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太陽白羊座: 

總體:命宮發生新月,水天木冥T三角給你帶來事業、人際、情感、合作的衝擊與挑戰。好壞兩面,焦躁難耐與機遇兩現,經得起風浪的人方有資格戴得起桂冠。

事業:你有很多想法理念急欲獲得他人認可(或付諸於實踐),但你的表態&行為模式並不適合當下你所處的職場環境。被誤解or被否決並不奇怪。你或許會感覺很受傷很不愉快,甚至有憤而辭職走人的訴求。或許你需要給自己洗個涼水臉,讓自己冷靜一下。認清你的定位再談其他。有時失敗不過是因為【少聽了別人幾句話】。

財帛健康:需要某些出口宣洩,衝動消費是首選。當然也可能會因交通問題、駕駛工具維修、家庭家居調整而散財。健康很多不過情緒病+心病交織。注意家電&管道、交通工具安全檢查。

情愛:認真談感情其實很累,如何付出也不見得討好。有點退縮,或許是想清楚某些事情需要迴避。也可能是想要一段讓自己靜靜的時光。不希望被打擾,無心應對。少部分幸運兒,有訂婚、結婚、備孕、生子的幸福時光享樂。

上升太陽金牛座: 

總體:隱秘宮內發生白羊新月,命宮內火星牽手海王,水天木冥T三角讓你遭遇更多負面衝擊,易陷身緋聞口舌糾紛中,儘可能保持平常心,調整情緒拿出更為積極正面的狀態迎接挑戰。

事業:紛紛擾擾的傳聞是非裡,你會更加明白所處環境的真實狀況。也可能發現某個一直在背後給你補刀玩笑面虎的小人究竟是誰。但無論如何,沉默是金,少句話就少點口舌是非,別為不值得的人勞心碌命。認真做你該做的事,慎重考慮一切與金融、借貸、財務有關的簽字與項目合同相關信息。下半周,你或許會得到某個貴人的幫扶。少部分人有陞遷、跳槽、辭職、轉崗的可能。

財帛健康:財務支出較多,要小心不良投資虧損or壞賬、避免借貸事項。健康狀況不佳,易勞損,五臟心肺不佳。注意作息,避免惡化。男注意腎臟前列腺,女小心婦科病。

情愛:不能說的秘密,或許是治癒內心的良藥。人需要先懂得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別人。對於你來說,現在或許是某個轉變的良機。看清自己的需求,再談其他。有伴者,執手相依偎。

上升太陽雙子座:

總體:守護星合相天王與木冥成T三角,交際宮內發生白羊新月。每個圈子有它特有的規矩與法則,多數不因任何意外來客而有什麼變更退讓。若你管不住自己的嘴,就別怨他人不待見。與家人、伴侶亦如是。

事業:工作量大增,加班加點事項增多,在種種焦頭爛額的混亂場景中,你或許忽然明白有些【莫須有】的職責並不應當由你承擔。然而你也很難就此與領導上司理論,只能儘可能處理不得不承擔的那些麻煩瑣事以求脫身。要小心某些抱怨被別有用心的人聽到當成話柄。職場友誼有時比一張紙更脆弱,不過如此。少部分人有臨時跳槽、辭職、調整崗位的可能。

財帛健康:你可能更加認清了某種【與金錢資源有關】的現實,然而這個階段無法急行,只能適當考慮保守模式進行理財投資。健康狀況不佳,避免菸酒過度,小心肝膽腎有疾。

情愛:低潮期的感情尤其需要用心呵護,已婚者切忌對對方隱瞞任何與資產、借貸有關信息,要明白彼此資源一體,需要信任交流協商。單身者,多為露水夫妻情事,當真為大忌。

上升太陽巨蟹座: 

總體:事業宮內發生白羊新月,水天木冥T三角讓你感受到直面「事業、合作、家庭、婚姻」之間的衝突與「警告」。意料外的某些事項會讓你明白「有舍有得」的真正含義。做出選擇很難,但不得不。

