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本週星相:

金星3月5日開始退行,有關經濟環境、情感關係、資金來源……相關的事務會在此時開始回溯,有許多事可能重新再遭遇一次。

太陽、水星、海王星呈現合相狀態,當心「水」方面的災難,以及「交通」方面的事故。

火星與天王星合相的狀態未解,注意「火」方面的災難。

在白羊座上的金星、天王星、火星受制於冥王星與木星的影響,目前大環境正處於世代交替的陣痛期,某些組織、社會結構、國家體制正在汰舊換新。

重要環境影響:

本週最重大的星相事件,就是金星開始要從白羊座退行了,經濟環境會因為金星的退行而首當其衝,可能會有某些經濟事件捲土重來,或是因為某個事件的效應影響經濟環境。資金的觀望與流動變得緩慢,匯率波動劇烈,貴金屬的行情看漲。

金星退行階段,可能會有許多人重新回溯情感方面的功課,昔日逝去的戀情可能會在此時談復合,或是有些人在戀情上會重蹈覆轍,再做同樣模式的情感功課。如果是此時發展出的戀情,則不容易長久。

集體的美感退化,使得社會容易流行醜東西,同時容易買了不合適的服飾與剪壞髮型,再加上雙魚月的曖昧不明氛圍,某些藝術品或是流行趨勢會趨向頹廢與非主流。

水星、太陽、海王星會在雙魚座呈現合相狀態,會使得靈性層面、慈善、大愛、奉獻、犧牲、服務……相關的事務受到關注,大環境會給予弱勢者較多的幫助與支援,人們對於心靈的需求更為關注,但也因此容易過於理盲、情緒氾濫,而使得許多事務不易有效率地進展。

水星、太陽、海王星合相,須注意「水」與「交通」方面的災難,尤其受到雙魚座日蝕效應的影響,許多災難效應容易氾濫與蔓延。

「水」方面的災難要當心洪水、暴雨、暴雪、海嘯,以及水源不足、水源污染等問題,傳染病也容易在此時蔓延與擴大,毒品、毒物、藥物、酒精、化工品濫用的問題受到關注,食安問題也要注意。本文轉自星座運勢網.詐騙的問題嚴重,可能會有很多謊言在此時被戳破。

「交通」方面的問題則要注意大眾交通工具班次大亂的問題,或是有嚴重的交通事故,交通產業生產的交通工具也容易有大規模故障的問題。電子、電器用品也容易短路,通訊、網路也會因為某些問題不順暢。

總結:

大環境在雙魚座日蝕效應的鳴槍起跑後,世界產生某種瑰麗的幻覺,金星在此時退行,使得許多人沈溺在戀愛的氛圍裡,有些是為了圓滿過去的遺憾,有些則是突然陷入不理性的狀態,對於週遭的一切人、事、物都容易感情用事,或許這會是一陣子讓理性休息的假期,難得糊塗也不壞,但就是要當心在一切恢復秩序後,這些幻象會成為噩夢,如何保持一絲對自我的警戒會是許多人該思考的。

木星落在天秤座,有關「婚姻」的議題受到聚焦,但由於木星受制於冥王星與天王星、火星的衝擊,婚姻平權的修法遭受到的挑戰也會更多。會有許多名人結婚或是離婚,婚姻的價值與制度面臨考驗與改革。

在摩羯座上的冥王星受到天王星、火星、木星的強烈衝擊,新興的能量與保守勢力面臨強烈的拉扯,老舊勢力、組織、機關、國家、政-府,受到嚴重的改-革聲浪衝擊,政府機關可能會遭受更多的抗-議與示-威聲浪,某些政-治人物在此時面臨政-治生涯的關卡。

火星與天王星合相在白羊座,依然是「火」的能量較為旺盛的時期,「火」方面的災-難要注意,包括地-震、火-山爆-發、各類火-災、爆-炸事件,注意恐-怖攻-擊與大規模的流-血事-件。可能會有嚴重的傷-害性事-故。容易有一些駭人聽聞的事件發生,或是令人髮指的血腥事件。

