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很快又要步入4月了,對於三月來說,你是否還意猶未盡?是否已經為了一些操心事而導致情緒壓抑,感情方面,你是否因為另一半的挑剔或是某些流言蜚語問題而導致情路受阻?其實在本週,由於受天貴星的影響,你可能會比較表現的機會比較多了,而且一些機會可能是某些貴人給你的,這些貴人可能是你平時比較沒有注意到的,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可以多參加一些交際。其實在本週,生肖屬火的朋友,如果你有購買房屋的想法,那麼易玄老師建議你還是再三慎重了,特別是對於一些近期有準備購置二手房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一些不太合適的推薦而導致漏財的,副業方面的投資最好也是不要接觸比較好。生肖屬金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可能壓力會比較大,這些壓力可能會導致你嚴重情緒不穩,其實在感情方面,易玄老師還是建議你不要隨便去跟某些不太熟悉的人發生關係,容易讓你的好緣分被推遲。本週易玄老師將會根據宮位的變動來為你預測本週的運勢,並且會針對性地給你一些建議,讓你比較輕鬆地度過本週。

生肖屬鼠

其實在本週,你的壓力可能會比較大多一些,對於已婚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有可能會因為一些變動而導致不安,這些變動可能會涉及財務,或是某些投資方面的問題。那麼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某些不確定的變動面前,不要隨便去做決定的,在關於孩子或是某些投資方面的問題,易玄老師還是建議你,最好凡事多聽從下另一半的建議,否則是容易讓感情嚴重受阻的,而且在本週,你最大的問題是,你容易懷疑另一半,那麼建議你在本週放鬆自己,不要隨便去挑剔另一半的某些缺點,也不要隨便去跟一些不太熟悉的人透露你太多的秘密。熱戀中的情路,在本週還會容易有一些遲疑存在,這些遲疑可能是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出現大的隔閡,易玄老師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跟一些親朋好友去說三道四,容易對你現階段的感情產生影響。單身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會比較抗拒去接觸新對象。

在事業方面,在本週,其實你倒是不會太在乎他人的評價了,易玄老師建議你,正在本週開始,你可以適當調整下你的工作方式,或是某些計畫可能調整下方向會走得更快,或是某些原本出差的計畫放慢一些可能對你更加有利,但是無論如何,在本週天貴星入宮的週期,你是可能會做出一些抉擇,這些抉擇是會幫助你接下來事業的發展,在本週的28號開始,你可以留意下你身邊的某些貴人,這些貴人可能會是潛伏在你身邊的同事,對方可能會給予你一定的經濟幫助。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的合作機會大多是老客戶,那麼由於宮位的逆行,那麼本週你適合與合夥人進行深入的溝通可能會對接下來公司的運作有好的幫助。

健康養生錦囊:在本週你容易喉嚨比較乾澀或是腰部比較痠痛一些,而這些主要是因為宮位的逆行造成的,易玄老師建議你應該調整下作息的時間,建議早點休息與起床。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7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紫色,紅色

生肖屬牛

在本週,患得患失的情況你可能會反覆出現,這些都是因為你對目前的生活有不確定性,這些不確定性其實是來源於你目前財務,人際關係方面的壓力,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因為另一半的某些比較不上心的舉動而導致與對方發生摩擦,這些摩擦有可能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出現大的矛盾,特別是對於剛結婚不久的夫妻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某些家人的疑慮而導致你自己情緒失控,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無論你對另一半多麼溫和,對方總會對你千般挑剔。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可能還會比較忐忑,在某些程度上,另一半可能會因為某些桃色誘惑而與你有距離感。單身的朋友在本週不建議去隨便相親,是沒有好結果的。

