你的桃花運還是不錯的,有機會與某些身邊的朋友深入發展。

在事業方面,由於本週受」天旺「星與」天福「星影響,在工作中,你的工作將會比較順利,你的比較心理也沒有之前那麼重了,在一定程度上,你會比較認同某些朋友,對方能夠對你事業方面的幫助還是比較大的,而且本週你的人緣將會有所改善,特別是對於之前一直因為自己的情緒不佳而與他人發生矛盾的朋友,本週你不會再那麼衝動了,你本週適合沉下心來與團隊的人員深入溝通。對於前段時間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來說,那麼本週開始,你將會有更多的機會去表現,因為某些領導可能會將某些項目交給你去負責,你再也不會患得患失了。而對於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旺」星影響,你的合作運不錯,並且思維也清晰,適合開拓新的客戶,本週你可以把握機會進行人際交往,不用過於擔心他人給予你的一些評價。對於從事自由職業的朋友,本週你可以與生肖屬龍,狗的人合作,能夠有好的結果。

在健康方面,本週由於受「天厄」星與「雙煞」星影響,需要多注意口腔,耳朵,腿部方面的問題,對於之前剛做完手術的朋友來說,那麼本週你會比較虛弱。

綜合運勢:★★★★★

愛情指數:★★★★★

健康指數:★★★★★

事業指數:★★★★★

生肖屬蛇

生肖屬蛇的朋友本週的整體運勢將會像開掛一樣,很順利。在愛情方面,對於已婚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旺「星與「雙喜」星的雙重影響,本週,你的想法會比較多,而且更多是涉及家庭方面的,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你會發現,另一半的某些要求其實是不過火的,只是你自己之前過於小心眼,而且本週某些壓力可能會出現,但是只要你認真考慮是可以兩全其美的,特別是對於家庭或是事業方面的抉擇,建議你好好理清楚思維,不要隨便下結論。

對於某些不利家庭但是利於你個人發展的選擇你很有可能需要放棄,而本週另一半很有可能能夠給予你某些合適的建議,並且你能夠從中獲得某些靈感,本週其實適合與另一半深入探討,你會發現,另一半可能會因為某些教訓而變得比較敏感,對方對你也不會太糾結了,那麼從一定程度上來說,那麼另一半其實對你還是比較在乎的。而對於前段時間剛結婚不久的新夫妻來說,本週你很有可能會更加依賴彼此,而且你會發現,另一半身上也是有可以依賴的地方,不會像之前那麼抗拒與對方接觸。對於熱戀中情侶,本週受「天旺」星影響,你很有可能會有某些念頭出現,關於是否與另一半深入發展的,那麼在本週開始,你不會再有困惑出現了,並且你會發現,另一半的某些要求其實不過火。那麼對於單身的朋友,那麼本週由於受「天福「與「雙喜」星的雙重影響,你的桃花運將比較旺一些了,那麼本週你可以嘗試跟生肖屬牛,虎的人合作。

在事業方面,本週受「雙喜」星與「天旺」星雙重影響,在工作中,你倒是阻力不大,而且你會比較機會與某些貴人接觸,對方很有可能會給予你物質方面的支持,特別是對於簽單時間一直比較糾結自己的未來去向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會更加明白,某些人脈還是比較重要的。而對於前段時間剛進入新公司的朋友,那麼本週你的人際關係也會好轉一些的,不會再由患得患失的感覺,而且你會發現,只要你自己有意願去完成某些項目,某些貴人就會立馬出現,你的阻力也會比較小,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你需要擔憂的事情其實不會多,本週你需要做的就是,放開胸懷,就能夠有好的結果。因為在」天旺「星與」天福「星居正的週期,你是做事會十分順利的。對於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受「天福」星影響,你本週的貴人運不錯,如果有打算擴展公司業務的朋友,那麼請好好把握某些契機,而且在本週你的壓力也會比較小。對於從事自由職業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旺」星與」天福「影響,可以嘗試與生肖雞的人合作,會有不錯的收穫。

在健康方面,本週由於受「天厄」星與「雙煞」星影響,需要多注意眼睛,腿部,腹部,鼻腔方面的問題,特別是對於眼睛經常幹涉的朋友,本週建議你不要熬夜過渡了。

綜合運勢:★★★☆☆

愛情指數:★★★☆☆

健康指數:★★★☆☆

事業指數:★★★☆☆

生肖屬馬

生肖屬馬的朋友本週運勢會比上週運勢會相對來說會弱了,愛情方面,對於已婚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煞「星與「天厄」星雙重影響,你本週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對家庭的顧慮太多,某些原本不應該由你承擔的家庭責任很有可能會因為一些意外而不得不讓你承擔,而且你會發現,即便自己付出了也是沒有好的回報的,本週你容易在患得患失中渡過,孤獨感會很強烈。對於前段時間剛結婚不久的新婚夫妻,那麼本週你需要去操心的有很多,而且你的某些壓力也會增加,屬於外界的壓力。對於熱戀中的情侶,那麼本週你的則很有可能會因為某些疲憊不堪的人際關係而與他人有衝突,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糾結另一半對你是否真心。對於單身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克」星影響,你的桃花運勢將比上週要弱一些,而且屬於一不小心就容易與他人發生衝突的。

