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可能還不適應過度到4月的生活,其實4月由於宮位的變動,你的心境與某些處境可能會出現了不同,本週其實你需要做好心理準備,特別是之前有購買房屋或是投資金融的朋友,本週你可能會有某些糾結出現,可能是另一半會對你產生某些質疑,可能是你的財務壓力會變得很大,本週需要你去調整自我。對於生肖屬金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會因為一些外人的諷刺或是冷言冷語而想要放棄自己的某些事業,易玄老師建議你,凡事不要衝動。生肖屬木的朋友,在本週則會輕鬆很多了,因為一些感情方面的問題會被解決,而且你會發現,你的某些衝動的做法其實是直接導致你之前與另一半關係不和的罪魁禍首。在本週天喜星入宮的週期,生肖屬水的朋友可能還會有某些計畫會提早實現,而你投資方面的收益可能會比較大一些。今天,易玄老師將根據宮位來為你提供運勢走勢,還有一些趨利避害的方法。

生肖屬鼠

那麼在本週,你患得患失的情緒或是某些陰晴不定的想法做法可能會消失了,其實你不必擔憂過多,對於一些你之前一直都比較糾結的事情,你可能本週也不會太在乎了,因為一些親人或是朋友會幫你去認清一些事情,對於一些你之前一直無法做的決定,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重新抉擇,易玄老師建議你,有些大的事情,還是聽從另一半的建議比較好,也不要讓對方覺得你不夠尊重他,其實在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是容易比較得到認可的,可以嘗試與另一半多一些溝通。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會感覺比較輕鬆,因為你與另一半的某些做法可能會得到家裡人的認可,你會有更多的事情去忙自己的事情。單身的朋友在本週其實桃花還是不錯的,某些年齡比你大的對象可能會對你有好感,建議之前剛失戀不久的朋友,在本週可以嘗試新的戀情來忘卻一些不好的過去,而對於之前一直在猶豫是否要選擇某些熟悉的朋友在一起的朋友,那麼本週可以多考慮下。

在事業方面,其實本週你更多的會是在乎某些他人的看法,某些對你不太滿意的人可能會專門出門來挑刺,你容易因此而精神壓抑,其實做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是容易做什麼都不順的,期間最好避開跟一些同事發生直面的衝突,而你最好也不要隨便介入與自己關係不大的項目,對你接下來的工作會更穩。前段時間剛跳槽的朋友在本週會容易受委屈,他人的不理解,或是某些小人的算計會讓你導致精神不振。創業的朋友可能在本週的下旬開始,你會有某些打擊,或是領導或是上屬會給予你壓力,或是某些你負責的項目可能會以失敗告終,你會因此而容易自怨自艾。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則最好不要隨便去參加一些你認為無意義的交際了,否則是容易讓你的事業受阻的。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其實你心火容易比較旺盛一些,特別是對於年輕人來說,多喝水或是多做一些有氧呼吸能夠調整你的狀態,最好不要吃太辛辣的食物。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3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藍色,綠色

生肖屬牛

本週你的怨氣不會重,而且猜疑心也不會重,你自己可能會重新去解讀自己之前的某些做法,或是一些你認為比較衝動的念頭,或是一些你不想去做而他人強迫你的去做事情,其實在本週梳理清楚你的情況後,你會發現之前都是自己束縛自己比較多,而與他人關係不大,其實在本週開始,你會更加清楚現階段你與另一半之間的狀態是怎樣的,在某些程度上,你之前的某些計較其實是無意義的,易玄老師建議你,如果本週有與另一半之間親密接觸的機會,那麼建議你好好把握,也不要隨便去跟對方發生口角,即便是遇到一些表面看起來對你關係不大的事情,也要多忍受一些,會對現階段的你們更加好。熱戀中的情侶可能會有某些想法出現,是關於接下來如何維持關係的,建議你多用心一些。

