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是甜美又痛苦的事情,想要把自己的心情藏起來,又迫切的想跟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體驗。不過要怎麼知道對方是否也暗戀自己呢?那就來看十二星座暗戀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吧。

白羊座

白羊座一直都是很活潑的,在人群中是最活躍的那一個,但是如果有喜歡的人在場,他們就會變得安靜,甚至有點拘謹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樣子,變得很紳士。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是比較沉穩的,不會和別人爭些什麼,但是他們暗戀一個人就會變得很喜歡和那個人鬥嘴,吵吵鬧鬧,什麼都要和那個人爭,因為他們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引起那個人的注意。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很會聊天,很會逗別人開心,但是他們不會主動去找人聊天,只是有求必應,如果雙子座暗戀一個人,就會主動去找那個人聊天,可以堅持不懈,不讓聊天斷掉,簡單的說就是秒回,暫時離開去幹了什麼都會回來和你說那種。

巨蟹座

巨蟹座平時表情都是比較嚴肅的,就算是緩和一點也是比較哀怨的樣子,如果哪天巨蟹座的表情像是在笑,甚至是對著空氣傻乎乎的笑著或是自言自語,那他們肯定是有喜歡的人了。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一直都很自信,從不會慌亂,但是如果他們有了喜歡的人,那個人在場的時候他們內心會很慌,聲音會提高,動作會變得誇張,會變得很浮誇,只是為了掩飾他們內心的不安。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懦弱膽小,他們對自己都很沒有自信。處女座會調查對方的各種情況,連過去都瞭解得很清楚,但是他們會把感情藏在心裡藏很久。

天秤座

天秤座看起來像是最多情的星座,但其實在喜歡的人面前,他們會變得很安分,他們覺得和對方能保持良好的聯繫就足夠了,他們很少說情話,可能連告白都不會說喜歡你之類的話。

天蠍座

天蠍座如果對一個人不感興趣的話是不會主動去找對方聊天的,如果天蠍座變得很積極,總是去找你聊天,並且主動聊感情上的問題,那麼他們是喜歡你的逃不掉了。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在喜歡這件事總是比別人坦蕩得多,他們還是會像平時那樣約你出去,他們會時不時的撩你一下,然後假裝是開玩笑的樣子,讓你摸不著頭腦,射手座只要撩你了肯定是對你有意思。

摩羯座

摩羯座總是嚴肅高冷的樣子,對別人的事情都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如果他們對一個人的事情很上心,總是想著怎麼幫忙的話,那肯定是喜歡無誤啦!

水瓶座

水瓶座都是很精明的,但是如果喜歡一個人,他們會很想表現出自己很有趣的樣子,卻適得其反,有一種語無倫次,變得有點笨笨的感覺。

雙魚座

雙魚座在戀愛中是熱情的,但是暗戀一個人的時候會變得膽小,不會主動,甚至是會讓那個人覺得自己是不是被討厭了,因為雙魚座總是會保持距離,覺得自己不夠好,可能連對方的主動邀約都會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