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挫折」。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可能會遇到一些不順,比如一些籌備很久的工作、會議被忽然告知取消,或得到你嚮往已久的某個崗位或跳槽邀請失敗的消息,耶曼雅女神也提醒你本週要小心有同事針對你,或「拆你牆角」。感情方面,本週你和另一半似乎時有爭吵,你可能也會發現對方有「出軌」的蛛絲馬跡,單身者要小心對你好的對象本週可能會冷淡、疏離,建議採取補救措施,不然你可能會最終失去對方,本週要小心著涼。

【金牛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恬淡」。

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似乎不會很忙碌,可以將自己的工作安排的較好,鬆弛有度。本週可能也會有一些新的合作或兼職機會,此外你過往的工作本週可能也會得到肯定,比如會有領導或客戶表揚你等,你的職場人緣正在上升。感情方面,本週你和另一半相處比較平穩,對方可能也會更尊重你,多以你的想法為主,單身者本週有望遇到不錯的桃花,或許剛開始只是好像朋友一般,但讓你感覺不錯,本週要小心皮膚過敏。

【雙子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忙碌」。

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可能會比較忙碌,並且似乎與人打交道、交流的時間比較多,可能也不斷有人找你諮詢、談業務等,但似乎達成一致的部分不多,工作顯得忙碌而低效。感情方面,本週你可能會和另一半一起忙於一些家務事,比如對方父母生病要幫忙照顧,或因為家人之間的矛盾不斷參與調解等,這也會使你感覺挺累,單身者本週可能會被迫參加一些相親、聯誼的活動,但收穫甚微,本週要注意多休息。

【巨蟹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獨立」。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可能要挑大樑去完成一些工作,你的工作潛能可能會得到更多的發揮,在團隊中的重要性也會越發凸顯出來,不過本週要小心身邊有同事妒忌你,可能會出現一些流言蜚語對你的中傷。感情方面,本週你可能會比較自我,對於和另一半不滿之處賭氣、冷漠,對方可能會埋怨你對ta關心不夠,你可能也會有分開的想法。單身者本週似乎更清醒,可能會拒絕、遠離一些曖昧對象,你可能會對一些不靠譜的桃花主動說「不」,本週要注意腸胃問題。

【獅子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緊張」。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對於正在做的事似乎自信不足,內心可能總感覺忐忑,害怕辦砸,此外本週似乎會有些遠地、海外之類的合作項目或客戶出現,但你也比較猶豫是否接受。感情方面,本週你似乎會比較敏感,容易埋怨和挑剔另一半,同時內心也很害怕會失去對方,單身者可能會得知一些不好的消息,比如知道暗戀的對象有新戀情等,這都使你挺難過。本週愛西斯女神建議你要少一點思慮。

【處女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灑脫」。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一些你付出較多的工作可能會順利的接近尾聲,對此你可能會感覺鬆一口氣,此外會有一些合適的合作者或資源出現,推進你當下的工作發展,安亞女神建議你在工作方面可以更大膽自信一些。感情方面,本月你可能對於另一半更放心,更願意專注於做好自己的事,而不是黏著在一起。無論你是否單身,本週似乎都有機會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象,對當下的感情可能會產生影響,建議你本週要注意為自己補充營養、能量。

【天秤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多慮」。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可能會遇到一些難題,自己好像難以解決,同時你的一些想法、方案又好像容易和他人衝突,綠度母建議你本週在工作中要多主動交流,提出你的要求,請求幫助以及多學會與人溝通、商談。感情方面,本週你可能會對另一半有些不滿,但似乎覺得不知如何去表達,內心活動較多,導致自己困擾,單身者本週桃花不旺,自己對此也比較交流,建議你可以多去社交,本週你容易頭疼腦熱,多注意拍拍頭。

【天蠍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果決」。

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可能會開始一些新計畫,比如開始兼職或結束一些合作事項等,也許你已經考慮了很久,本週你似乎會果斷的去行動,你可能會辭職,也可能會開始找新工作,卡莉女神告訴你這是合適的時機。感情方面,如果你和另一半之前有一些矛盾,本週你可能會暗下決定去如何處理,單身者本週可能會徹底放下某個過去喜歡的對象或某段感情,你可能會前進,比如主動聯繫某位有好感的對象,努力去開始新感情,本週你要注意肝部、眼睛等問題。

【射手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悠閒」。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似乎不太忙碌,一些對你來說不想幹的工作本週似乎會有人代勞,或者上司直接取消等,讓你比較開心,此外本週你和團隊中成員相處不錯,尤其是你的下屬可能會讓你比較省心。感情方面,本週你和另一半相處融洽,你們似乎約會比較多,對方可能會比較耐心陪伴你去做一些你感興趣的事,單身者可能和某位異性在接觸,但是關係 不溫不火,進展不大,你似乎也不太喜歡對方,對於關係前景比較迷茫,本週建議你別太熬夜。

【摩羯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活在當下」。

事業/學業方面,一些之前遺留的問題本週可能會得到解決,或者自動不再困擾你,本週工作中可能會有一些突發事件需要處理,但你似乎可以靈活應變處理的不錯,別太擔心。感情方面,本週你可能會和另一半進行一些深入的交流,解開彼此的心結,一些分歧會達成一致,你們倆的關係會更順暢的前進,單身者本週可能會接受某位對你不錯的對象,你可能想以不一樣的心態去開始一段感情,本週要注意舊疾復發。

【水瓶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煩躁」。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一些老生常談的問題可能會再次困擾你,可能涉及到部門、同事之間的扯皮、推諉等,讓你很難做,同時你可能也會接手一些比較繁雜的事項,讓你感覺厭倦煩躁。感情方面,本週你和另一半之間可能會有些分歧矛盾,雖然可能你在理,但似乎還只能讓步妥協,因此你心有不甘,單身者本週可能會遇到一些比較「奇葩」的對象,但你周圍人尤其是家人都不夠理解你,希望你接受對方,伊希切爾女神建議你儘量做自己,本週要注意咽喉部的毛病。

【雙魚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順利」。

事業/學業方面,可能會有人出面為你解決一些危機或問題,你也可能得到上司的偏袒,將一些問題化險為夷,如果你打算跳槽,本週可能會得到一些不錯的工作邀約,工作運勢有所提升。感情方面,本週你可能會懷孕,或將訂婚、結婚事宜提上日程,你和對方家人之間的矛盾可能也會慢慢化解,尤其是婆媳矛盾,單身者本週的桃花似乎比較多,會有朋友給你介紹不錯的對象,你也可能遇到比較中意的追求者。本週你的健康狀況不錯,建議少吃多運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