事業:迎來相當不錯的上升機遇,貴人運加持,你將很可能獲得友人or權貴(或某方面的大人物)的幫助與提攜。更有利從事【藝術、古董、字畫、對外貿易、海外投資、能源】等相關行業人群。當然,近期簽約相對過程不見得順遂,總有些出入與溝通糾葛。當然,若此機會對你而言並非千載難逢,則儘可能將正式簽約合作的時間延後,暫時淺嘗試水,觀望前行。【以退為進】有時才是最好的進攻方式。

財帛健康:投資運尚可,保守操作有利,也有計畫外收入or投資收益回流。易有房屋田宅相關事項,花銷增多,讓自己開心就好。健康小心肝膽、胸、乳、腸胃。 

情愛:有時需要作出表態公之於眾才能讓對方明白你的重視程度幾何。當然,小心辦公室戀情。有伴者可能面臨事業、家庭家族關係與雙方情感的衝突與博弈。有些事沒有退路可逃,所以,別迴避。

上升太陽獅子座: 

總體:遷移宮內發生新月,守護星合相金星,水天木冥T三角會令你相對焦躁,為未來方向而糾結心急。無論如何,當下是你用以積蓄能量打埋伏的階段,別急著出招。看穩了再說。

事業:其實對你而言,並非沒有選擇,只是你過於急切而導致遺忘了真正值得你【重視】的核心所在 。要相信一切都在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對於你來說,或許首當其重的是【分清主次輕重】。有時候【短尾求生】是一種智慧,我們需要放棄某些短期利益or並不真的適合自己的選擇,如此才能將所有力量用於那條令自己發光發亮的光輝大道。注意任何與金錢有關的簽字事宜。

財帛健康:衝動性消費居多,尤其避免一時興起做出的任何投資理財事宜,避免借貸。如此盲目散財還不如來一場豪華旅行,相信你會因此擁有更多。健康方面儘可能避免任何「開刀事件」。

情愛:也許正因為見過很多人,聞過諸多花香,所以更懂得心中所藏何人。放不下的原因需要你去尋找。若有不捨,就付諸於行動吧。

上升太陽處女座:

總體:守護星合相天王,與木冥成T三角。疾厄宮內發生白羊新月。焦慮與不安,健康與病患,共有資源與財產分配、資產保障。若不曾好好處理相關功課,則現在是你重新審視調整規劃的好時機。

事業: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有些忍讓一退再退至無路可退。只能乾脆開誠布公,合則來不合則散。當然意見不合、二話不說摔飯碗的可能性更高。要小心與合作者、溝通方、對接客戶、領導上司貴人靠山間的某些【莫名其妙的爭執】。無論如何請記得結清賬款,包括一切經濟金融牽涉、權利義務、僱傭法務相關的具體信息條款賬目。當然若無心撕爛臉皮,則有些虧不得不吃。

財帛健康:避免衝動理財,或臨急入市,錯斷形勢or誤信小道消息易導致財政赤字&財務糾紛。健康狀況不良,心腦肺腎肝脾注意,疲勞嗜睡失眠多夢都是病。

情愛:如果還愛,就請學會睜隻眼閉隻眼,該過去的讓它過去,不要執著於翻爛賬。已生之事不可追,已逝之時不可追。凡事請著眼於未來。

上升太陽天秤座: 

總體:對宮發生白羊新月,命宮內木星與水天冥成T三角。你或許感受到某種【被照亮】的感覺,也或許是更多的人(合作、情感、對手、競爭)與你交匯,讓你更清醒的看清自己的需求。你需要認真思考信任與友好、互動與交流的真實意涵。

事業:這是最好的時機,也是最壞的時機。可能迎來很多相當牢固且具高度競爭力的有利合作者,願與你協同作戰、確認合作,甚至提前考慮下一個項目流程。而最差的情況是,你將看見很多有力競爭者,你們之間並不存在過於惡劣的對持狀況,甚至反而是某種良性促發成長關係。無論如何,你需要借此機會去明白自己真實的價值&市場定位。同時,你可能需要處理同僚下屬給你留下的爛攤子。請記得認真審核確定每一筆訂單的細節數據及條約款項。