在事業方面,由於本週受」天厄「星與」雙克「星的雙重影響,你本週會比較容易出現遲疑,因為一些工作的安排或是某些特殊的任務可能會讓你有疲憊感,本週你容易猶豫不決,對於某些機會與危機你有可能會分不清,並且你會發現,某些原本應該由你掌握的實權很有可能會被剝奪,本週你需要付出多一些才能有回報,而且你需要多一些忍讓你的領導與同事,建議你不要有太多的舉棋不定,考慮好後就立馬執行,不要隨便更變自己的計畫,容易得不償失。而對於近期有準備跳槽的朋友,那麼本週最好還是不要過於激進,因為某些看似誘惑的機會實則是陷阱,而且在本週開始,你內心會有更多的不確定感,你的某些壓力會增大,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會有更多的想法。對於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克」星影響,你本週的事業運勢容易比較低迷,在本週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與他人合作,容易出問題。對於從事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則需要多避開與生肖屬狗的人合作,容易出問題。

在健康方面,由於受「雙克」星影響,需要多注意腦部,肺部,腎臟方面的問題,特別是對於某些身體較虛的朋友,本週還是需要多一些注意自己的情緒。

綜合運勢:★★☆☆☆

愛情指數:★★☆☆☆

健康指數:★★☆☆☆

事業指數:★★☆☆☆

生肖屬羊

生肖屬羊的朋友在本週的運勢比上週還要弱,容易有怨氣。在愛情方面,對於已婚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厄」星與「雙克」星影響,在本週,你本週是難以忍受另一半的某些做法的,而且在你內心深處,你有可能認為另一半是個比較物質的人,你容易因此而給對方判了死刑,建議你還是多一些篤定。本週你們因為某些小矛盾很有可能會一次性被激發,你會發現另一半的某些秘密很有可能會對你造成更大的影響,建議你本週還是不要太過於衝動好一些,對於剛結婚不久的夫妻來說,那麼本週你糾結的事情可能會增多,對於某些你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有可能會發生,於某些自己無力改變的事情你很有可能會顯得更加疲憊不堪,而本週無論你如何努力想要維繫好關係,都是難以出現好轉的。對於熱戀中的情侶來說,那麼本週你是不會有好的收穫的,因為另一半身邊的誘惑可能會出現。為單身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克」星影響,你遇到合適對象的概率很低,建議不要強求了。

在事業方面,本週由於受」雙克「星與「天厄」星雙重影響,在工作中,你的口舌是非會比較多一些,而且,在一些問題上,你容易逃避責任,而且還容易因為某些小人的流言蜚語而與他人發生衝突,建議你還是不要有太多的顧慮好。對於前段時間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會發現,你身邊某些對你不錯的朋友其實是有目的的,你容易因此而對對方有一些遲疑,不會像之前對其掏心掏肺了。對於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克「星與」天厄「星的雙重影響,你本週的合作運勢會比較弱一些,而且還容易因為一些問題而漏財,本週你是難以與合適的合作對象有深入合作的機會,建議你還是不要有某些不切實際的想法了。對於從事自由職業的朋友,本週則切記不要與生肖鼠,虎的人進行合作,容易出現問題。

在健康方面,本週受」天厄「星影響,需要多注意皮膚,肺部,支氣管的疾病,特別是對於經常熬夜工作的朋友,本週還是不要熬夜過渡比較好了。

綜合運勢:★★☆☆☆

愛情指數:★★☆☆☆

健康指數:★★☆☆☆

事業指數:★★☆☆☆

生肖屬猴

生肖屬猴的朋友在本週的整體運勢將比上週要弱一些了,在愛情方面,對於已婚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煞」星與「雙克「星影響,你與另一半之間會有更多的擔憂可能會出現,這裡面是涉及財務還有孩子方面的,對於某些原本問題不大的事情,本週有可能將會成為你們隔閡的重要因素,並且你會發現,關於你或另一半之間的流言蜚語有可能會增多,而且,在本週你會發現,另一半的某些輿論其實對你是有影響的,對於一些你從不在乎的事情,本週還是需要更加上心一些比較好。對於剛結婚不久的夫妻來說,那麼本週很多考驗可能會出現,是關於財務方面的。對於熱戀中的情侶,本週由於受「天煞」星的影響,你與另一半的問題很有可能會比較多,主要是第三者的問題,建議你還是與某些異性保持距離比較好了。對於單身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克」星的影響,你的桃花運會比較弱,而且你會發現,本週你的爛桃花比較多。

