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星相——譯者:幻覺 

當前星相能量中,最重要的事是進步到未來。如果你是卡在過去,試圖保持一切原樣的人,那就要出問題了。但如果你是前瞻思考的人,那這種星相的可能性是無限的。不要搞錯哦,過去一百多年我們人類依賴的體系正在崩塌,現在我們會見證一些真正的進步和科技發展出現。 

回看歷史,總有些東西一直用來判斷或衡量我們的經濟發展,同樣那些東西,比如金銀,也總是看著非常重要。現在我可不是在給你投資建議,但我覺得不想想這些商品的價值也很奇怪。你想想,你賬戶中的數字有什麼價值呢?尤其那些數字是基於「石油換美金」的一些幻想上? 

現在有太多行星與天秤座內逆行的木星產生相位,這種能量會給你和我這種平凡人一個平等的機會,它們會引入一些新的理念和技術,其實已經存在很長時間的,只是一直「保密」狀態(海王星在十二宮雙魚座空相)。我不確定到底都是什麼,但我假設它會與新的能量、能源和對物理現象的更寬泛理解有關。 

同時,這些行星也與射手座的土星呈相,這種土星能量中絕大部分與木星能量是契合的,不過現在還有種強烈的靈性關係相伴而來,就像「神性精神」在給我們一個警告,讓我們不要在有些地方太過自滿,不要忘記這一切誰才負有真正的責任。 

是的,我們一定在進入非常有趣和精彩的時代,最終會證明這是一定的。就說到這裡。 

堅持信心,更好的日子和更高級的愛正在源源不斷地來到中…… 

丹尼爾‧多德

白羊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本週白羊座運勢主要聚焦在各種關係上,這種能量給你注入超強的內心動力和決心,去爭取成功。星盤顯示你可以取得偉大成就,包括物質增長和獎勵。關鍵在全身心投入你正在做的任何事,你要去「感受」它們。等你真的專注進去,就會勢不可擋... 加油!! 

金牛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本週金牛座運勢為你推進計畫亮起綠燈。星象能量不僅讓你身強力壯,也具備非常個性化並且務實的特點,讓別人想更加親近你。重要的是你對想要什麼有明確的認知,因為一旦這股能量開始行動,好事會迅速到來,你需要快速做出正確選擇… 太棒了!! 

雙子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本週雙子座星象給了你強大的頭腦能力,可以解決最複雜、最有挑戰性的難題。在頭腦中牢牢記住你目標和動機要實現的最終目的,然後從那裡為起點,回溯到你當前狀況中,這樣就更有意義了。這可以防止你今後面對死局或失望。同時也會不斷發現自我!

巨蟹座——譯者: Arrow 

本週巨蟹座星象開始得到速度和力量,而且還會繼續一段時間,因為行星之間開始拉開空檔和距離。鑑於你的事業宮群星閃耀,事情一定會如你所願,你發現自己被捧到更高的社會地位或職位。但在此我要告訴你,如果你被這些沖昏了頭、變得驕傲,你會瘋的……因為來得有多快,去得也可能有多快。 

獅子座——譯者:幻覺 

本週獅子座星盤顯示,你有真正的好辦法清楚認識事物。這時,我們平時認為非常重要的一些東西都在顯示出,它們在時間的海洋中並無意義。其實現在這種能量是來提醒你,活在並愛在當下。去做你能力範圍內可以做的最好的事,釋放你的擔憂,讓更多快樂和幸福到來。別人都指著你成為榜樣呢! 

處女座——譯者:幻覺 

本週處女座星盤顯示,現在的能量重點在你的個人成就,因為這種能量鼓勵你充分把握可以得到的成功和滿足。這種星盤上,有部分容易讓你退回自己的地方(頭腦中)躲起來,而其它部分讓你發現,別人想從更深刻的個人層面觸及你(心靈中)。它發送了混合的信號,你需要自己決定選哪條路!

天秤座——譯者:爬爬 

你為他人做過很多未被注意的或未被賞識的事,本週星盤顯示接下來這段時間宇宙會為了這些事給你反饋。天秤座像征「正義的天平」,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股能量是這種象徵的投射。現在可能會發生非凡的事情。不過高低起伏依舊難免。你生活中的一些要素可能會逐漸消失,被一些新的經歷和冒險取代。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本週天蠍座星盤預示著,你內心知道自己正處於最佳狀態,同時鎖定在內心最深處的希望、夢想和願望。但現在星盤中瘋狂的地方在於,這些希望、夢想和願望同樣也有能力觸手可及,你可以實現。這不只是幻想,而是當下真的可以在任何事情上成功,只要你做出自己的計畫並付諸行動。這是一段極好的時期,與擁有共同目標的人合作。 

射手座——譯者:幻覺 

本週射手座星盤不太簡單,因為你主星木星一直想為未來做準備,但目前還是不能確定。雖然你很想奔向新的冒險之旅,但維持過去熟悉的一切不變也在拉你後退。找到這兩個方面最好的平衡吧。但這種能量明顯表示你必須做出選擇,那就需要確切知道未來想要什麼、期待什麼。其中也包括愛情元素。

 

摩羯座——譯者:hans 

本週摩羯座星盤顯示出物質收穫(和以前一樣)。這對摩羯座來說是個重複的主題(是好事),因為這關乎長期發展,而它真正在乎的是你可以在清晨醒來後就知道你掌握著一切。那就是:一切都在正軌上,你只需要讓你的船開向你的目標。這讓你的「真我」顯現出來,也讓收穫不斷流向你。 

水瓶座——譯者:腦洞少女 

本週水瓶座運勢顯示你們會從神明那裡得到更多幫助和支持。因為木星接近你的中天,每個人對你刮目相看。所有那些不起眼的小事、那些你看上去覺得理所當然的才華和能力,恰好就是他們所尋找的。這股能量對水瓶座來說預示著一個轉折點,而且當事情開始發生時,它們會非常迅速地發生。為改變做好準備!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本週雙魚座星盤如果是一段曲子的話,那聽上去應該類似艾瑞莎‧富蘭克林的「尊重」。星盤能量顯示出,所有你想要和需要的東西都在你可及的範圍內,只要你有勇氣豁出去,要求和追求。雙魚座正在開啟一段自我發現之旅。花了那麼多時間幫助別人找到正確的方向,此時老天說「該輪到你了」。此時,一切皆有可能。夢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