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星相——譯者:幻覺 

看上帝的份兒上快點的! 

是,這周星盤有點像這樣,增加了壓力,試圖推著我們在沒仔細考慮時就行動起來。有時這種能量可能真的很好,對我們有利,但另外一些時候未必。所以現在你真的不能判斷它和它最終得到的結果,晚些時候才會清楚。 

金星還在逆行,增加更多不確定性。她給我們更大的能力,願意把握更多風險和機會。但事情可能不按計畫來,就像上面說的,有時會變成比預期更好的東西,有些可能演變為徹底的失敗,但現在無法確切知道答案,只有將來回顧時才會明白一切怎麼發展成最後的樣子。這張星盤反覆呈現出「等待觀望」的主題。 

這一切還不夠,木星和莉莉絲還在逆行,把這些放在一起,就變成了我稱為「但我認為事情原本會是那樣的」的能量,你懂我意思嗎?我們都見證過(自己也經歷過),就算是最好的動機,最後也可能完全錯誤,因為我們做出的假設被證明是錯的。不好意思我又要車軲轆話來回說了,但往往也有些時候我們得到完全的好運,甚至在沒意識到發生了什麼、怎麼發生時,就得到了難以置信的結果。 

所以我現在的意見是,活在當下,仔細傾聽內心的聲音和本能的直覺,最好也密切關注別人在做什麼、說什麼,因為人們可能行為不穩定,不知不覺間把自己和別人置於危險境地。 

就說這麼多。 

堅持信心,更好的日子和更高級的愛正在源源不斷地來到中…… 

丹尼爾‧多德

白羊座——譯者:幻覺 

這周白羊座運勢有種「自己好好活也讓別人好好活」的能量,你需要著手自己的事,處理需要完成的任務和瑣事。這種星盤最重要的元素是別讓小煩惱加劇,以免導致你產生消極情緒和態度。這種能量讓你很容易在各種事上都「找茬兒」,但發生這樣的事你也就知道需要關注或解決什麼了。健康也是重點。一定多休息,不要做壓力過大的事。 

金牛座——譯者:幻覺 

這周金牛座運勢要求你提升自己,付出更高水平的行動和努力,重點就是去做你知道是真實且正確的事,就算這需要你更加努力。這時做事是因為你有這樣的能力、因為你「主動選擇去做」。這個模式會讓人們覺得你很有吸引力,很多戀情就是發生在這樣的環境下。你的創造力表現處於巔峰期,現在有利於一切社交活動。 

雙子座——譯者:幻覺 

這周雙子座運勢指向傾聽內在的聲音,堅持完成需要完成的事。你的天然直覺處於巔峰期,而這種能量中最好的部分是,你很容易真正與他人互通並理解他們。這時適合做個「好的傾聽者」。這種星相可以建立或加強你和別人的關係。現在仍然有種不確定的氣氛,可以說事情可能自行解決,但無法完全確定到底是怎麼解決的。 

巨蟹座——譯者:幻覺 

這周巨蟹座運勢擁有終極力量,笑。嚴肅的說,這種能量無論如何不可能是「蜻蜓點水」,你要注意你會對別人的生活產生巨大的影響。對你來說可能只是把事做了,但別人可能認為這是你「毛手毛腳」。這是一種挑戰的能量,因為它需要大量內在力量,真誠堅持你的信念和目標,同時還要有能力與別人共事。要非常仔細的想清楚你的行動。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這周獅子座運勢說明,現在你需要相信夢想並聽從內心直覺。這周星盤表現出最樸實、自然、高度靈性的能量。現在是魔法與奇蹟發生的黃金期。偉大神靈會做好自己的工作,你只需要保障你也做好自己的份內事。如果你什麼都不做,也就沒什麼收穫了。其要點就是讓自己進入新的位置和形勢,克服對改變的恐懼。 

處女座——譯者:幻覺 

這周處女座運勢讓你發現很多重要改變正開始發生。目前為止,這種能量最重要的地方是需要「堅持信念」,相信宇宙正努力在合適時機讓合適部分正確到位。你正處於一個能量高峰期,這能量還會越來越好。但要求你審視自己 ,問問你在哪裡還能做些什麼,去改進自己,也改進你與他人的關係。很多過去的元素悄悄溜走了,這樣更好的東西才可以進入你生活。

天秤座—譯者:爬爬 

這周天秤座運勢顯示有很多進展,也有很多後退。正因為如此,當事情出問題或未能如願時你不能慌亂。這暗示我們,可以失敗千萬次,但只要成功一次就可以解決問題。這種能量巨大部分與真正深入「問題核心」有關,把注意力集中在「什麼有效、什麼沒用」上。這一星盤旨在幫你避免勞心勞力卻最終一無所獲的情況。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這周天蠍座運勢可以看作宇宙在挑戰你,要求你超越慣常的方式方法,找到更好的全新解決方案。有種「聰明地工作,而不是苦幹」這種意味。關鍵點就是放慢速度,有條不紊地處理事情。一次只做一件事,做完後再做下一件。就好像打造一連串的成功,一件事接著另一件。像在體育比賽中,一支隊伍不斷贏得強勁勢頭,整個情況自然而然就對他們有利了。這正是你星盤試圖創造的星象趨勢。 

射手座——譯者:Pa 

這周射手座運勢在讓你後退,看看有什麼需要返工或重新開始的。金星在你第五宮逆行,讓你專注於為他人提供他們所需、所想。這股能量讓你「無私」,而你的行動和努力肯定會得到其他資源的獎勵。這股能量也有潛力將你提升到最高位置和個人地位上。就好像全世界都準備好為你歡呼,但你要給他們一個歡呼的理由。懂嗎?

摩羯座——譯者:幻覺 

這周摩羯座運勢有種「不要擋路,讓一切自然發生」的能量。當你認識到神性精神正努力為你創造魔法和奇蹟時,就找到這感覺了。但它到來的方式可能是讓你認為「自己無力處理任何事」(這樣你就不會去嘗試,不會把屬於宇宙的功勞搶過來了),你一定會真正感激、感恩於這種方式。這種星盤能量給你更多個人自由,要求你誠摯堅持你的核心信念、個人道德、完善人品。絕對是超酷的星盤! 

水瓶座——譯者:幻覺 

這周水瓶座運勢有點「拼圖」的性質,你知道自己得到了所有部分,它們只是需要整合到一起。這是社交上非常活躍的星盤,也應該這樣。它設定的道路是,你和他人的互動會讓你看到越來越大的局面,這局面正在成型,而這種能量最終會引導你。不要對別人擁有的東西羨慕嫉妒恨,這不過是宇宙想讓你知道你可以期待些什麼! 

雙魚座——譯者:幻覺 

金星在你第二宮財務宮逆行,這周雙魚座運勢說明你會後退一大步,可能是你自己的固執讓你無法得到應有的富足。通常來說,這種能量更多有關於打開思路,接受其他觀念和視角。隨著這周星盤的發展,過去你已經完成的東西變得不再有用,需要你去適應。這種能量也給你的個人關係帶來大量壓力,因為這是一張成長的星盤,別人卻想讓你保持原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