財帛健康:良性的事業讓你有更多好心情充當散財童子,無論如何,買得開心就好,給自己獎勵或置辦房產家居有利。健康狀況注意肝膽腎,脾胃肺,不要忽略舊疾問題。

情愛:你需要真的【傾聽】對方想說的話想表達的真實需求。而不是字面行間你所「我以為」的意思。如果未能明了對方對自己的需要及求助,那麼一切努力不過南轅北轍。單身者桃花旺盛,慢慢擇選。

上升太陽天蠍座: 

總體:奴僕宮內發生白羊新月。守護星與海王牽連,水天木冥帶來新一波口舌糾紛晦氣纏身。你或許聽到某些令人驚訝而難以接受的事實,是驚喜,也可能是驚嚇。總之,你需要儘可能遠離某些「意識干擾」。做自己就好。

事業:你或許一直在強調某些想法,或基於某種原因而付諸以「強行執著於某種強求」的狀況。而這些對你的整體事業方案計畫並沒有什麼積極的正面意義,甚至令你遭人詬病。隨著種種紛亂意外的突發,你或許漸漸找回自己應走的路,或領悟某些原本無法想通的關節眼。藉著這股順暢的能量一鼓作氣,或許更為得心應手,直搗黃龍。部分人有面試、簽約、僱傭、搬遷、就業的可能。

財帛健康:財運狀況不良,可能有家居、損壞物件、學習、健康等方方面面銀錢花銷。健康免疫力下降,身心疲勞,精疲力盡,注意外傷&生理病。

情愛:有時言語傷人,婉轉嫌棄不夠真誠,直白又易遭受誤解。不如別說話吧,用肢體語言表達你對對方的情感更佳。不過話說回來,正因為愛,才如此「憤世嫉俗」。希望你的TA懂你。

上升太陽射手座: 

總體:守護星與水天冥成T三角,男女宮內發生白羊新月。你以什麼樣的心態迎接當下種種,就會得到什麼樣的結局。讓自己快樂,此事與他人無關,一切取決於你怎麼想。任性需要付出代價。浪費也是。

事業:或許每件事都是步步為營汗水澆灌,然而有些事僅僅錯了一步,卻成【敗筆】迷藏,靜待某些有心人持為把柄在不經意間給你當頭棒喝。無論如何,痛苦和憤怒、焦躁是你需要熬過去的。也不必擔心,貴人運加持的你,總會有些具話語權,有手腕的人在背地裡為你操持予以幫扶。總之,別意氣用事,控制自己情緒別讓那些珍惜你的人失望,一切都有轉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財帛健康:經濟狀況相對回升,亦有部分資金回流Or投資獲利。不過各方面支出(尤其情感、生活、家宅相關)消耗增多,無所謂吧有時花錢也是種幸福。健康易上火發炎得急症,注意肝膽腸胃,有腎&前列腺舊患的警惕。有利備孕造人。

情愛:若選擇了就一條路走到黑,不要回頭觀望,別給自己任何餘地【去想太多】。在你的世界裡滄海桑田不過過眼雲煙,即使如此,便別再執迷,反正那些也終將過去。單身者,桃花大利。少部分人有談婚論嫁、備孕生子事宜。

上升太陽摩羯座: 

總體:守護星在隱秘宮拱照水天,家庭宮內發生白羊新月,一些突發事件(尤其與房產、田宅、家人相關)雖在意料外,但一切也總歸尚在可操作範圍。你依然能秉持寵辱不驚的姿態緩步前行。或許一切要歸功於你始終秉持【掌控維穩】的強制性行為導向吧。無論如何,【該翻篇的事請記得翻篇】