在事業方面,本週受」雙煞「星與「天厄」星的雙重影響,在工作中,你會壓力很大,屬於容易因為某些意外的出現而需要負責的工作內心會增多,而且你的某些疑慮也有可能會出現,在一定程度上,本週你很有可能會因付出與得到不成正比而與領導或是同事結怨,容易因此而讓新的矛盾出現,建議你還是不要過於隨便與某些人發生衝突,容易得不償失,而且在本週開始,你會更加明白,另一半的某些苛刻的行為可能會對你事業有影響。對於前段時間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那麼本週由於受「雙煞」星影響,你會比較明白,領導的某些要求其實是不太理智的,建議你本週不要有太多的想法了,而且本週你還容易疲憊。對於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厄」星與「雙煞」星的雙重影響,你的財運比較弱,還容易因為一些額外的壓力而導致你想要的與得到的不太一樣。對於從事自由職業的朋友,要儘量避開與生肖虎,羊的人合作,容易出現問題。

在健康方面,本週由於受「雙克」星影響,需要多注意腸胃,肺部,耳朵方面的疾病,特別是對於前段時間情緒一直不太穩定的朋友來說,那麼本週你也容易出問題的。

綜合運勢:★★☆☆☆

愛情指數:★★☆☆☆

健康指數:★★☆☆☆

事業指數:★★☆☆☆

生肖屬雞

生肖屬雞的朋友本週運勢總體上來看,會比之前還要弱很多了,對於已婚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煞」星與「天厄」星的雙重影響。在愛情方面,對於婚的朋友,本週你還容易情緒起伏比較大,一方面是由於身邊親人或是朋友的某些意外讓你有擔憂的情況,另一方面,在本週你很有可能會因為某些讒言而重新受到傷害,而且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對方也是個比較容易有城府的人,對方的某些過激的行為可能會讓你想要放棄這段感情。對於新婚夫妻來說,那麼本週需要多注意,因為你容易因為自己的某些挫敗感而與另一半發生矛盾。對於熱戀中的情侶,本週由於受「雙煞」星與「天厄」星影響,你會發現自己與另一半之間容易出現摩擦,特別是對於近期有準備結婚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還是建議你不要太衝動,容易讓婚期延後。對於單身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克」星與」天煞「星影響,你桃花運勢不是很好,而且還容易與他人有摩擦。

在事業方面,本週由於受「雙煞」星與「天克」星雙重影響,在工作中,你會感到有迷茫感,而且,容易很累,加班加點是經常會發生的事情。你很有可能需要不斷調節自己的生活節奏來適應某些高強度的工作,期間需要你做出的妥協會比較多,而且在本週,你還容易因為他人的某些流言蜚語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在一定程度上,你身邊的小人其實是比較多的,一旦你出現工作方面的差錯,對方很有可能會對你指指點點,你容易因此而感到疲憊。

而對於前段時間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來說,那麼本週你會比較容易出現一些擔憂,這些擔憂是涉及到你未來事業發展方向的,在一些抉擇上,建議你還是慎重一點好。對於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厄」星與「雙煞」星的雙重影響,你本週操心事會多,但是這些操心事大都是由於你的失望引起的,建議你本週不要有太多的負面情緒,而且,也不要對另一半有多的疑慮。對於從事自由職業的朋友,那麼本週要注意防生肖牛,雞的朋友,容易有問題出現。

在將康方面,本週受「雙煞」星與」天狗「星影響,需要多注意口腔,咽喉,膀胱以及頭部方面的疾病,建議你本週還是多休息比較好。

綜合運勢:★☆☆☆☆

愛情指數:★☆☆☆☆

健康指數:★☆☆☆☆

事業指數:★☆☆☆☆

生肖屬狗

生肖屬狗的朋友本週的整體運勢將會很旺,在愛情方面,對於已婚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喜」星與「天旺」星的雙重影響,你將會轉移你的生活重心,不會像之前那麼將另一半置之度外,也不會因為一些流言蜚語而懷疑另一半了,你會發現,之前你對待家庭的某些不夠在乎的做法實則是在傷害自己,並且對於某些你認為問題不大的事情本週將會成為你苦惱的根源,而且本週其實也是適合與另一半深入交談的,能夠讓你們看到彼此不一樣的自己。對於剛結婚不久的夫妻來說,那麼本週你最大的問題是,另一半對你其實不太信任,對方會總是懷疑你的忠誠度,而且你也會發現,另一半的某些要求你是容易達不到的,你會因此而感到很疲憊,但是又會因為一些外界的壓力而不得不妥協某些東西。對於熱戀中的情侶,本週由於受「天旺」星影響,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將會變得更加甜蜜,並且對於之前內心的某些顧慮很有可能會消除,本週倒是不會彼此算計了。對於單身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旺」星,你的桃花運。其實還是比較旺的,建議你多交際,能夠有好的收穫。

