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愛情講究的是一份感覺,是情竇初開的懵懂,是熱戀期間的激情,而想要持續那種與戀人之間的親暱氛圍,就得需要長久的經營和付出,而非放之任之。有人的愛情能夠保鮮一輩子,有人的愛情卻轉眼褪去往日情調,今天,十一就要帶著大家一起來找準12星座們愛情失去感覺的原因,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白羊座:缺乏定力

白羊座的人,在愛情裡總是顯得很沒有定力,或許剛開始的時候還能夠追求得渾身是勁,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也開始變得力不從心。得到之後,他們就開始對眼下的目標失去興趣,無法長久把注意力集中到同一個人身上,是他們孩子病的通症。

金牛座:金錢至上

在愛情裡,拋開一切不談,金牛座是可以和愛人盡享一輩子激情的,可是現實世界裡,需要顧及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金錢就是一個橫在眼前的最主要問題,向來看重物質生活的大金牛,不可能一心沉迷於自己和愛人的二人世界,而忽略了最基本的溫飽需求。

雙子座:失去默契

雙子座最害怕的事情,是有朝一日和愛人無話可說。作為特別看重語言和心靈交流的星座,他們覺得一旦和愛人沒有任何話題可以談論,那就是死一般的寂靜。對於他們的愛情而言,失去了彼此之間最值得炫耀的戀人默契,就好似是走肉行尸。

巨蟹座:追求平淡

巨蟹座的愛情失去感覺,其實是他們刻意而為之的。他們是比較渴求安穩生活的星座,在他們的世界裡,平平淡淡才是最真實的愛情模樣。所謂的激情,他們可以陪著伴侶體驗一時,但是短暫的刺激之後,他們需要一段穩定的關係維繫。將轟轟烈烈的生活過得平淡如水,大巨蟹可真是有兩下子!

獅子座:缺乏耐心

大獅子向來急於求成,可是很多時候,欲速則不達,越著急想要做好什麼事情,越容易半路出現各種岔子。獅子座原本是擅長營造溫馨感情基調的星座,但是他們太過於心急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還沒等到他們的堅持奏效,恐怕他們早已經堅持不住,主動棄權了!

處女座:過於完美

太過完美主義的處女座,總是挑剔這裡挑剔那裡,在他們眼裡,似乎就沒有一個完全讓他們滿意的伴侶存在。之前或許是因為彼此還存在著間隙,保持著一定距離,所以覺得對方很完美無瑕疵,但是一旦接近,他們才發現,和自己期待的並不同,於是難免有些失落。

天秤座:過於衝動

天秤座啥都好,就是脾氣太沖,容易一言不合就衝動,而愛情裡,衝動簡直是扼殺一切關係的魔鬼。因為這暴脾氣,大天秤可不是一次兩次和戀人鬧彆扭和不開心,兩個人吵著吵著,相敬如賓的新鮮感就沒了,取而代之的是老夫老妻般的feel,到底還是有些不對頭。

天蠍座:不願付出

天蠍座的小自私,在感情裡就被無限放大了。按理來說,感情裡的兩個人應該懂得相親相愛才是,可是大天蠍卻總是期待對方付出得比自己更多。一次兩次對方可以不計較,次數一多再好心腸的人都會感覺到內心無比地窩火,想要問一句到底是憑什麼。

射手座:自由第一

自由永遠是射手座追求的目的,哪怕投身於一段感情,他們也始終需要保持自己的自由之身,想要撩哪個心儀的異性就撩哪個心儀的異性。久而久之,他們也就容易對自己原本的愛人產生嫌棄,畢竟外面花花草草好看的異性那麼多,亂花漸欲迷人眼嘛!

摩羯座:缺少溝通

摩羯座本就是個不善言談的星座,很少袒露自己的內心想法,更多時候是在用實際行動證明一切,包括自己的愛意。可是很多時候,愛人卻並不是這樣認為的,他們只覺得大摩羯是個很高冷的星座,變幻莫測,還沒等體會到摩羯座深沉如山的好,就已經離開了。

水瓶座:太過被動

水瓶座或許是真的超級慢熱,外表看起來蠻熱情,內心實際上卻是冷淡得不得了。在愛情裡,他們永遠是最快動心的那個,卻也是最快移情別戀的那個,三分鐘熱度讓他們的好感持續不了多久,漸漸就變成了被動享受愛情的一方。真心替愛上水瓶的人感覺到可惜哦!

雙魚座:幻想太美

雙魚座錯就錯在,對一切的幻想太過美好,以至於稍有領略到現實的殘忍和不可靠,就會各種怨天尤人。他們期待的愛情,和眼下的愛情,似乎完全就是南轅北轍天差地別的,受不了這樣的打擊,無法接受這種過大的區別,自然而然就對當下的愛情失去了信心和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