事業:對於職場而言,現階段不過是舊有的狀況重現,並非新事。你能做的與不能做的,自己很清楚,於是一切不過依循慣例,守舊而行。或許並不需要做出什麼額外的變動,就可獲得應得的一切。當然也很可能在某場混亂中意外突圍而出,贏得「莫須有」的嘉獎。少部分人有升職加薪、跳槽、合作創業的可能。但記得下半周不利簽約。

財帛健康:財運不錯,部分人易有投資資金回流。房產、家居、田宅方面的支出是大頭,注意避免做衝動性房產投資行為。健康易失眠上火,注意腎臟&生殖系統、關注家中老人與幼兒健康問題。

情愛:感情上有利出擊。適合相親、結婚、備孕、生子。有伴者有獵豔機遇,需要給伴侶多一些肯定鼓勵與支持(別以你的個人標準去要求他人,除非你做到完美一百分)。單身者可多多擇選良緣,但避免輕易作出承諾。

上升太陽水瓶座: 

總體:隱秘宮內水天木冥成T三角。溝通宮內發生白羊新月。你或許會因為某些家庭家居變動搬遷調整&舊人舊友新朋結交出行等相關問題而導致【關係矛盾】。很多時候,表面是溝通與否,裡像實為彼此價值觀誤差的磨合。部分人有可能在此階段「分離」。

事業:你的某個工作計畫(或重要項目)將受制於合作方、簽約方、對手(也可能是你的親密關係、同居人)的某些狀態事項而有面臨【不得不暫時擱置or中止】的可能。當然,撇開如上情況,也可能會有團隊內部人事分離的狀況產生。那麼不如借此機會,就剩餘成員合作班子重新進行交流探討、瞭解彼此關係、正視雙方「合作」前行的現實層面具體問題,培養默契。部分人有外派、公幹、應試、培訓、重修學業、參與團隊活動的可能。

財帛健康:財運不佳,前期過度花銷會導致巨額賬單惹煩憂,甚至招惹不必要的麻煩。也易因財生事起爭執傷感情。要小心財物遺失&金融欺詐。健康注意肝臟&生殖系統、免疫系統。有利備孕生子。

情愛:想離開的需求或許由來已久,但不必要一時堵狠放話讓人下不了台。兩個人的世界沒有輸贏,沒有對錯,只有你退一步我進一步。不過如此。不要忽略他人的付出,也別無視自己的過錯。單身者有桃花,但多數不過露水姻緣。

上升太陽雙魚座: 

總體:守護星與水天冥成T三角,命宮內海王牽手火星,財宮發生白羊新月。你可能不得不接受某些【不願面對】的人事物。是的,等閒卻道故人心易變。最痛易不過如此。也許你只是不願意接受【其實TA就不是你想像中那樣好的人】。SO,接納,就好。

事業:無論如何,突發事件持續不斷,命主星逆行的你始終疲於奔命。有多少能量似乎都不夠用,有多少時間都不夠花。被透支和被消耗的感覺始終灌注四周。而現實種種似乎在逼迫你作為某個「必須表態站隊」的夾心餅中層軟膏。左右都是肉,哪邊都難推遲,權衡利弊別無他法,最終或許不得不犧牲自己以成全你所追求的「和諧美好」。但你的犧牲付出並不一定能換來你想要的理想結局。也可能一切源於你明白自己缺乏絕對的硬實力。部分人有跳槽、辭職、裁員、斷尾求生。

財帛健康:經濟緩步好轉,也可能前期揮霍無度的巨額「驚嚇」讓你重新審視自己的資產運用狀況。錢無法靠省而獲得,只能靠賺。用力挖掘新的生財之道吧。買買買保平安保健康。健康注意肝臟、腎&排泄、腦殼、心理病。

情愛:有些甜蜜與心靈有關。有些快樂與身體有關。無論何種,選擇讓你能最快感覺幸福的就好。生活需要一點蜜糖方可繼續,尤其對你而言。幻夢也罷,噩夢也好,做完再算。有時想太多不過庸人自擾。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