土星持續落在射手座,國際局勢充滿變數,有許多不確定因素使得大環境緊繃。高等教育、宗教、信仰……相關事務面臨改-革,指導者的地位可能會因為智慧的不足,造成地位的貶損。

殺破狼2017年2月27日~3月5日12星座一週運勢:

白羊座:

★感情運方面,金星在命宮退行,容易重新經歷過去經歷過的情感模式,可能與過去喜歡過的對象舊情復燃。某些剛分手的白羊正與前情人藕斷絲連,但對方忽冷忽熱令你難受。可能突然陷入新戀情,要當心看走眼遇到爛桃花。

★工作運方面,冥王星在志業宮位持續受到木星影響,職場小人多,容易被同事扯後腿,或是常常需要幫同事擦屁股,工作常因為他人的疏失,害你需要加班。

★健康運方面,金星在命宮退行,原本以為已經痊癒的小毛病容易舊疾復發,器官容易發炎,當心血光之災,須注意刀火燙傷的問題。內分泌容易失調,注意不要太勞累。

金牛座:

★人際關係運勢佳,太陽、海王星、水星合相在人際關係宮位,可能會交到一些很聊得來的朋友,彼此在靈性層面上很有共鳴,內心感覺充實而喜悅。

★感情運方面,金星在秘密宮位退行,可能會與過去暗戀的對象再度重逢,往日的情愫又再度復萌,小劇場不斷地在內心鬼打牆。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木星與天王星火星的不良相位依舊,工作有一種疲乏感,容易倦勤,想休個長假。

雙子座:

★工作運佳,水星、太陽、海王星合相在志業宮位,會有一個案子讓你表現你的能力,受到許多人矚目,會是工作非常風光的時期。

★人際關係方面,金星在人際關係宮位退行,可能有同學會的邀約,或是學生時代朋友的婚禮慶典,使你與很多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木星與天王星、木星呈現對分,不願面對三角關係帶來的情傷,會很想趕快尋求下一段戀情穩定下來,越是如此,越容易遇到爛桃花。

巨蟹座:

★遠行運佳,海王星、太陽、水星合相在遠行宮位,此時適合到海外旅行,會感覺心靈獲得釋放。如果在海外打工度假與留學的巨蟹,會感覺在海外的生活如魚得水,若是在念學位的巨蟹,此時在課業表現會非常優秀,論文或報告被重視。

★工作運方面,金星在志業宮位退行,工作會有一些問題必須修正,而有一段閒置期,此時你雖然沒什麼需要忙的,內心卻十分焦慮。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冥王星與志業宮位的火星、天王星相位不良,面對對方的冷漠,容易以工作逃避現實,不想面對自身情感問題的功課。

獅子座: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土星與海外宮位的天王星、火星呈現良好連結,單身的獅子座可能會在海外邂逅新對象,或是會陷入異國戀情中。有戀愛對象的獅子座,可能與喜歡的人正分隔兩地,承受遠距的思念。

★金錢運佳,水星、太陽、海王星合相在財務宮位,投資會有不錯的收益,此時可以獲利了結。沒有投資習慣的獅子座,此時偏財運不錯,可買彩券試試手氣。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冥王星與天王星、火星相位不良,目前的工作內容超出你過去專業領域理解的範圍,必須要學習許多新的知識,感覺力不從心。

處女座:

★感情運方面,太陽、水星、海王星合相在感情宮位,曖昧關係終於明朗,有些處女正處於兩人在一起的喜悅,某些處女座則因為瞭解對方心意不在自己身上,而開始尋求新的可能性。

★金錢運方面,金星在財務宮位退行,要特別當心信用資料被盜刷,或是某個重要的帳戶暫停使用,本文轉自星座運勢網.造成你金錢運用上的不方便。

★健康運方面,金星在疾厄宮位退行,身體方面有些慢性病可能在此時嚴重複發,內分泌容易失調,器官容易發炎,注意刀火燙傷見血光。或是會患染小感冒,不容易痊癒。

天秤座:

