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重要星象,3月13日火星拱北交點,在金牛座的火星雖然讓大家行動緩慢了,但也帶來了很持久的耐力,北交點的加入更是有利於你們在這段時間裡,找準定位與目標把事情做到極致。3月14日水星進入白羊座,提升了信息傳遞的速度,大家不光思考的速度變快了,連說話都更快人快語了。3月19日金星合水星,會為大家的言辭增添一些優美的修飾,也能有效控制魯莽衝動的表達,讓整個溝通的氛圍變得更舒服。

小紅花

雙魚座:心情持續甜美,有新戀情在準備時態。

白羊座:新舊交替的過渡日,有事業與生活的新機會。

獅子座:計畫中的某個工作或生活事件順利鋪陳展開。

小黑叉

雙子座:滑落,不順,激烈衝突。

處女座:水星搗蛋的時候,處女也不大會好。

水瓶座:這次就是跟著風向星座雙子一起倒霉的意思。

 

白羊座

原本上緊發條的你今天似乎有些彈性疲乏,雖然你對份內的工作仍然持續完成,但是效率以及速度有點散漫,有時盯的很仔細,但不一會可能卻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隨便了事,讓人覺得你有點雙重標準,不知道如何應對。

幸運顏色 : 橘色

幸運數字 :7

契合星座 : 巨蟹座

幸運物品 : 葡萄石

金牛座

今天你在事情的決定上有些拖泥帶水,或者是決定之後又推翻原本的決定,這種不果決的態度讓另一半覺得你實在是太麻煩了,所幸由於你平常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因此另一半還是願意耐著性子包容你。

幸運顏色 : 紅色

幸運數字 : 5

契合星座 : 白羊座

幸運物品 : 薔薇水晶

雙子座

今天你對許多事情有種得過且過的態度,只要狀況不是太過誇張還在容許範圍之內的話,你就不會太逼迫自己,甚至於可能會覺得將就著點也沒關係。幸好身邊的人能夠成為你的後援部隊,你才能如此放鬆不受責難。

幸運顏色 : 褐色

幸運數字 : 2

契合星座 : 摩羯座

幸運物品 : 白水晶

巨蟹座

今天你有些囉嗦,講了一大串話但卻都沒有什麼重點的情況,不但浪費時間,而且也讓你得事後重新回想到底有沒有講了什麼不該講的秘密出去。但在情人的面前,情人卻總是能夠知道你想要表達的意義,讓你頗為感動。

幸運顏色 : 墨綠色

幸運數字 : 5

契合星座 : 白羊座

幸運物品 : 茶晶

獅子座

今天你對於金錢容易有扯不清的狀況發生,尤其是跟另一半之間的記賬往往會有對不上的問題,雙方對於是誰先出了哪筆錢又或是相互推托某些支出該由誰負責,這些都會讓你覺得彷彿哪裡怪怪的,卻又沒有明確的單據能站穩自己的立場。

幸運顏色 : 深綠色

幸運數字 : 8

契合星座 : 雙子座

幸運物品 : 月光石

處女座

今天你腦中有許多大膽而又創新的想法,但是你的內心卻總是跳出來警告,深怕將這些想法開誠布公時,會受到許多不贊同的眼光與反對,因此你的內心會有種天人交戰的掙扎,最後仍可能會先向現實層面妥協一些。

幸運顏色 : 紅色

幸運數字 : 9

契合星座 : 天蠍座

幸運物品 : 月光石

天秤座

今天你在感情中有不少糾結的內心戲,一會猜測對方真正的心意,一會又擔心自己會不會表示的太過明顯,反而讓對方看破手腳,這樣反覆冷熱的態度,卻讓對方覺得莫名其妙,摸不透你到底在打什麼主意,因此錯失了某些緣分呢。

幸運顏色 : 酒紅色

幸運數字 : 6

契合星座 : 巨蟹座

幸運物品 : 砭石

天蠍座

今天你可能會因為家人某些言論,而使得你有些心事重重,畢竟站在第三人的客觀角度所做出的評價,有時往往理性到當事人不見得想接受,但你還不至於亂了方寸,一旦好好慎重考慮過後,你自然能安穩身心不受影響。

幸運顏色 : 紫色

幸運數字 : 6

契合星座 : 射手座

幸運物品 : 紅綠寶

射手座

今天你在溝通上要特別小心言詞的使用,如果一不小心太過激進或是忘了正在對談的對象身份,失禮或是用語不敬不當,都有可能讓你的考核分數受到影響。雖然私底下會有低調的人事幫忙,但對你來說仍有些得不償失。

幸運顏色 : 藍色

幸運數字 : 3

契合星座 : 雙子座

幸運物品 : 藍晶

摩羯座

今天你有種想要重新充實自己的念頭,現在的你覺得自己的能力以及專業知識似乎略顯不足,如果想要更上層樓的話光靠現階段的實力會非常辛苦。不過要想重新充電勢必得交些學費,但如果是加分的課程,你還是挺願意投資自己的。

幸運顏色 : 金色

幸運數字 : 8

契合星座 : 天蠍座

幸運物品 : 摩根石

水瓶座

今天你要保持守口如瓶,尤其是在工作職場上,在主管上司的面前,該說的謹慎說,不該說的就好好地藏在心裡,就連表情都不要洩露半分,這樣看在主管上司的眼中,會覺得你至少是穩重且有分寸的,對你的評價自然有所轉變。

幸運顏色 : 紅色

幸運數字 : 3

契合星座 : 金牛座

幸運物品 : 紫玉髓

雙魚座

今天你其實只想一個人好好地靜一靜,但是總有人會不停的打擾你,讓你難有可以享受的獨處時光。雖然你也會有些不快,但是向來好說話的你,經不住對方的哀兵攻勢,只能又繼續傾聽別人的心事,讓他人佔用了自己的時間。

幸運顏色 : 青色

幸運數字 : 5

契合星座 : 天蠍座

幸運物品 : 碧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