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即興幻想 

愛神金星,掌管所有蘊含價值和意義的事物,依然在白羊座逆行。但是4月2日會退回到雙魚座。在真正如願大步向前之前,這種能量會進一步映照過去,以及過去那些你需要、喜歡或回溯的情感空間。守護星火星位於金牛座,漸漸與位於摩羯座的冥王星老哥成支持相位,為你的回訪之旅提供一些幫助,火星致力於打造出一個更加豐產的方向。未來幾週,你可以毫不猶豫地相信自己,因為你的自尊和心靈是一致的,落實於同樣的目標和意願。此外,水星在5月31日週五離開白羊座,進入金牛座,幫助你在近期追求路上的步伐夯實。夢想慢慢實現。 

千萬不要發揮白羊座的著名作風,一心向前跑,結果拋下很多重要細節。正是這些細節才讓你的完美圖景真正完整! 

金牛座——譯者:幻覺 

擁有鬥士火星在你星座就足夠推動你行動起來,鼓勵你在火星刺激內心追求時充分抓住機會,但因為現在火星還與老大哥冥王星呈吉相,冥王星位於同為土相的摩羯座,你可以相信,你的本能就可以很好地引領你。你有些穩定的能量在醞釀,如果你追隨你的感受,哪怕它看上去是個不尋常的選擇,宇宙也不會讓你失望的。你的主星金星位於白羊座,但週日會逆行回到雙魚座。隨著金星下周繼續深入雙魚座,還會與土星相刑,會讓你與你的恐懼感面對面,或讓你感覺被權威人物或一般的官方流程壓制。 

但你可以堅持自信,因為火星強有力的支持,你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雙子座——譯者:Arrow 

最近的白羊座新月可能讓你動力十足,因為3月27日本週一你的守護星水星和電力十足的天王星合相,一定讓你內在的小馬達飛轉,興致勃勃地熱切追尋目標。3月31日週五,水星離開白羊座進入金牛座,幫你穩固那個令你感到可靠或緊追不捨的目標。金牛座的水星讓你長久以來的念頭和理想的抱負固化成形。接下來的10天位於你夢想宮位的金牛座火星與位於權力宮位的冥王星鎖定相位,深化了上述這些趨勢。4月2日週日,可愛的金星從白羊座逆行回雙魚座,未來幾週和土星形成四分相,要求你在追求目標的路上具備自律和耐心,有時還需要進一步訓練。 

堅持到底,你的心靈會取得驚人的進展! 

巨蟹座——譯者:何敘 

近來的新月激活了你的星盤頂部,一份對事業的關注正在加熱你的宇宙雷達,巨蟹座。你也可能在規劃時間和生活上將目光放得長遠,從而支撐起你希望攀登和最終抵達的地方。代表你所愛與重視之物的金星也位於這個舞台,不過是逆行,並將在四月2日的晚些時候回到同屬水相的雙魚座,幫助你詳盡地發展和昇華那個完美的願景。基於此,你可能需要在日程安排上作出一些犧牲,包括放棄部分寶貴的睡眠,如果你希望取得圓滿成功,就要付出一些代價。除此之外,這股浪潮還會來得更猛,代表行動力的火星位於金牛座,以不屈之力與冥王星呈相,而代表你靈魂的冥王星位於你的關係宮,這意味著你的成功會經由你認識的人而實現。這股趨勢也有助於強化你對他人的承諾,不論是就友情而言,還是對愛情而言。水星在三月31日進入金牛座,優美地與節點們對齊——就是那些連接你過去和未來的標誌,這有助你通過全新的方式表達自己,毋庸置疑地為你贏得極大關注。 

某個意義重大而深遠的人很快就會給你足夠的重視,敬請期待! 

獅子座——譯者:幻覺 

群星位於同為火相星座的白羊座,可以點燃你的火焰,獅子座。幸運的是火星,掌管行動和追求的星體正在穩定的金牛座,讓你可以更好的將做事方式流程化。但這周發生重要的能量轉變,水星離開火相星座白羊座進入金牛座,而金牛座主星金星又逆行離開白羊座進入雙魚座,幫你探索那些更深刻的維度,去發現人生旅途中你與生俱來的需求是什麼,這需要你挑戰現狀和一切讓你得到安全感的東西,這樣才可以走上正軌,反映出你個性化又帶有傳承的靈魂設計。這周最強大的能量組合涉及火星在金牛座你的事業宮與老大哥冥王星構成策應相位,幫你帶著更多推動和可持續性來指引你的意志,這樣你的巨大努力就會得到回報。 

今後幾週,你在穩定未來的一部分,所以珍惜心跳的每一拍,因為只有你知道怎樣做! 

處女座——譯者:Arrow 

靈魂的成長不是一趟輕鬆的旅程。它需要持續的內在動力和進化的深刻渴望,更不用說為之付出的努力了。人生中有些時刻的能量支持著這一壯舉,有時則最好修身養息。現在,戰鬥的火星位於土象星座金牛座,與同在土象摩羯座的冥王星逐漸形成被稱為「三合「的支持相位。金牛的守護星金星恰好在逆行,會有種來回拉扯的感覺。你靈魂的渴求大有可能顯現,由此,你將與那些可能幫助你實現夢想的人們重新產生連接。金星現在位於你的靈魂宮位,4月2日週日回到雙魚座,你會和其他人一起繞回原處蓄勢待發或者尋求深層的療愈。3月31日週五,你的守護行星水星進入土象星座金牛,和象徵命運的北交點形成輕鬆的相位,賦予你高超的溝通技巧,成為你的敲門磚。充分利用宇宙的助力。 

你的聲音將廣為人知! 

