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最忌諱的就是花心,女生最怕的就是找了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可能會總是讓女朋友傷心。你的男朋友會不會也是這樣的呢,那麼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哪些星座男總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吧。

NO.4 白羊座

白羊座的男生特別腹黑,又或者說他們特別會撩妹。所以他們換女朋友就跟換衣裳一樣勤快。白羊座的男人總是以為自己魅力無限,所以他們從來不把女朋友放在眼裡。他們貪玩,總是去各種酒吧,或者club玩。

NO.3 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生花心的不是一點點啊。他們雖然自己有女朋友,但是卻總是喜歡去外面招惹花花草草,更過分的是還會打著自己單身的名義去結實新的女伴。射手座的男人總是不安分守己的。他們也許會對你迷戀一陣子,但是當這個新鮮感過後,他們便會覺得無趣,就會尋求新的愛情。

NO.2 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人有著奔放的性格,他們總是特別開朗,特別幽默風趣,所以他們的身邊總是圍繞著特別多的女孩子,可是他們即使有女朋友了,也不會收斂,反而會變本加厲。

NO.1 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人對待感情特別敷衍,很不專一。他們喜歡女生在他們面前晃,他們會覺得這樣特別有成就感。他們又巧舌如簧,經常哄得女朋友一愣一愣的,而事後又繼續用花言巧語去哄騙吸引別的女生。

以上的這些男生都特別會撩妹,他們用的手段也大都相同。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嘴上抹了蜜的男人說的話,都不能信,認真你就輸了。所以,珍愛生命,遠離渣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