在事業方面,「忐忑」,「糾結」會一直充斥你的生活,你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不太準確的建議而導致你猶豫不決,其實在你心中,你目前對接下來的工作還是不太確定的,而你原本的某些想法可能被自己推翻,你會在懷疑中不斷地否認你的某些工作。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最好不要隨便去聽從一些流言蜚語,也不要隨便去跟一些你認為不太靠譜的人合作,否則是容易讓你事業頻繁受阻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某些原本的計畫可能會被耽誤,主要是因為合夥人的變卦或是某些合作對象對你不夠信任等造成的,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要穩紮穩打。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血壓,頭部方面容易有問題,特別是前段時間一直有偏頭疼的朋友來說,那麼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還是多注意保暖比較好了。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5

幸運方位:西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灰色,棕色,褐色

生肖屬虎

其實在本週,你的某些想法可能會改變,這些改變可能會讓你接下來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更加和諧,特別是對於前段時間一直與另一半之間因為某些經濟壓力而導致發生口角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感覺到比較舒心了,因為另一半可能會低下頭來主動承認某些錯誤,那麼易玄老師也建議你,可以適當改變下自己的態度,態度柔和一些與另一半相處會讓你本週更加輕鬆自如。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的壓力不會大,因為一些障礙會被掃除,特別是之前一直糾結於是否與某些第三者聯繫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會更加肯定自己想要的,會主動理清楚一些你認為無厘頭的事情。單身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機會與某些很久沒有聯繫的異性聯繫,期間你們是有機會深入發展的。

在事業方面,由於受天貴星的影響,那麼在本週,其實你會比較篤定了,一些之前老是針對你的小人可能會消失,你不用太過於擔憂你的人際關係,那麼在本週的28日開始,你會感覺到一切順心如意,對於一些你一直比較糾結的事情,在本週會被解決,而且你會發現,你現在身邊的某些人脈其實是對你有幫助的,你在本週的投資運還是不錯的,特別是在金融方面的投資運會比較旺一些,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可以適當增大投資力度,能夠有好的收穫。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會更加明白自己想要的,也不會再因為一些比較幼稚的行為而影響你的合作,本週你會邏輯清楚,而且與某些客戶會在同一個頻道上。

健康養生錦囊:天厄星入宮的週期,你是容易感覺到比較疲憊的,而且你的睡眠質量在本週不會特別好,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可以做一些比較柔和的運動例如瑜伽來調整你的睡眠狀態。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9

幸運方位: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紅色,橘黃色

生肖屬兔

你本週還是容易有些不篤定,這些不篤定主要是來源於你的不自信,你總會想方設法在自己身上挑毛病,而且你本週還習慣無限放大自己的缺點,你容易因此而頻繁給自己設置障礙,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你最好放下對自己的偏見,否則是容易讓自己的感情一再受阻的,而且在本週,你最好不要隨便介入另一半的某些私生活,特別是對方的朋友圈也不要隨便去打擾,否則是容易讓雙方有隔閡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由於受天厄星的影響,是容易與另一半之間同床異夢的,對於異地戀的朋友來說,本週你可能會感覺到比較孤單了,因為另一半可能會忙於自己的事情而沒有搭理你,建議你有些抉擇還是提早做比較好。

在事業方面,你還是容易比較疲憊不堪,這些不堪主要是因為身邊某些人對你不信任引起的,在本週開始,你會感受到壓力很多,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不要隨便去跟一些比較挑剔你的人合作,容易出問題,也不要隨便去幫助某些請求你幫助的人,對方可能是不懷好意的,本週你最好就是先按兵不動,等一切穩定的後再執行某些工作,會讓你更加輕鬆一些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一些判斷上的失誤而導致漏財,易玄老師建議你,不要隨便去跟一些糾纏不清的合作對方發脾氣,容易最終導致你的情緒抑鬱,搞不好還會漏財。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於受天煞星的影響,你的眼睛容易出現血絲,皮膚方面容易比較敏感,易玄老師建議你,不要隨便去亂用化妝品。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3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藍色,紫色

