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眼中的白羊座男生

在情人眼裡,白羊座男生是調皮的,溫暖的,笑起來如同春天陽光般燦爛的。他們愛笑,性格也好,似乎沒有什麼事情會讓他們覺得不開心。他們的心態積極樂觀,也在盡情用這樣的態度去影響自己的另一半,希望兩個人都能夠活得簡簡單單,大大方方,坦坦蕩蕩。

情人眼中的金牛座男生

情人眼裡的金牛座男生可和大眾眼裡的金牛座男生大不相同!在情人眼裡,金牛男是可愛的,哪怕執拗起來,也有著如同犯孩子氣的幼稚感,到底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啊!此外,金牛男在情人眼中是玻璃心的,需要好好呵護的,他們看起來似乎很強大,實際上很脆弱。

情人眼中的雙子座男生

別小看雙子座男生,他們在人前似乎不怎麼擅長發言講話,可是人家的情話,都留給自己心愛的姑娘啦!情人眼裡的雙子男,是文藝感十足的,這一點毋庸置疑,此外,他們還有著讓情人無法捕捉的雙面性,偶爾溫柔甜蜜,但是發起脾氣來,也是很嚇人的場景!

情人眼中的巨蟹座男生

在情人眼裡,巨蟹座男生是當之無愧的好男人一枚,細心體貼,對愛人照顧得無微不至。而且,巨蟹座男生也是很有愛心的一個好孩子,特別有同情心,看到任何可憐的人在受苦都會難過到想哭的那種,天生心軟,容易被打動,當然,有的時候也會犯傻犯迷糊,明知道路邊的乞討是個陷阱還要往裡跳。

情人眼中的獅子座男生

情人眼中的獅子座男生,不出所料的很霸道!霸道到了什麼程度呢?就連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多說幾句話都會各種吃醋冒酸水。不過獅子男也會在情人面前展露自己不可能展露在人群的樣子,即柔弱的、需要安慰和勸導的,失敗者的形象。

情人眼中的處女座男生

在愛人的心目中,處女座男生其實等同於一個小朋友,他們總是會在自己面前展露出毫無心機的單純樣子來,那種清澈眼神真是讓人見了都會感覺我見猶憐!或許愛人身邊事處女男的世界裡僅剩不多的最後一處淨土,他們只有在那時候,才會回歸最真實最毫無防備的樣子。

情人眼中的天秤座男生

天秤座男生雖然嘴很尖酸刻薄,但是他們依然是情人眼裡的好情人一枚。他們對心愛的人好,而且有男人的霸氣胸懷,不會為了一點小事就和對方爭個不停,哪怕有爭吵,也是以寬容讓步為主,言語反擊為輔。不過他們有的時候出於善意,會犯「理不糙話很糙」的錯誤。

情人眼中的天蠍座男生

情人眼裡的天蠍座男生,簡直無敵!什麼都會不說,各種行業跨領域的知識他們都有所涉獵,不管是軟件編程還是音樂,不管是天文地理還是哲學,他們都能說個三天三夜滔滔不絕。由此可知,作為天蠍男的情人,壓力該會有多大啊!

情人眼中的射手座男生

情人眼裡的射手座男生,是那種讓人不想繼續愛下去、但是離開卻又捨不得的類型。射手男擅長哄女孩子,而且最喜歡用那種極端的方式,即「打一巴掌給一顆糖」的方法哄著,讓對方恨自己恨到牙癢癢,卻又愛自己愛到不能忘。天,完完全全一個渣男形象啊!

情人眼中的摩羯座男生

情人眼中的摩羯座男生,特有男子漢氣概,尤其是在自己的女人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為其解決之後溫柔送上的懷抱和肩膀簡直不要太帥!都說女人們其實有時並不圖愛情的什麼,只是想要找一個值得自己託付終身的男人過一輩子,摩羯男就是這樣的存在吧,是女人強有力的依靠!

情人眼中的水瓶座男生

不說還好,一說起水瓶座男生,他們的情人眼裡就完全是在噴火的節奏!沒錯,水瓶男有的時候的確是讓人恨得牙癢癢!他們總是那麼自以為是,以自己為中心,蠻橫起來從不考慮身邊人的感受和想法,我行我素,特立獨行。不過他們溫柔起來的樣子,又很快會讓情人忘了之前是為什麼而生氣。

情人眼中的雙魚座男生

雙魚座男生在情人眼裡,就是個傻乎乎的傢伙。重情義夠義氣,為了哥們兩肋插刀的事情沒少做過。不過,她們喜歡雙魚男的這種義氣和骨氣,也喜歡雙魚男幽默搞怪時的任何表情,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愛一個人愛到骨子裡,哪怕是缺點都變得無比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