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每次不經意的回眸,都是一場刻意的邂逅。邂逅愛情,是帶有偶然性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在任何時間地點下邂逅某個人的。邂逅,也可以說是一次美麗而且有心的相遇。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12星座女邂逅一段感情的地點。

 

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安靜內斂,又很害羞。她們沉默又不愛說話。最符合她們人設的邂逅愛情地點無疑是校園。巨蟹座的女生也憧憬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她們其實生活中也看過不少關於校園愛情的小說,這也著實令她們很神往。校園愛情是最純粹,不耍心機的,就像初戀一樣,很清純也很簡單,也很浪漫。

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生在任何場所都很容易邂逅一段愛情。因為白羊的人設就是很熱情奔放的,她們從來不藏起自己的優點,她們也願意給身邊的人帶去歡聲笑語,所以有她們在的地方,總是像一支浩浩蕩蕩的隊伍,總能引起別人的注意。

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生就像個孩子一樣,她們喜歡氣球,也喜歡冰淇淋。她們貪玩,所以她們最經常在的地方就是遊樂園,她們也容易在那裡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加上射手座女生開朗活潑的性格,一定會主動上前搭話,就這樣,射手座的女生就這麼輕易地陷入愛情。

獅子座

獅子座的女生最擅長「遊走」於各類愛情電影院中。如果是單身的獅子,當她們看到令人感動的地方,她們就會忍不住哭了起來。所以,如果有紳士的男生遞了張紙巾給她,此時正脆弱的獅子很容易一下子就喜歡上這個男生。

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生喜歡旅遊,她們喜歡去各種各樣的地方旅行。她們如果有驢友的話,如果交談甚歡,雙魚可能會突然間對他萌生好感。

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宣洩自己壓力的地方,最常去的就是酒吧和club,她們可以在那裡玩通宵而且不帶累的。伴著重金屬的音樂,再加點小酒。如果有人主動和她們搭訕,她們也很容易就陷入愛河。

天蠍座

天蠍座的女生喜歡輕音樂,慢生活。她們希望放慢生活的節奏,所以她們總是希望去咖啡館,有的時候也會帶著電腦,寫寫自己的感想什麼的。如果在下點小雨,再伴著輕輕的音樂聲,她們很容易就對自己一瞥而過的男人一見鍾情。

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生酷愛運動,她們往往任何運動都擅長,例如網球,羽毛球或者是籃球。所以她們最容易邂逅男神的地方就是運動場,在那裡,他們之前會因一場比賽而深交,漸漸發展為愛情。

處女座

處女座的女生有一點點花痴,她們就是絕對的外貌協會,所以她們總能在不可思議的地方邂逅愛情,比如突然間在花園看到一個帥哥或者在電梯裡,她們就會立即沖上去自我介紹並要微信。

摩羯座

摩羯座的女生簡直就是追星狂人,所以她們最容易邂逅愛情的地方無非就是音像店或者演唱會的現場。

水瓶座

水瓶座最容易邂逅男神的地方就是超市。總是在最不可能,最偶然的地方,遇到了自己最想依賴一生的人。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對感情總是慢一拍的,她們總是看起來呆呆愣愣的,一段感情到來的時候總是很遲鈍。她們容易邂逅愛情的地方就是圖書館了。因為在那裡邂逅愛情比較符合她們的人設,畢竟金牛座的女生哪也不愛去,就喜歡去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