生肖屬龍

在愛情方面,已婚的朋友在本週會有一些摩擦出現,這些摩擦主要是因為外界造成的,本週你有可能會因為另一半的原因而與某些親戚有頻繁接觸的情況出現,但是你會發現,你的某些想法其實是得不到另一半的認可,也有可能會引起某些親朋好友的不滿意的。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不要在外人面前表現的太強勢,容易讓你的感情運勢受阻,而在涉及一些禮節方面的問題,還是多注意下周圍人的感受比較好,特別是對於新婚的朋友來說,更需要去注意,以免發生誤會。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會感覺到有一些壓力了,你可能會因為財務方面的問題而導致有放棄某些結婚的念頭。單身的朋友本週桃花運勢也弱,大概率不會有好的桃花出現。

在事業方面,受天貴星的影響,你可能會比較有方向感,特別是對於之前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來說,本週你可能會更加有動力去挖掘新動力,從事銷售,運營方面的朋友,在本週的貴人也會比較多,你的業績可能會超出你的想像,而且在本週你的人際關係也會好轉,對於之前與某些領導一直關係不是太好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可以爭取多表現,能夠提升好感。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有不同的投資機會,涉及各種行業的,易玄老師建議你,可以嘗試與一些你認為可靠的對象去合作,能夠有好的收穫,但是不適合跟一些硬件能力比較弱的公司合作,不會有大的收穫。

健康養生錦囊:受天厄星的影響,在本週你的鼻腔,血液方面的問題可能會比較大一些,特別是有鼻炎的朋友,本週可能會經常喘不過氣,易玄老師建議你可以多進行一些例如傳統五禽術的體操鍛鍊。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4,8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米色,黃色,黑色

生肖屬蛇

本週你會有某些感觸,或是因為另一半的某些行為感動了你,或是因為你自己意識到自己之前某些做法是不太準確的,對於已婚的朋友,在本週你會感慨萬千,其實在天貴星入宮的週期,你是適合跟另一半多一些互動的,可以是心靈層級的溝通,可以是肉體上的一些互動,只要你將心放寬,會真正地意識到另一半對你還是比較重要的,特別是對於剛結婚不久的朋友,在本週會更加注重另一半的感受。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會更加依賴另一半,另一半某些有責任感的表現可能會讓你對其有所改觀。單身的朋友在本週可以多參加一些交際了,因為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是有機會脫單的。

事業方面,本週你的事業會比較平順一些了,你會比較注重自己的工作效率,也不會因為一些外界的影響而懷疑自己的能力,在本週的29日開始,其實你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特別是從事運輸,外貿,科技行業的朋友,你的某些貴人可能會出現,你的顧慮也會比較少,而且你對於事業會比較勇往直前。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會在摸索中得到一些反饋,可能是某些之前與你合作過的對象可能會給予你一些建議,可能是之前某些你認為不靠譜的事情可能會真的如你預測的發生,你會更加認清楚自己的能力。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會有機會與跨國企業合作,請好好把握。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最好注意下自己的肺部還有肝臟,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不要老是熬夜,多喝一些百合糖水潤肺。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5,9

幸運方位:西南,北方

幸運顏色:米色,紫色

生肖屬馬

愛情婚姻方面,你會比較慎重一些,也會主動避開另一半的雷區,不會像之前那麼隨便發脾氣與另一半發生摩擦,已婚的朋友在本週由於受天貴星的影響,會比較關注另一半內心的想法,也不會將自己的某些想法強壓在對方身上,在本週,你與另一半之間會比較傾向於朋友,對方可能會把一些心事透露給你,你也比較能夠接受對方的某些要求,本週來說,你們會心靈更加一致。熱戀中的朋友,你可能本週得到的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因為另一半可能會主動幫你承擔某些責任。單身的朋友可能本週社交的機會也會多,適當把握可以讓你脫單。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倒是會很順心如意,對於某些你看起來某些無法去完成的項目或是業務,在本週的28-30號可能會給予你驚喜,你有可能會因為某些貴人的協助而項目提早完成,本週你會發現,只要你用心去完成的事情,都能夠順利完成,而且你的某些比較有前瞻性的做法可能會得到他人的認可,在本週開始,你的話語權也會增強了,在團隊裡面,你容易得到他人的認可。創業的朋友,在本週的團隊凝聚力會比較強,可以適當調整下公司的獎勵制度,能夠有效提高員工的動力。