★工作運佳,太陽、水星、海王星合相在工作宮位,工作效率佳,可能會在很悠閒的狀況下處理完畢手上的工作,工作心情佳。

★感情運方面,金星在感情宮位退行,此時可能會與過去的戀愛對象重逢,或是與某個對象剪不斷,理還亂。戀愛的課題有回溯的現象,可能陷入一段似曾相識的戀愛模式中。

★健康運方面,太陽、水星、海王星合相在健康宮位,注意心血管方面與呼吸系統的疾病,可能會因為小感冒導致精神狀況不佳,或是睡不好。

天蠍座: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土星與工作宮位的天王星、火星相位良好,可能會因為工作不斷需要加班與趕工,而累積了很多加班費,這個月的薪資比以往多出很多。

★工作運方面,金星在工作宮位退行,工作案件面臨退件重新修正的狀況,工作暫時擱置在某個階段,然而後續的處理工作將會十分繁雜,會使得你的工作情緒變得焦躁不安。

★感情運方面,太陽、水星、海王星合相在戀愛宮位,與某個對象非常快速地陷入熱戀狀態,戀情很快明朗化,不過在金星退行的氛圍中,要當心被愛情矇蔽雙眼,沒看清現實面。

射手座:

★感情運方面,金星在戀愛宮位退行,某個曾經愛戀過的對象會在街頭巧遇,或是回頭聯絡你,過去的情愫可能會再次延續。某些射手突然煞到一個新的戀愛對象,這個對象跟你過去的初戀情人或是某任交往對象長得很像。

★家宅運方面,太陽、水星、海王星合相在家宅宮位,有搬家需求的射手,會很快地找到不錯的物件,很有效率地搬家。沒有搬家需求的射手,家中可能會多一個新的成員。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冥王星受到天王星與火星的影響,花在吃喝玩樂方面的開銷較大,可能會因此影響到生活,須注意節制。

摩羯座:

★面試運、考試運佳,太陽、水星、海王星合相在面試、考試宮位,此時面試與考試非常討喜,本文轉自星座運勢網.很快就能確定結果,並進入理想的單位。

★感情運方面,土星在秘密宮位,感情隱藏著的秘密,有時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知道了也不能解決,保持如此相安無事,那可能比較平靜與幸福。

★家宅運方面,金星在家宅宮位退行,家宅可能會需要整修,或是家中某些東西需要在此時清理,此時也會整理出過去的一些回憶。

水瓶座:

★金錢運佳,海王星、水星、太陽合相在金錢宮位,可能會被老闆加薪,這個月會領到比預期多的薪資,讓你心情非常愉悅。

★面試運、考試運方面,金星在面試、考試宮位退行,某個面試或是考試結果不明朗,原以為沒有希望了,又被再度通知,但卻不給你一個正面的回應,使你非常心煩意亂。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土星與天王星、火星有良好相位,某些人的一句話,可以提醒你現在的處境,儘管不是好聽的話,但你聽得進去卻受用無窮。

雙魚座:

★金錢運方面,金星在金錢宮位退行,某些收益可能會延遲進帳,或是作業有疏失,導致你無法如期領到薪資。此時額外的開銷會較多,須注意不要花太多錢在奢侈品上。

★感情運方面,太陽、水星、海王星合相在命宮,在社群網站上發出一些曖昧訊息想讓你喜歡的對象知道,卻可能使腦補的人會錯意,招來奇怪的桃花,喜歡的對象,也接不到你的球。

★健康運方面,太陽、水星、海王星合相在命宮,注意心血管與呼吸系統的疾病,容易感冒,睡眠狀況不佳,作息較為混亂。木星同時影響疾厄宮位,注意肝功能的問題,代謝狀況較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