在事業方面,本週由於受「天旺」星與「雙喜」星的雙重影響,在工作中,你不會過於敏感,也不會有太多負面的情緒出現,對於之前一直因為一些外界的壓力而導致你做出錯誤決定的朋友,那麼在本週開始,你會更加明白,自己的某些決定會牽扯到團隊的發展,還是需要你給團隊多一些耐心比較好。但是,本週你的職場低位容易被撼動,特別是對於在公司已經工作多年的老員工,本週你很有可能會因為某些新人的出現而撼動你的公司地位,建議你也不要有太多的糾結,只要按部就班地工作即可。而對於前段時間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那麼本週你不會有太多的是非了,而且你也會懂得如何讓自己表現會博得大家對你的認可,本週其實適合調整下你的工作計畫,而且也不適合做出太多的糾結,想好一些計畫後,就要實際去執行。對於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福」星與」天旺「星影響,你有可能會與某些很久未能聯繫的朋友有深入有合作的可能,如果雙方意見與價值觀統一,那麼其實是和可以合作的。對於從事自由職業的朋友,本週由於受「天旺」星影響,你本週的財運還是不錯的,其實適合做點小的投資。

在健康方面,本週由於受「雙煞」星影響,需要多注意支氣管,子宮,乳腺方面的問題,特別是對於之前一直對他人有怨氣的朋友,本週不宜情緒波動大。

綜合運勢:★★★☆☆

愛情指數:★★★☆☆

健康指數:★★★☆☆

事業指數:★★★☆☆

生肖屬豬

生肖屬豬的朋友本週整體運勢將會比較弱了,容易比較疲憊。在愛情方面,對於已婚的朋友,由於受「雙克」星與「天煞」星的雙重影響,在愛情方面,對於已婚的朋友,你本週容易因為一些外界的傳聞而與另一半發生口角,嚴重者可能會與另一半同床異夢,對方刻意避開你的某些行為有可能會讓你感到沒有安全感,而且在本週,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是個責任感不是很強的人,對方答應你的某些要求是不可能完成的,你也會因此而懷疑對方的忠誠度,建議你對對方不要要求過於嚴格,你最終容易失望。對於新婚不久的夫妻,那麼本週由於受「天煞」星影響,你容易與另一半有隔閡,因為「天克」星與「雙煞」星居正的週期,你還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而與另一半發生衝突。對於熱戀中的情侶,本週由於受」天煞「星影響,你則容易因為他人的流言蜚語而變得敏感,建議你還是不要想得多,想得多了,你得到的反而會減少。對於單身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煞」星與「天厄」星雙重影響,你的桃花運勢比較弱,而且不會有機會遇到好的對象。

在事業方面,由於本週受」雙煞「星與「天厄」星影響,在工作中,你會有很多的壓力出現,並且,你的某些想法是不可能實現的,本週你需要忍受的更多,某些領導的安排很有可能不會顧及你的感受,並且對方的某些行為很有可能會對你造成影響,在本週你需要做的是,不要隨便與某些人發生摩擦,在一定程度上,某些小人可能在等著抓住你的把柄,而且你的某些比較奇異的想法也不會出現。對於前段時間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來說,那麼本週,你會發現,自己容易被領導挑剔或是被團隊人員排斥,需要你多耐心一些。對於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由於受「雙煞」星與「天厄」星的雙重影響,你本週的壓力將會明顯增大,而且本週你是難以與某些高貴客戶談合作的,容易出現問題,建議你還是多一些耐心。對於從事自有職業的朋友來說,本週由於受「雙煞」星影響,本週切記要避開與生肖龍,鼠,雞的人合作,容易發生摩擦。

在健康方面,本週由於受「雙煞」星與「天克」星影響,需要多注意牙齒,肺部,皮膚,心血管還有腿部方面的小問題,本週建議你還是不要有過於負面情緒出現了,容易血壓也不太穩定。

綜合運勢:★★☆☆☆

愛情指數:★★☆☆☆

健康指數:★★☆☆☆

事業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