健康養生錦囊:偏頭疼,腸胃炎可能本週會困擾你,特別是對於一些經常熬夜的朋友來說,問題會比較大,易玄老師建議你還是可以進行中醫調理身體,會更佳。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4,7

幸運方位:北方,南方

幸運顏色:亞麻色,褐色

生肖屬羊

感情婚姻方面,本週你會比較自信,這種自信可能是源於你的某些做法得到了另一半的認可,你可能會有更多表現自我的機會,已婚的朋友在本週也會比較有責任心,而且你會更加關注另一半是否生活的比較舒適,是否對你存在疑惑,你會主動幫其完成一些讓對方困擾的事情,在本週,你們會有更多身心靈方面的互動,這些互動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一些,在本週適合一起郊遊,或是探討人生,或是進行一些比較溫和的運動,都是能夠讓你們的緊張有效得到緩解的。熱戀中的朋友本週可能會更多考慮婚姻方面的事宜,某些你認為比較長遠的事情可能會被提早考慮,而且大多還會有好的結果。單身的朋友在本週顧慮會稍微有點多,特別是年紀比較大的,在相親中會更加慎重。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的想法會出奇地多,一些你之前比較不認可的想法可能會出現,但是正是因為這些千奇百怪的想法可能會對你現階段工作有好的影響,譬如從事於影視編劇,文案,廣告行業相關類工作的朋友來說,本週你的某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可能會實現,而且你還有可能因此而獲得晉陞的機會,需要好好把握。對於前段時間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來說,本週你可能已經熟悉了所有業務的流程,而且也會比較順心如意了,本週你還有機會在陌生的領域一展身手,你的某些潛力可能會被激發了,這對於現階段的你來說,會讓你在公司更加有地位。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喜事連連了,因為一些大的合作項目可能會與你合作,你會有更多提升形象知名度的機會了。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於受天厄星影響,年紀比較大的朋友容易比較氣虛,還有血壓方面容易不穩定,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應該多吃淮山與一些溫補類的湯品。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3

幸運方位:西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橘紅色,黃色

生肖屬猴

由於受天喜星的影響,你會更加喜歡研究另一半的心理,也不會隨便想要跟對方發生爭執,在本週你們雖然會比較忙碌,但是你會發現,你與另一半之間會比較注重彼此是否疲憊,不會隨便埋怨彼此,也不會隨便介入彼此的私生活,在本週開始,你可能會比較在乎家庭未來的生活,可能會與另一半之間有更多的交流是關於未來生活的規劃,在天旺星入宮的週期,你與另一半之間會交流暢通無阻,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可以適當探討下住房,購車方面的問題,能夠讓你有所收穫。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會與另一半比較上心了,而且你會發現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是會比較想要與另一半單獨接觸的,那麼對於異地戀的朋友來說,你們可能會見面比較頻繁了在本週。

在事業方面,在本週你可能壓力會稍微大一些的,在運營方面,你可能會比較吃力一些了,因為某些合作對象可能會百般挑剔,你的某些做法可能不能讓對方滿足,而且在本週開始你容易受天厄星的影響而顧慮比較多,失眠的情況可能會出現,而且在本週開始,你的某些執行力會比較弱一些,那麼易玄老師建議你,還是應該多調整下自己的狀態,不要讓自己陷入死胡同。創業的朋友,在本週比較適合做一些招聘核心員工的工作,特別是創業不久的公司,其實在本週你適合尋覓人才或是合夥人,會有滿意的結果。

健康養生錦囊:受天狗星影響,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應該多鍛鍊下,不要在室內長期坐太久,容易長痔瘡,而且本週適合飲食清淡一些。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7

