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得到自己喜歡的人,但是就有一些人為了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們情願當備胎,希望將來的某一天自己能夠走馬上任取代正宮。他們以為自己只要默默地付出,不停地等待,總有一天會讓自己喜歡的那個人看到自己的真誠,然後能夠喜歡上自己,但很多時候都是徒勞。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星座男心甘情願地當備胎吧!

 

金牛座:一身牛脾氣

金牛座的男生有著一身的牛脾氣,喜歡了一個女孩,即使那個女孩不喜歡自己,金牛男就一直等待著,默默地對那個女孩好,一個勁地認為只要自己真心對女孩好,總有一天他會跟女孩在一起的。無論誰勸也沒有用,他就是這樣心甘情願當備胎。

獅子座:能夠天天見到就滿足

獅子座的男生很驕傲,一般的人都不太容易征服自己,但是當獅子男愛上一個人時,他們會低下高貴的頭顱,不斷的對女孩付出,不求回報,因為對於獅子座的男生來說,每天能夠見到女孩一面或者跟她說上一句話,獅子男就已經非常滿足了。這個備胎他們當的心甘情願。

白羊座:無聲地陪在女孩身邊

白羊座的男生是性情中人,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他們毫不含糊,既然喜歡了就會一直喜歡,即使知道對方不會跟自己在一起也會一直陪在女孩的身邊,充當著備胎的角色,幻想著有一天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摩羯座:為愛放低姿態

摩羯座的男生有著自己的主見,他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他們到哪裡都不會受到冷落。但是,想不到有著自己主見的他們也是心甘情願當備胎的人。他們為了自己喜歡的人不惜放低姿態,只為有一天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能夠看到自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