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脫離上半年星象最大風暴半徑,「金星退行」仍在背景,「白羊座之月」與春分同步登場的本週,白羊座星座基調的年輕活力、勇敢突破與嶄新出發等氛圍將逐漸成為主流情緒。主動改變現狀、大膽向未知探索,將取代被動等待與保守安穩,形成一股難以抵抗的趨勢力量。

值得注意的星象事件有:3月17日的警訊 —「太陽╱厄星土星角沖」與3月20日的太陽進駐白羊座,形成太陽、金星、水星與天王星等4星在白羊座的4星共伴現象。從星象解讀,這段期間的白羊座氛圍顯著,對打破現狀、另闢蹊徑、追求領先或挑戰權威特別有利,也是冒險家與創業家的夢幻時段。

財經方面,財星落在白羊座,且「金星退行」中的本週,正值「白羊座之月」起始,常常也是財經動向的趨勢轉折點,利空消息頻率多過利多。對照美國聯准會(Fed)升息在即,美國利率變化牽動的國際連動與衝擊,投資人宜對未來一週股匯市波動預做防禦佈局。

就個別星座而言,逐漸脫離星像風暴半徑的本週期,大環境餘波蕩漾,所幸災難指數已大大降低。得意星排行榜再度大洗牌,運勢冠軍落在最新出爐的「本月之星白羊座」,本命宮同時擁有太陽、金星、水星與天王星4大星的助力,理性、感性、創意與魅力都在高點,運勢最旺;好運居次的則是名利等有形成就同樣飆升的雙魚座,金錢、事業與時間的投資報酬率稱冠諸星,財運最旺;運勢第三則落在事業當運的巨蟹座,連下數城、戰績卓著,事業蒸蒸日上可期。

星座幸運排行

白羊座:喜從天降 獨佔鰲頭 所向披靡(氣勢最猛)

雙魚座:名利雙收 財源廣進 業務興隆(收穫最多)

巨蟹座:才華橫溢 佳作迭出 舉足輕重(事業最旺)

射手座:義無反顧 寵眷一身 一夕成名(風頭最健)

白羊座

風起雲湧,意興風發。

本命宮湧進4星加持的這段日子,是年度運勢最強月的起始,快馬加鞭、迎頭趕上的精華片段。其中有幸運、有歡樂、有振奮,還有驚喜。事業重新確認方向目標,設定具體步驟、行動方案,執行嚴格自律,尤其專挑難走的路走,可望在甩開多數競爭對手,暫居領先。考運官運佳。財力上揚。

愛情是贏家的幸福矛盾。

金牛座

死灰復燃,伺機而動。

迎來人生第二次機會的這段期間,先前錯過的、贏不了的人事物有可能再度浮出檯面,帶來補考挽救或扳回一城的契機。微調策略、聚焦時機,哪裡跌倒,就從哪裡再站起來。事業競爭激烈、高手如雲,壓力雖大卻是成長的關鍵推進劑。展現百分之兩百的意志,贏在終點線才是硬道理。偏財旺。

愛情是一種領地的宣示。

雙子座

勢均力敵,平分秋色。

維持平衡和諧為首要課題的這段期間,沒有掌控全局的籌碼,妥協為必要之惡。某重大爭議、交涉協定或關鍵賽事雙方攻防激烈,實力不相上下。事業經營既競爭又聯合,只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合作結盟要注意細節陷阱、隱藏成本,以免吃虧上當。人氣可用,票房粉絲不少。理財儲蓄節用有方。

愛情是一個幸福提案。

巨蟹座

貢獻良多,名不虛傳。

事業宮擁有4大吉星攜手祝福的這段日子,「影響力指數」沖上漲停。可望在人生各式舞台大肆展現大咖人物風範,發言強勢、行動果敢、理直氣壯。事業經營憑藉個人才華、勤奮加上優秀夥伴,即將迎來一波輝煌成績,離權力頂端更近一步。領袖魅力或企圖心轉強,「寧為雞首,不為牛後。」幸運的是,主動爭取表現曝光或擔負重任,承擔非常壓力,也寫下非常佳績。知名度帶來資源的「磁吸效應」,效率蒸蒸日上,求職轉業順利。財耗,忌揮霍。