在事業方面,本週其實你自己的表現機會會比較多,而且這些表現機會會讓在某個領域小有名氣,其實在現階段,你的收入可能比你預期的要少一些,但是,易玄老師建議你不要太計較,因為你現階段的付出可能得等到下個階段才能有得到,本週建議你還是放平心態,不要隨便計較自己的某些付出,而且本週可以多參與一些交際,特別是可以盛宴方面的可以多參加一些,因為本週你是走聲譽運。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有一些其他的想法,這些想法會是改變公司的某些運作方式的。自由職業的朋友可能在本週會不斷受人稱讚。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於受天煞星的影響,你可能會黑眼圈比較重或是腰部容易扭傷,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不宜做激烈運動。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7

幸運方位:南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白色,藍色,黃色

生肖屬虎

在天煞星入宮的週期,你容易比較多雜念,或是一些不太切合實際的想法可能會出現,或是一些你之前沒有考慮過的想法,這些想法都可能讓你本週比較壓抑,其實在本週,你的雜念還容易影響你與另一半之間的感情,特別是對於新婚不久的夫妻來說,你可能會感覺到疲憊,另一半某些比較死板的做法可能無法迎合你的需求,你的某些不太理智的決定可能也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變得比較冷淡,本週你還容易跟另一半進行博弈。熱戀中的朋友本週感情運勢不穩,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而挑剔另一半,其實是容易因為某些他人的挑唆而導致不合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可能會認為自己比較空虛,但是不要隨便跟一些陌生人發生關係比較穩當。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不斷懷疑身邊人是否對你忠誠,也容易因為某些他人的介入而導致你與某些合作對象發生摩擦,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某些方面還適合不要太固執,也不要隨便去相信你某些未經過證實的第六感,凡事還是得講究證據,更不要隨便去跟一些你認為可疑的人發生摩擦了。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運勢低迷,無論你做出何種妥協,都是難以得到他人的理解的。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不要跟一些熟悉的客戶過於計較,但是做事也要有底線,對於自己難以接受的事情,最好也不要隨便去強求了。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則可能會容易感覺到疲憊一些,自己的一些顧慮也會比較多。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其實你可能精神壓力會比較大一些,而且你還容易因為頻繁應酬而腸胃不適或是因為精神高度緊張而失眠,易玄老師還是建議你多休息,也不要隨便去吃一些易讓自己過敏的食物。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3

幸運方位:南方,北方

幸運顏色:紫色,亞麻色

生肖屬

其實在本週,已婚的朋友,你自己會有一些其他的壓力的感覺,因為之前一直讓你揪心的事情會提早發生,而且這些事情,可能會直接對你接下來的影響會比較大一些,可能會讓你直接想要放棄某些手頭上正在進行的項目,或是可能讓你財務緊張。其實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是會比較懶散一些的,一些原本你能力所能及的事情,你可能會因為一些自己的情緒低落而導致不想去完成,包括一些家庭責任,你可能會容易推卸,其實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應該更加關注另一半的內心,不要隨便因為他人的一些言語而讓你懷疑對方,你們現階段感情還不夠穩定。熱戀的朋友本週會比較容易覺得有失落感,易玄老師建議你不要隨便去埋怨自己,不然負能量會越來越大。

在事業方面,倒是本週不會有太多的阻力,因為你的某些計畫是可以順利去完成的,特別是涉及一些合同方面或是細節方面的問題,你會與合作對象一拍而和,不用過多地去擔心自己能夠能夠得到他人的理解。特別是對於前段時間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在本週你會更加明白,自己的某些想法其實是正確的,你也會正視自己的某些做法,其實本週你的潛力可能會被激發。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出現,或是投資副業,或是跟一些陌生人合作,其實這些想法都是可以進行的,阻力也不會大的。

健康養生錦囊:易玄老師溫馨提示,在本週,受天煞星的影響,你可能會容易感覺頭部,肺部不太舒服,建議你多做一些有氧的運動,食物方面,可以多喝一些溫補的糖水。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9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黑色,紅色

