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種事合不合適是需要你們相處之後才說了算的,哪怕是很容易在一起,但是也不代表你們就是合適的一對兒,有時候做事做不到男人的心裡,他對你的感覺就會越來越淡。甚至,如果你做了讓他絕對不能接受的事情,那你們的感情就game over了。做這些事啊,你就注定要跟十二星座的他分手了,是什麼樣的事情讓他不能接受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白羊座

不要給白羊男保姆式的愛情。白羊男可不希望女人對自己百依百順,有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在他不在的時候該幹嘛幹嘛不要把你們的感情看的那麼重要這事跟白羊男相處的必經之路,白羊座的男人最不能接受的事情呢自然就是你把白羊男當成神一樣的對待。你們的感情雖然很好,可是白羊男在這種感情方式處理之下會有很大的壓力,感覺這種東西很奇妙,而白羊男非常信奉自己對愛人的感覺,當他對感覺已經失去了信心時,那你們的感情就走到了最後,跟白羊男相處,做自己是最重要的。

金牛座

金牛男的確是給戀人花錢很大手,他希望通過物質來給心愛的女人幸福的生活。只不過金牛男可絕對不接受,你是一個過於揮霍金錢的女人哦!金牛男希望你是一個懂得持家賢惠賢良的女人,唯有如此,金牛男才會更捨得給你花錢,也更相信你們這段感情了。可你把物質看得太重要,已經成為你們感情生活當中的中心,金牛男就不會接受這段感情了,當你因為錢的關係跟金牛男大吵一架之後,無論你怎麼做,你都無法挽回你在他心中的地位。獨立賺錢,金牛男會更加疼愛你的。

雙子座

雙子男的花心是眾所周知的。誰讓他本性當中有兩種思想,因此在接觸異性的時候,雙子男總是能夠從不同的異性身上找到想要的感覺,或許你是個可愛的女人,但是天天跟你這樣的性格模式相處的話,雙子男早晚也會厭倦的。而雙子男絕對不能接受的事情就是你天天跟他粘在一起,特別是一點小事,你非常依賴於雙子男,到了一定程度之後,他就完全不能接受跟你在一起這個事實了,雙子男希望你們能夠有獨立的圈子,不管是朋友的圈子還是工作方面的事情,總之兩個人不要天天粘在一起就好了。

巨蟹座

巨蟹男最不能接受的,當然是女友和家人之間的衝突嘍,多半巨蟹男會站在家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就像男心中最重要的人物就是媽媽,而你有要學的聰明一點,能夠跟媽媽相處的好。不管你和巨蟹男的媽媽之間有多麼大的仇恨,都要學會平靜的心態去相處,然花兒懂事的女人更容易讓巨蟹男喜歡,巨蟹男更希望家和萬事興,而在你們戀愛之中,他就已經做好了把你早點介紹給媽媽認識的打算,目的呢也自然是希望你們的感情能夠更加長久了。可不要讓巨蟹男心寒呀!

獅子座

不要做出讓獅子男很丟臉的事情非常重要,獅子男更希望戀人是個合群懂事的女人,能夠給自己帶來更好的人際關係,他很愛面子,你們的感情能夠得到更多人的認可。那這段感情自然就能夠長久,但你天生就是一個特立獨行的女人,那獅子男跟你相處起來就會覺得特別難嘍,哪怕是你一直在努力的壓制自己的性格,不讓獅子男難堪,但是當你有一件事情讓獅子男覺得很丟臉時,你們的感情就已經徹底崩潰了,而之前所作出的所有努力和付出也都已經化為烏有。獅子男眼中尊嚴比一切都重要。

處女座

哪怕你在生活中是個有條不紊,做事很有小心用心的人,但是你做了一件非常齷齪的事情,就足夠讓處女座對你沒有好感了,處女男特別希望遇到的戀人是整潔勤奮,帶有更多正能量的東西。與此同時,香香的衣服飄逸的秀髮,這些都是讓處女男喜歡你的原因,你不注意個人衛生或者生活比較雜亂的話,就讓處女男對你慢慢失去了信心,他很希望感情是處在一個比較整潔的狀態,看似簡單的愛情,但處女男卻覺得彌足珍貴。別讓處女男覺得跟他在一起,你是有別的目的哦。

