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敢不敢不是問題,想不想才是關鍵。大白羊體內的荷爾蒙爆發起來,誰也攔不住。看到喜歡的人,身體不由自主的就衝了上去,根本無法控制的好麼?至於性格合不合,門戶對不對,追上以後再看唄!

  金牛座

  超慢熱型選手,追人可以,總得準備準備吧!調查一下對方的興趣、愛好、星座、屬相、血型,性格合不合,門戶對不對……等TA忙活完,人家的孩子都可以打醬油了!世界變化太快,寶寶心裡苦啊。

  雙子座

  雙子還是喜歡撩,各種撩,我不追你,但你卻逃不出我的手掌心。追人的層次太低,撩的對方反過來追自己,豈不美哉!雙子的愛情觀太前衛,我等只有膜拜的份兒。

  巨蟹座

  大寫加粗的慫字,讓巨蟹主動追人,那難度趕得上登月了!怕傷害人,也怕被人傷害。十隻巨蟹,有八隻都撞死在感情這道檻上了。追人對巨蟹來說,難度係數太高,畢竟,人家喜歡被動(◡¸◡✿)!

  獅子座

  喜歡就要降服,野性越大的馬,越能激起獅子的降服欲。一週不行追一月,一月不行追一年,一年不行追十年。看上你,你就別想跑掉,反正我已經失去理智了,你看著辦!!!

  處女座

  墨跡早已成為處女的習慣,即使遇到喜歡的人,也要沒事找事的觀察上好一陣子。該不該出手,什麼時候出手,怎樣出手……謹慎有餘,魄力不足。理性戰勝了感性,也澆滅了愛情的火花。

  天秤座

  感情上和雙子有的一拼!動不動就撩你幾下,等你心火怒放的時候,ta又裝的跟沒事兒人一樣,一臉無辜的看著你。整的人欲仙欲死,又欲罷不能,乖乖的著了ta的道。

  天蠍座

  追人不一定非要大張旗鼓,能追到手才是關鍵。先搞定對方的死黨,再展開行動,即使做不到十拿九穩,至少也更有把握一些。這是一種天蠍式的策略,那些傻直的愣頭青怎麼能理解呢。

  射手座

  愛情是一種感覺,感覺來了,瞬間起飛,無論結果如何,愛過就夠了!主動出擊,絲毫不慌。得到得不到都是一種解脫,不是麼?

  摩羯座

  善於愛情長跑,專情而又執著的摩羯,即使面對再長的感情路,也能堅持到底,決不放棄。只是肯陪ta堅持的人,卻是寥寥無幾。拒絕愛情快餐,讓摩羯的感情路走的著實不易。可憐的苦孩子,咋就長的那麼像黃連呢?

  水瓶座

  追,幹嘛不追,不追白不追,萬一人家也喜歡我呢?水瓶相信追來的緣分,不想孤獨終老就勇敢的去追求,即使是只瞎貓也有撞到死耗子的時候。

  雙魚座

  不僅會追,而且會很浪漫的追。愛情本就是一件美好的事,鮮花、禮品、情書,雙魚玩的可盡興了。如果你也喜歡浪漫,釣一隻魚兒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