生肖屬龍

感情婚姻方面,本週你的壓力不大,而且也不會感覺想要往外逃的感覺,其實這個一方面跟本週宮位有關係,因為本週是天喜星入宮,你會比較輕鬆。另一方面,可能是另一半某些做法可能對你坦誠了,對方的某些疑慮,或是對未來的某些疑惑可能在本週會坦誠地與你溝通,你們會更加清楚目前彼此的內心狀態,不會再有多的猜疑。熱戀中的朋友,在本週你的阻力也不會大,因為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都會比較明白你自己做什麼會比較能夠讓另一半開心與滿足,本週你的某些想法可能會通過另一半提早完成。單身的朋友,在本週要把握好了,因為宮位順行,你表白的成功概率是會比較高的。

在事業方面,你自己會不太在乎,執行力方面也會比較弱一些,本週你是極其容易滿足的,容易因為之前某些不錯的成績而想要休息,其實這容易讓你接下來的衝勁變弱的,易玄老師還是建議你,本週是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還是適當把握下機會,工作會更加容易有突破。對於之前一直因為自己的某些做法而引起爭議的朋友,在本週你若是不打算遭遇他人的繼續質疑,那麼請你好好解釋。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的壓力主要來自於他人的不信任,你之前某些完成的不夠好的項目可能在本週會讓你透不過氣,易玄老師建議你,適當調整下合作的方向,可能對你接下來的工作會更加有利。

健康養生錦囊:其實在本週,你可能會因為工作的緣故是三餐不定,你容易因此而腸胃不太順暢,對於經常坐辦公室不運動的朋友,在本週還容易便秘,易玄老師建議你可以多吃蘋果等一些水果或是酸奶去幫助腸胃蠕動。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5

幸運方位:西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大紅色,綠色,黑色

生肖屬蛇

其實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都是會比較惆悵的,你經常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言語而自責,而且本週受宮位的影響,你經常容易比較計較另一半是否對你真心實意,而且在你內心深處,你本週還容易將過去與另一半某些不愉快的經歷反覆地去回放,你容易因此而感覺精神壓力甚至崩潰,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還是不要想太多比較好了,也不要隨便另一半發生口角,適當保持距離會對你比較好。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容易不太依賴彼此,因為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可能會更加注重自己的其他方面,對待感情方面你是容易比較不上心的。單身的朋友本週是沒有太多機會脫單的。

事業方面,本週會有明顯的順暢感,這些順暢感是由於你的某些項目可能已經順利完成,或是某些努力已經得到他人的認可了,本週你會將更多的時間花費在如何去計畫接下來的路,也不會隨便跟某些同事發生口角,你本週的團隊合作意識也會比較強,其實在本週,你是非常適合做出某些前瞻性的計畫的,或是換崗位發展,或是換公司發展,其實你身邊的好的工作機會不會少,只要你自己用於去接受,是會有好的結果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則有機會跟一些朋友去合作,是涉及創新,或是某些文化產業方面的,另外,本週你若是進行投資,收益會比較大。

健康養生錦囊: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你最好還是不要隨便去參加一些激烈運動或是熬夜了,因為天狗星入宮的週期,其實你是容易身體疲憊的,可以多喝烏雞湯去補一補。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4

幸運方位:西方,北方

幸運顏色:亞麻色,墨綠色

生肖屬馬

愛情婚姻方面,你會更多地去考慮自己的想法,而且也不會對另一半過于謙讓了,你會比較計較另一邊目前能夠給予你什麼東西,譬如物質方面的東西,你會更加注重,你不會再去相信另一半的某些承諾了,可能本週你會受外界的影響,會變得更加市儈一些,但是這並不能怨你,因為另一半之間的某些做法可能已經讓你感覺到沒有安全感,特別是對於剛結婚不久的夫妻來說,你會更加容易壓抑。易玄老師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跟另一半有過節。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會容易埋怨另一半,你可能會因為另一半的某些缺點而對對方全盤否認,你容易因此而對對方有怨氣。