天秤座

天秤男很在乎朋友對這段感情的看法,往往在感情遇到問題的時候,天秤男都會聽從朋友給自己的意見。天秤男的朋友認為你們的感情沒有走下去的必要,那你們的感情就真沒有可能走下去了,天秤男自己拿主意的可能性很小。所以你很需要跟天秤男身邊的朋友都玩兒到一起,能夠有共同的話題,或者是圈子有交集的地方,這就讓天秤男給你加分不少。天秤男對朋友脾氣非常好,或許對你有些稍微的不公平,但是這也是出於他對朋友的信任。當然跟他相處的關鍵一點是,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哦。

天蠍座

天蠍男絕對不能接受的事情就是背叛,如果讓天蠍男發現你跟身邊的異性有曖昧關係的話,你們的感情絕對沒有,可能繼續下去了。天蠍男最在乎的就是你的專心和忠誠,他在愛情上是很沒有安全感的,雖說外表的高冷,但是內心卻很脆弱。他希望心愛的人能夠真正走進內心世界,去關懷他,愛他,更不希望出軌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天蠍男也會保持對你的忠誠,他或許會從別的女人身上找到曖昧的感覺,可是他最終並不會真正出軌,他最愛的那個女人,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射手座

當你們三觀不同時,你能夠尊重射手男的選擇和意見,射手男會對你保有愛慕,可是當你們有所爭吵,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意見,不聽從射手男給你提供的想法。這是你們的情侶關係,一定會崩潰的,射手男特別需要一個和自己有極高默契的女人。這個人也可以是他的朋友,也可以是他的伴侶,自然伴侶是效果更貼心。可是你都不能走進射手男的內心世界,你們也沒有一樣的追求,那射手男就會自然而然認為你們並不是合適的一對兒。哪怕是在一起很久,射手男仍然會毅然決然的選擇分手,誰讓他覺得這段感情已經沒有讓自己依靠的力量了。

摩羯座

我艱難的事業心很強,也是個現實物質的人。摩羯男真的不懂浪漫和情調之類的東西,有關於女人的心思,摩羯男也並不是很瞭解。因此遇到了無理要求,摩羯男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可是女朋友還一直堅持著想要摩羯男做他不喜歡的事情,那你們之間的關係就很難處理了。摩羯男是個成熟低調的男性,他做事往往有自己的一套原則,他絕對不同意的事情一定有他的道理。因此,摩羯男並不需要不懂事的幼稚女人做女朋友,哪怕只有一次摩羯男也決不會饒恕你的,做一個聰明女人,會讓摩羯男更愛你。

水瓶座

水瓶男的愛情開始於智者,他希望戀人是一個理智而聰慧的女人。能夠與自己在精神世界思想領域有相同點,所以水瓶男總是跟你分享一些深奧的話題。例如人生愛情,以及一些精神領域的追求,若是你並不能瞭解水瓶男內心深處的這些想法,你們的感情自然不會長久。而讓我水瓶男絕對不能接受你的一點,就是你明明不怎麼瞭解水瓶男,卻不花更多的時間,在提高自身涵養和知識儲備量上,明明是已經很蠢了,卻把蠢當作是一種炫耀的資本,這會讓水瓶男覺得,你很不可理喻,因此水瓶男也會因為你的膚淺而遠離你的。

雙魚座

雙魚男可不希望分分合合的愛情關係在你們的身上驗證哦,他更希望你是一個乖巧而懂事,發自內心善良的小女人。在很多方面能夠站在雙魚男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看待問題,那雙魚男會給你更多的愛。雙魚男並不怎麼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的女人,只要有一次你們因為你太過於堅守自己的原則,雙魚男對你的感情就漸漸變淡了。可是他沒有選擇離開你,是因為在你的身上,他還有看到愛情的存在。當雙魚男的感覺在你的身上慢慢消耗殆盡,那你們的感情也就沒有了最終繼續下去的可能,還是早早調整一下自己的壞脾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