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腦洞少女 

我的星象雷達表明,就在你前面,時空用異常的方式隱隱可見。在你看來,這裡是一個有趣又充滿異域風情的地方?在那裡規則是靈活的,一切都是個實驗嗎?這可能很酷。或者它更像一個外星人的迷宮?在那裡沒什麼是表象的樣子。你可以聽到遠處的嚎叫。你幾乎認不出自己?這可能很怪。你怎麼看?值得賭一賭嗎?如果值得,全速前進。如果不值得,我建議修改方向。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有人在「紅迪網」問他的讀者一個問題:「你覺得什麼問題最讓你釋懷?」有大概以下六種回答:1.如果有任何新的證據自己出現,我就願意改變我的信仰。2.我有權利選擇誰可以存在於我的生活,誰不可以。3.我不是我的過去。4.不要擔憂過去,因為過去無法改變。5.我不是、也不會是人們傳統觀念中所謂的「漂亮」。6. 我不需要回應人們對我說的惡語。我希望以上幾個雞湯可以給你靈感,找到自己的想法。現在是時候解放自己了。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很久前我就告訴過你,我愛你,而我現在正在這麼做。我!愛!你!愛到你難以想像。所以我一直在免費給你們寫星運,沒有任何附加條件。所以我這麼努力的,做你調皮的治療師和前衛的心靈導師。所以我這麼執著的如一位性別為女的父親、一位慈善的魔鬼代言人、一位沐浴在聖光的啦啦隊隊長般待你。再說一次,我不期望你任何的回報。但如果你真的要表達你的感恩之心,可以試著如我一般,給你周圍的人以這樣精心的照料。現在就是送出這份大禮最好的時機。

巨蟹座——譯者:劉小貓 

詩人彼得‧吉齊說:「我喜歡「在混亂(bewilderment)」這個詞,因為它既有「在(be)」又有「亂(wild)」兩個字。」 巨蟹座,我希望你可以做得更多些:像這個詞一樣表達出你對現實經歷的混亂的喜歡。其實,不僅僅是忍受,而是真正地擁抱混亂帶來的混沌不清的祝福。接下來幾週,是你通往真正自由亂來的入場券,以最健康、最富足的方式。 

獅子座——譯者:幻覺 

你熟悉心理學家卡爾‧榮格關於「陰影」的概念嗎?那是你身上不好看、不舒服的一部分,你寧願忽略它或壓抑它。這部分正是一個源頭,會導致你今後說「我做了不像我會做的事」。榮格的精神分析理論認為,陰影帶來的困擾和創傷很強烈,強烈到你拒絕面對。但如果你與陰影談談,可能帶來美妙的驚喜。它的觸動讓你發現之前沒有發現的寶藏。獅子座,我告訴你這些,因為你今後幾週從事的任何陰影作業都可以帶來相當驚人的突破。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可以立下這樣的誓言:「從現在到4月15日,我會不惜一切滿足我的需求,我會拿出鋼鐵意志、盡一切必要的努力、採用一切需要的手段,確保我最深刻的需求不僅只是滿意,而且得到最大的滿足。我會成為一個頑強、無情的追尋者,追求絕對的滿足」。如果你想做出這樣的誓言,我是理解你的,處女座。但我希望你嘗試更溫和的手段,像這種:「從現在到4月15日,我會運用想像力、獨創力來滿足我的需求,我會開心地拿出每種必要技巧,確保我最深刻的需求得到快樂地解決,我會成為一個甜蜜的追尋者,追求神秘莫測的滿足」。

天秤座——譯者:爬爬 

佛陀要如何提請升職加薪?當慮及經濟大規模變化這一問題時,耶穌要如何修正自己的事業計畫?在孔子當時的工作環境下,要如何注入自己的新方法和觀念?深入思考一下這些問題。你渴望更滿意的工作處境,而這一渴望可能很快就得到回報——如果你可以在自己的抱負中注入至善的洞察力,效果加倍。聖女貞德要如何突破職場歧視女性的天花板?哈麗特‧塔布曼要如何處理過量睾酮帶來的低效狀況?賓根的希爾德嘉在工作中要如何尋求更豐富的情感?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我親愛的,我猜你會受益於給臥室起個新名字。我應該給你提供個新名字嗎?我不確定。也許你可以邀請一位你崇拜的、注重實際的夢想家提供一個瘋狂又甜蜜的新名字。如果沒有這樣的人來做這件事(然而根據當前的星象判斷,我打賭肯定有),我提供一些充滿情慾的名字供你選擇:野性的臉、親吻天才、狂喜女巫、非凡花蜜、性愛大師、慾望勇氣、珍珠霹靂、蜜桃舔食者、獵魔者、柔滑福佑、滑溜溜的潛水者、奪魂者。 

射手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稍後我將開始18個月以來的第一次旅行。乍看之下,可能我這種占星師聘請兩位射手座看管房子令人費解。十二星座中,射手座被認為是最不擅長家務的。但我有信心,當旅行歸來,不會有浣熊在我廚房安家,花花草草也不至於死掉,信件不會被偷個精光,電視更不會被砸個稀巴爛。現在的星象顯示,射手座將呈現非比尋常的家庭藝術才能,至少在可以預見到的未來就是這樣子噠。

摩羯座——譯者:hans 

不久的將來是多變、反覆、無常的。是偶得、善變、即興的。你的即興發揮能力非常有價值。你相信幸運數字嗎?就算不信,你的幸運數字就是333。你的萬能口令就是「機靈的勇氣」。和你共同點最多的卡通人物是兔八哥和嗶嗶鳥。你最可能遇到一次關鍵課程的地方是入口或廉價舊貨店。你命運的顏色會染上斑點和斑紋(又及:我猜一個目前無人知曉的強力護身符還在一個塞滿廢物的抽屜裡)。 

水瓶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請像對待一座神聖寺廟一樣對待你的身體。把你的想像力當做一個神聖的庇護所。謹慎挑選允許進入這兩個場所的人。當然始終堅持這一策略是最明智的,不過現在你對外界的影響格外敏感,就尤其需要做到。用你最好的判斷力來決定哪些食物、飲料、藥品、畫面、聲音、想法對促進你的健康有益——以及哪些無益。做好自己身心的強大守護者。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你理想的母親在這種情況下會怎樣做?請注意,我問的不是「你的母親會怎樣做」,我不是讓你徵求你真正母親的意見。我說「理想的母親」,是指你心目中完美母親的原型。想像一個充滿智慧的年長女性,對你有心電感應般的理解、無條件的愛,希望你按照自己的內心需求來生活,而不是聽她或別人的話。想像這樣一個人。徵詢她的意見。尋求她的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