在事業方面,你會感到莫名的壓抑感,這些壓抑感會直接讓你想要放棄某些合作的機會,其實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會容易感覺到明顯的不順暢,之前一些談好的合作,在最後總會因為一些額外的壓力或是波折而導致合作失敗,你容易因此而懷疑自己的能力。其實在本週,你是不適合過多去懷疑身邊的朋友的,也不適合過多地懷疑自己的能力,建議你還是先做好自己手頭的工作,不要急著去完成一些看起來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本週還是腳踏實地比較好。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有一些機會,表面看起來是好的,其實是容易讓你漏財的,這些都是需要你自己去判斷好。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是容易腿部,手臂方面容易受傷的,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晚上不要獨自外出,容易出問題,而本週適合吃的清淡一些調理腸胃。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9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淡綠色,土黃色

生肖屬羊

感情婚姻方面,壓抑,疲憊,疲憊不堪會是你本週的關鍵詞,你很有可能會因為工作方面的變動,或是人際關係方面的壓力而感到疲憊不堪,另一半的不理解會讓你更加容易產生負面情緒,其實在現階段,你最適合的還是多給自己一些空間,不要讓另一半過多地去束縛你,否則是容易讓你的更加疲憊不堪。剛結婚不久的夫妻在本週還容易因為懷孕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摩擦。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可能還會因為另一半某些不夠忠誠的做法而想要鬧分手,其實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與另一半的問題會頻繁出現,第三者的問題會層出不窮,易玄老師建議你,有時候不要表現得過於強勢,對你們的感情會更加好。

在事業方面,由於受天狗星的影響,你的運勢會一直很低迷,而且你會發現,自己的某些想法是不夠成熟的,而你之前執行的某些事情在本週可能會讓你後悔,或是某些合作對象會找茬,或是某些合作的同事會將某些想法怪罪於你,其實在本週,你是容易因為自己的倔脾氣而失去一些合作機會的。對於前段時間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可能會比較容易懷疑周邊人對你是否別有用意,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不要隨便將自己的秘密告訴同事,容易招惹是非。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需要不斷地去與一些不同領域的人接觸,也容易與他人發生一些摩擦,建議你不要隨便去得罪他人,你容易因此而感覺到壓力很大。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開始,你容易腿抽筋或是皮膚方面出問題,易玄老師建議你,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是不適合去泡溫泉的,容易皮膚出問題。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5,7

幸運方位:南方,東方

幸運顏色:墨綠色,天空藍

生肖屬猴

本週開始,你其實心結不會重,也不會過多去聽從他人的某些不太準確的建議,在本週,你是有機會跟另一半深入接觸的,其實在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是比較會調整自己的心態的,在一些細節方面的問題,你會更加考慮另一半的感受,其實在本週開始,你很多想法會比較放得開,而也不會隨便去介入另一半的私事,對於已婚不久的夫妻來說,你本週會更加放得開,而也更加願意與另一半分擔一些責任,你們本週感情運勢是不錯的,會與另一半有過多肉體方面的接觸。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則會比較在乎另一半內心的某些想法,這些想法可能會是涉及未來的發展的,總之,本週你們的關係會更上一層樓。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的某些超前的想法可能還會被質疑,但是只要你堅持下去,是能夠得到他人的認可的,特別是對於從事科技,服務行業的朋友,本週建議你可以適當堅持你的某些想法,也不要隨便在乎他人的某些不太客氣的話語,能夠讓你突出重圍,特別是對於剛步入職場不久的朋友,本週其實你的某些出色的舉動可能會為你帶來一些晉陞的機會,建議你好好把握。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還會與某些老客戶會有重新聯繫的機會,你會發現,某些你比較在乎的事情本週會有好的結果出現了,這些都會出乎你的意料。

健康養生錦囊:易玄老師建議你,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最好還是克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情緒起伏比較大,多喝一些降火的涼茶,能夠潤肺的,對你會更好一些。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4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蛋黃色,棕色

