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的愛情很複雜,不僅要自己中意,還得自己的家人看好和同意,而很多時候,兩全其美是多難的事情!對於有的姑娘來說,愛上家裡人不看好的男孩簡直是一種劫難,因為她們面對家人的道德綁架實在無力抵抗,可是有的姑娘很有個性,勢必要活出自己的人生。今天,十一就要來為大家揭秘,看看12星女面對這種尷尬境地,到底是會選擇繼續愛,還是分開?

白羊座女生:選擇繼續愛

白羊座女生向來跟著自己內心的感覺走,在她們眼裡,家人固然重要,可是,她們也知道,會拿自己一生的幸福來要挾自己的家人並不是合格的好家人,這種情形下,她們當然是義無反顧選擇自己的心頭所愛。不被理解不被祝福算什麼,她們自己覺得開心就可以了!

金牛座女生:選擇分開

金牛座女生的抗壓能力很差的,尤其是在家人的脅迫之下,她們感覺自己別無選擇,愛人可以再有,可是家人卻是血濃於水的無可替代。所以暫且認為金牛女是有些許的自私吧,她們向來分得清輕重緩急,只選擇對自己最合適的,而不是選擇自己最想要的。

雙子座女生:選擇分開

雙子座女生一顆玻璃心,能指望她們和家人裡死磕多久?而且最常見的情況是,基本上在她們被家人脅迫的那一刻開始,她們和另一半的愛情就開始漸漸腐朽消逝。沒錯,雙子座女生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膽小鬼,永遠沒有膽量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和愛情。

巨蟹座女生:選擇分開

巨蟹座女生是孝順的,所以她們不可能會違背自己的父母之命,和一個不被爸媽允許的男人過一輩子。哪怕那個男人對自己足夠好,巨蟹女也會因為一輩子懷揣著對家人的歉意而不開心。那麼比起一時的忍痛割捨,到底還是那一輩子的愧疚更讓人疼痛些呢!

獅子座女生:選擇繼續愛

獅子座女生向來霸氣,我行我素的女王呢,怎麼能聽從別人對自己的戀愛建議。更何況在獅子女眼裡,愛情從來都是自己的事情啊,又不是給別人找另一半,旁觀者瞎操什麼心呢!因此,獅子女會不顧任何人的勸阻繼續愛下去,愛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才滿意!

處女座女生:選擇繼續愛

處女座女生雖然看起來特別文靜怯懦,其實在愛情裡並不是個弱者的形象,相反,她們勇敢,純情,有擔當。面對一個不被家人看好的男朋友,她們會盡力去調節愛人和家人之間的關係,如果實在沒法子,那麼就只能先結婚後調節了,先斬後奏的一套用得6得很!

天秤座女生:選擇繼續愛

天秤座女生是敢愛敢恨的女孩典範,對於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哪怕腦門上頂著把槍,也不會多看一眼,頗具巾幗英雄的氣概,而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哪怕會受傷,也會義無反顧往前上。這才是大眾所熟識的天秤座女生,為了愛情不惜付出自己的一切。

天蠍座女生:選擇分開

天蠍座女生是很典型的「識時務者為俊傑」類型星女,在她們的世界裡,只有「對自己好的,有益的」以及「對自己不好的,有害的」,而她們,當然是會毫不猶豫選擇前者的了!況且愛情對她們來說,只是錦上添花的美豔之物,絕非雪中送炭的必需品。

射手座女生:選擇分開

射手座女生其實是外熱內冷型星女,哪怕表面上看起來多熱情,實際上心裡冷冰冰,關鍵時候,她們可以做得比誰都要薄情寡義。愛上家人不看好的異性,她們的第一反應就是這婚結不下去,為了不讓自己陷入更深投入更多,她們會選擇快快脫身,迅速抽離,完全就讓人一臉懵逼。

摩羯座女生:選擇分開

摩羯座女生到底還是拿家人沒辦法的星座!因為太在意家人的想法,也很在乎家人的健康,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不懂事而讓家人受到影響,所以說什麼也要割捨自己對愛人的喜歡,然後重新開始。地球上或許還有很多個情投意合的愛人,但是,卻僅僅那麼幾個有著血緣關係的至親至愛。

水瓶座女生:選擇繼續愛

水瓶座女生很叛逆的,尤其是被家人勒令不要去做的事情,她們反而會被激發出逆反心理,做得更加放肆。在她們眼裡,自己喜歡的人也好東西也罷,家人如果是真的愛自己,就不應該阻止自己的幸福。

雙魚座女生:選擇分開

雙魚座女生或許是因為見過了太多人情冷暖,世間薄涼,反而在面對這種情況時,表現出了和許多同齡人都不同的淡定和泰然自若來。分開對她們而言,也沒有什麼好傷心的,她們始終堅信,兩個人之間可以日久生情,而親情,卻是與生俱來無力更改的,人,就應該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