幸運方位:西方,東方

幸運顏色:黑色,白色

生肖屬雞

本週你是容易比較抑鬱的,這種抑鬱是由於外界的某些流言蜚語造成的,你本週容易失眠多夢,而且在一些原則上的問題,你會更加在乎,另一半可能會因為你的某些神經質的行為而導致神經兮兮,另一半可能會認為你是個比較任性而且也是個比較容易束縛對方私生活的人,其實在本週,你不必去在乎他人的某些看法,做好自己即可,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應該給予自己適當的空間去放鬆,例如在工作之餘,去喝喝咖啡,看看電影能夠讓你有效地緩解壓力。熱戀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還會因為一些親人的阻滯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大的衝突,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做一些不太理智的決定。

在事業方面,本週由於受天厄星的干擾,你可能會比較抑鬱了,而且你會發現,你的某些抑鬱是由於你的同事帶給你的,對方的某些過分的要求可能會讓你頭疼,在某些程度上,在本週你是不適合隨便去做一些決定,一些涉及財務方面的決定不要太隨便去做。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人際關係會是硬傷,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做好本分工作即可,不要與不同的陌生人有太多的交集,容易讓你的聲譽收到影響的,而且你還有可能會遭遇小人的算計,特別是在本週的29號開始,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與某些不太熟悉的合作對象發生口角。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受天厄星的影響,其實你的腰部腿部是容易扭傷的,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不要有太多的激烈運動。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2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白色,粉紅色

生肖屬狗

感情婚姻方面,本週你會比較明白忠誠的重要性,本週你有可能會經歷身邊一些朋友的背叛,對方的某些苛刻的行為可能會讓你疲憊不堪,而且在本週開始,你還容易好心做壞事,另一半可能會給予你一定的呵護,你會發現,之前你為了自己的某些倔強,可能已經傷及另一半的尊嚴,但是本週,另一半可能會用某些大氣的行為來化解你的哀怨。在本週你可能會與另一半有更多的呵護。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你會有更多的時間去與另一半進行接觸,你會發現另一半某些做法其實是會比較顧忌你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會有更多的社交機會。

事業方面,你會輕鬆自如,而且你的某些壓力也會減少,本週你會有某些特殊的機遇會出現,這些機遇可能會為你帶來一些額外的財運,譬如做銷售,公關行業的朋友,在本週你與他人對接溝通的機會會增多,而且你會發下你,一些你比較關心的事情可能會按照你所希望的方向去發展,對於前段時間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有機會表現自我,而且你的領導會比較認可你的某些理念,在某些程度上,你本週容易成為他人羨慕的對象。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不會太壓抑了,某些人際關係方面的改善會讓你事業有機會獲得突破,你還有機會投資成功。

健康養生錦囊:氣喘,肺部容易比較虛弱會是你本週的主旋律,易玄老師還是建議你多養護身體,可以多吃苦瓜,蓮子這些比較下火的食物。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9

幸運方位: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藍色,爆色

生肖屬豬

感情婚姻方面,你會更加猶豫不決,而且你會發現,另一半可能對你比較有怨氣,對方在本週會對你比較容易發脾氣,而且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隔閡會比較大,這些大的隔閡主要是因為另一半的某些自私行為引起的,或是不想主動承擔某些家庭責任,或是不想去包容你的某些缺點,總之,在本週,你會過得很累,而且還容易因為一些自己的顧慮問題而導致頻繁失眠,本週你與另一半之間會處於一種比較游離的狀態。熱戀中的朋友在本週會更加在乎外人的看法,而且你會發現,另一半並非你像你想像中的那麼坦誠。

事業方面,你本週是容易自己給自己設置障礙的,你容易因為自己的某些錯誤的判斷而與某些高貴客戶合作失敗,在某些方面,其實你會比較在乎他人的看法,他人的某些諷刺性的言語可能會讓你頭疼,你會因此而感覺疲憊,進而行動力會變得比較弱,易玄老師建議你,在關於一些名譽方面的問題,最好還是小心,不要隨便將自己的秘密告訴他人。創業的朋友,本週你可能會將更多的時間花在與他人溝通上,收穫會比較大,而且你也不會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健康養生錦囊:脊椎,腰椎方面你本週是會比較弱一些,易玄老師建議,你應該多參加一些戶外的活動,一些輕鬆的體操或是瑜伽都能讓你輕鬆。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5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灰色,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