天秤座——譯者:爬爬 

由於你的守護星金星繼續在白羊座逆行,你生活中至少有一項重大事件在感覺上處於停滯狀態,因為你要重新評估自己希望去哪裡,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評估自己希望與誰在一起。你的守護星金星一直在白羊座逆行,不過等4月2日(週日)的晚些時候金星會逆回雙魚座,這會揭示所有需要被處理或改進的事情,所以屆時你會知道該朝什麼方向採取行動。幸運的是,你擁有精確度令人難以置信的指南針在側,火星與關乎心靈靈魂的冥王星正在逐步進入精確成相的狀態,而這一相位和諧穩定。火星現在正在金牛座,而到週末的時候水星也會進入金牛座,這會令你嚴肅對待自己的這一旅程。不再膚淺只流於表面,你會讓自己深入進去,一如生活所要求的那樣嚴肅認真地對待每一次呼吸邁出每一步。四月的大部分時間需要你與自己內在的最佳感受和諧相處。當你發現那種魔法頻率時,暫停並打破紀錄。現在是時候把全部的自己帶入到這一轉變中了。 

全然相信自己即將看到的事物,讓自己勇敢地跟隨它前行!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這是一條漫長的風雨路,但是你終於經過跋涉抵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點。這樣的追尋會帶來獎賞,你會因勇敢投入其中而有所收穫。你的守護星冥王星在摩羯座,正逐漸與處在金牛座、擁有無限能量的火星形成精確三分相,讓你更深入地向前走下去,並從靈魂上更多地信賴那些重要的人。你與他人的交流會變得更穩固,從而締結好的信任關係。代表溝通的水星也在週末進入你的對宮金牛座,有助於你帶有明確意圖、更自由地表達自己。你會用一種能夠鞏固彼此連接的方式來說話,最終這會讓你擁有更多的安全感。有愛的金星還在白羊座逆行,將在4月2日週日回到水象雙魚座,讓你更舒緩地面對一個舊創傷,輕鬆直面未完結的部分。可能依然感到刺痛,但不會再像過去那樣感到受傷,這讓你知道終於是時候放手了。 

只要你心懷意願,就定能走出一條深刻而美好的道路! 

射手座——譯者:Arrow 

你生於自由的射手座已足夠幸運。在你的守護星——寬厚的木星幫助下,你人生中不時會感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或正如我的靈性導師所言:「如果我不是射手,早就死了。」這是真的,因為你有樂觀的感染力,一種吸引別人來到你身邊的魔法。然而,過去2年位於射手的師傅土星對你進行了嚴格的試煉,生活中不再有免費的午餐。好消息是這一階段確實改變了你的某些入世行為,結果是好好做事,天天向上。後面幾週,金牛座火星和靈魂之星冥王星形成高效的聯盟,你會更進一步體驗這種進展。你投入的全部時間都會在最終成果中體現,你幹得心甘情願。4月2日週六,逆行的金星重回雙魚座,4月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四分射手座的土星,必要涉及情緒情感時,忠於內心,你會為自己積極的投入獲得長期回報。 

本週感受下宇宙的獎賞。不要一次都用完哦! 

摩羯座——譯者:hans 

在白羊座的水星和你在射手座的守護星土星連接,如火燒眉毛,迫使你憑著直覺說出必要的真相。你不會有時間阻止自己說出那些湧現的話,你會謝天謝地你的防備沒有時間展開。你必定會感受到你的靈魂不久前想要得到的東西的真相。這完整的坦白中蘊含著魔力。水星會在週五,3月31日,進入金牛座,和你的北交點——代表你難以置信的安逸的命運——相合,讓你能令人信服地表達自我。愛神金星在白羊座逆行,造就了巨大的脆弱感,但是在之後的週日,4月2日,她退回到雙魚座刑克你的守護星土星,費力地掃清在你的心中和腦中需要表達的東西。幸運的是,勇敢的火星在同是土相的金牛座,與靈魂之星冥王星形成有力的支持角度。你擁有無盡的宇宙支持力來從追尋你心靈的願望中獲得巨大的利益。 

展現出它對你有多重要,為了得到它你願意做些什麼。那你其餘的擔憂都將成為過去! 

水瓶座——譯者:即興幻想 

我要提醒你,一如往常,守護星天王星位於白羊座,與位於射手座的任務大師土星形成一個具有長期支持效用的相位。這個天象能量包給了你6個月的大好時間,幫助你鎖定某個有利的變化。一些情況下,這也意味著在人際關係或社群中享受到溫暖的手足情誼,比如感到自己參與到了某個意義重大的活動。愛神金星目前逆行於白羊座,4月2日週日,退回雙魚座,並與土星相刑,意味著你會知道自己在這方面的不足,某些情況也意味著將某人看得更清楚,儘管你似乎不願意看清楚。無論如何,真相一定會大白。目前能量最強大的星像是火星與冥王星之間的大膽結合,這個星象會由內而外的給你提供支持。因此當始終堅持真我,就沒人能顛覆你。 

人在做,天在看,因此要有對純粹和意義的堅持。付出終會獲得收穫!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每當我寫運勢的時候,通常都是按順序來的,就是說雙魚座總是最後一個寫。然而,今天我有種強烈的感覺,要第一個寫你們。愛神金星逆行回雙魚座,幾乎整個4月都會在此停駐。4月15日金星開始停止逆行,4月27日再次進入白羊座。這對你意味著什麼呢?意味著整個4月的時間你會重新連接那些感覺最好的和映照出理想生活的事物。由此,你開始盡己所能將理想變成現實。在一頭紮進全新的開始之前,你的心需要療愈,因此無論需要多少時間和空間都好,一定要尊重這種需要。你會觸及自己最核心本質的需要,會鋪設自己的根本,逐個逐個實現那些最強烈的渴望。 

無論身邊世事如何紛亂盤旋,還是要花時間,駛向心靈帶領的方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