愛情是揮舞幸福的魔棒。

獅子座

針鋒相對,略勝一籌。

憂喜參半、硬仗難免的這段日子,將在某高度聚焦事件上與難纏對手交鋒對峙,一度僵持不下。自尊顏面之爭稍有不慎將得不償失。所幸行事雖高調還算瀟灑,拉大格局、長遠思考,自會得出解套對策。優先遞出橄欖枝,解除危機壓力並順勢扳回一城。國際事務、深造應試有喜。投資物超所值。

愛情是幸福欲擒故縱。

處女座

重本固安,運籌帷幄。

行事低調保守的這段期間,險象環生、步步驚魂。儘管享有主場優勢,但組織內部人事矛盾、隱憂叢生,得提防損友小人耗傷元氣。事業經營回守基本盤,穩紮穩打、步步為營為上,不宜眼高手低、一步登天。抗壓力與續航力決定最終排名,切莫半途而廢。投資運與偏財運改善,注意分散風險。

愛情是個潘朵拉的寶盒。

天秤座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

景物、人事、際遇似曾相似的這段日子,有補考高中、梅開二度的人生第二春。以前愆為師,調整策略、避免重蹈覆轍,可望在機會再度上門時,擊出漂亮安打。要有時時作戰、機動應變的心理準備,面對各式緊急任務才能舉重若輕。合作計畫、法律爭議或商業談判圓滿落幕。財力小有成長。

愛情是演繹幸福定律。

天蠍座

鐵杵磨針,滴水穿石。

相對平穩安定的這段日子,在沒有太多干擾的情況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日復一日的規律作息,不知不覺竟也默默達成不少任務,可說有恆天下無敵。事業經營雖無特別突出表現,但細心準時、錯誤率低,工作態度頗值稱道,績效品質尤受肯定,屬慢工出細活類型。財佳,健康是重要財富。

愛情是穩定孳息的幸福定存。

射手座

錦繡燦爛,頭角崢嶸。

「名氣宮」眾星雲集的這段日子,領銜「風雲人物」排行榜潛力大增。因緣際會站上浪頭,以核心成員之姿領導團隊、指揮大局,並博得好名、贏得大獎的機率驟增。品牌、信譽價值轉換為競爭籌碼,贏在起跑點。守護星退行期未能發揮全力,但贏家氣勢足,放手一搏贏面頗大。提防意外破費。

愛情是光照充足的花園。

摩羯座

正本清源,無慾則剛。

考驗多過僥倖的這段期間,識時務為俊傑,不宜強人所難、逞匹夫之勇。事業經營收尾、完結、除弊、充電與修正是必做功課。追根究柢找出長期來一直沒有正視過的癥結對症下藥,才能為下回合衝刺打好基礎。決策不可抗力太多,不妨回歸原點,探問初心。與當權者溝通注意婉轉。財力縮水。

愛情是一種幸福恆溫。

水瓶座

分進合擊,略勝一籌。

情勢瞬息多變的這段日子,危機與契機一念之隔,福禍得失端賴臨場應變,不宜抱殘守缺。職場起伏動盪、變數甚多,順勢掌舵、快速學習是趨吉避凶之道。短期內將有不少急迫瑣事、莫名雜務干擾既定進度,重要工作宜防虎頭蛇尾、無疾而終。事業替代道路、小型計畫或抉擇選項變多。財吉。

愛情是花團錦簇。

雙魚座

財源廣進,滿載而歸。

4大吉星湧入財富宮的這段日子,不僅登上個人年度財運巔峰,也是事業享有較高滿意度的功成名就期。尤值一提的是,人生財富在這段期間快速擴增,其中不乏來自能力、機緣與人脈,天時地利人和等優勢加總更顯相得益彰。事業勤奮有為、推陳出新,能在前衛與傳統之間找到最佳著力點,時間是醞釀奇蹟的最大功臣。專業作品有腦力與財力做後盾,附加價值轉強,思考力關照宏觀角度,洞悉力、領悟力大進,考運看好。財運亨通,吸金大小通吃。

愛情是一種幸福固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