生肖屬雞

由於受天喜星的影響,你的抑鬱情緒倒是會有好轉的,一些你認為比較麻煩或是讓你精神不振的事情,在本週會消失,而且在本週,你的脾氣可能會好轉,特別是對於之前一直因為另一半某些比較無情的做法而對另一半失望或是當眾數落另一半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會發現,其實對方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刻薄尖酸,是你的顧慮有些多了,其實在本週,適合你與另一半進行一些精神方面的溝通,另一半可能是內心對你的顧慮會比較多,但是,只要解開了一些心結,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熱戀中的情侶,可能本週你有可能會與另一半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了。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更多考慮關於未來的事情,特別是在外地工作的朋友,你會因為某些家裡人的壓力而考慮換工作,其實在目前來說,年紀比較大的朋友易玄老師還是建議你今早做出一些抉擇比較好,特別是近期有打算購買房屋的朋友,那麼更加需要慎重考慮了。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還會有一些與不同階層的人接觸的機會,這些機會其實會給予你一些生活方面的靈感,這些靈感會讓你更加篤定,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可以適當把握一下某些人脈,這些人脈可能會讓你現階段的業務更加廣。

健康養生錦囊:其實在本週開始,你容易感覺四肢無力,這是因為天厄星入宮的週期,你的壓力比較大的原因,易玄老師建議你,不要急於自己太大壓力,另外可以多吃一些人參湯。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4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綠色,紫色

生肖屬狗

感情婚姻方面,本週你可能會比較計較,這些計較並不能怨你,因為另一半可能之前某些讓你質疑的做法在本週會繼續出現,對於結婚已久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人而發脾氣,其實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是容易感覺到比較乏味的,另一半能夠給予你的不會是你想要與需要的,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最好還是不要賭氣比較好,若是壓力大,那麼通過一些運動來釋放壓力也是比較好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可能慾望會比較大,而且你還容易因為某些誘惑對象的誘惑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摩擦,建議你還是控制下自己比較好。如果你不想你自己背負不好的名聲,那麼請好好地控制自己。

事業方面,由於受天狗星影響,你會更加疲憊,一些你力所不能及的事情可能會讓你崩潰,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你最好還是提早做好一些工作計畫,因為變數會比較多一些,對於一些你一直比較擔憂的問題,可能會出現,而且在本週開始,你會有一些猶豫不決,這些猶豫不決將會直接導致你的工作效率下降,易玄老師建議你,做事還是不要太衝動未好,也不要隨便去跟一些小人發生口角,創業的朋友,本週會坎坷比較多,一些合作對象可能會拖欠款或是與你發生摩擦。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建議你還是多注意下自己的血壓還有鼻腔方面的問題,不要隨便去亂吃東西,特別是膽固醇比較高的食物,不要去吃,特別是年紀比較大的朋友更需要慎重。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3

幸運方位:西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白色,灰色

生肖屬豬

感情婚姻方面,你在某些程度上會更加在乎他人的評判,這些評判將直接導致你對自己的感情婚姻方面出現問題,易玄老師建議你,如果你不想在短時間內頻繁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摩擦,那麼還是不要隨便讓他人插足你的婚姻了,因為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是非常容易因為他人的原因而導致與另一半發生隔閡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你會更加注重另一半是否對你有隱瞞,你容易試探性地去試探對方,但是天厄星入宮的週期,你是非常容易適得其反的,所以,易玄老師建議你疑心不要太重比較好。

事業方面,你本週會有更多的一些波折,特別是剛進入新公司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容易因為一些額外的壓力的導致自己精神不集中,或是因為家人的問題,或是因為某些雜事,你會因此而無法專注去完成一些原本你力所能及的事情,易玄老師建議你,最好在近期不要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想法,也不要隨便跟一些領導發生口角。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有一些其他的決定,這些決定可能決定你接下來公司運作的方式,需要謹慎。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眼睛,頭部方面其實是容易出現問題的,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還是多注意養護為主,多吃枸杞更好。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8

幸運方位:西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黃色,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