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c4ndy

當你啟用你的新財務計畫時本週絕對是在前進的。只要你保持專注,不管現在開始什麼都會在將來開花結果。引人注目的直接而又無恥的迷人,你正風姿卓然。甚至在贏得你內心的渴望時還相當有競爭力。你天生的魅力正在創造奇蹟,讓周圍的人都很自在,所以很明顯你的人氣居高不下啦。

【金牛座】譯者:@肖芷欣

月亮一年一度進入金牛座,毫無疑問,當下很適合去謀劃接下來的半年。你喜歡戲劇一般的生活,無邊無際的幸福。不要因為夢想,而令自己對現有的東西感到不滿。對完美過分的需求,會使你即使在條件都完備的時候,都無法在一段關係中展露自己。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本週會有新月,所以你需要安靜的空間來搞清楚正在發生的事情。也許它只是根據過去的事給了你關於如何改變未來的靈感。不要試圖隱藏你古靈精怪,因為人們會喜愛你的本來面目。你友誼圈的人有各種各樣的個性,能滿足你所有的情緒。

【巨蟹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本週有可能會有豔遇哦!!!現在也許不太重要,但是之後會變成很重要的友誼哦。你要確定以後要怎麼聯繫到他們。但是你現在的姿態好像很低的樣子。你覺得只有成功的自己才值得被尊重。你要自信做自己,也會得到別人的喜愛的。如果別人看不到你的閃光點的話,他們也不配和你做朋友。

【獅子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每年,新月發生在你的天頂的機會只有一次,所以你要好好利用這次新月帶來的影響呀。當下是時候在你的工作中開始新想法了。它們可能還不夠成熟,但如果向著正確的方向做出努力,未來則會收穫頗豐。你的心渴望著遙遠的藍色地平線。即使你不能立刻與愛人前往風情的異域,但你仍舊可以夢想並做出規劃。

【處女座】譯者:@Lilian1781

也許你正在思考新一個的度假計畫或開始一個新愛好。不用再想了,大環境和風向是有利於你的。無論你選擇什麼,都會有利於你擴大視野。你的激情正如烈焰般燃燒,可能你把它隱藏了起來,但你正渴望一段冒險的愛情經歷。不管你想要什麼,計畫都有可能讓你夢想成真。

【天秤座】譯者:@陳家的貓嬸

新的聯合財務冒險事業即將開始,雖然看起來它沒有那麼的吸引人,但如果你能給一定的推動作用,那麼將來會有不錯的收益哦。在你決定出動前,你需要完全知道事實和立場。如果所有的細節都準備好,你就可以歡快的等待收成的那一天了。從本週開始,你的社交恢復到很好地狀況,各種受歡迎,甚至可以做到沉魚落雁的效果。

【天蠍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這周在你對宮的新月還是很重要的,因為你會更加注意親密關係。是時候開始新的感情了。讓那些過去的都過去吧。說不定你也會轉角遇上愛呢。當金星進入你掌管健康的星盤區域,你可能會比平常更加縱容自己吃更多奢侈以及甜蜜的食物,並且很少鍛鍊。畢竟這是個懶惰的宮位哈哈哈。

【射手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沒有哪一週比本週更適合去調整食譜並增加鍛鍊了。你可以鼓起你的意志力,因為你知道你需要提升自己的耐力,並在未來的日子裡生活的更加合理化。那就堅定自己的計畫,並行動起來吧。如果你的伴侶正在尋求不一樣的方式,那麼你也會充滿嫉妒和佔有慾。你的情緒在當下格外的強烈,這會讓你變得有些苛刻。

【摩羯座】譯者:@花奕茹

假若你覺得自己近來被忽視了,那麼本週的你將有真正的機會盛裝亮相、尋歡作樂。儘管最近你已比往日多參加了社交活動,但你依舊會要保持這種勁頭,周復一週。沒人能抑制你躁動的靈魂。家是心之所在,沒什麼比待在自己家、被家人、密友圍繞著更好了。

【水瓶座】譯者:@章魚蘑菇囤兒

這周試著決定你在生活中做出什麼樣的改變能使你在接下來12個月中獲得情感上的安全感。你想體會那種如果外面的世界讓你煩惱有個小窩能讓你安心的感受。現在分享你更深層次的情感不是件容易事。現在對你來說人數眾多,所以你面對的是大的社會圈子,而不是獨有的兩個人。

雙魚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嘗試著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時間吧,這周簡化流程,提高效率,並且清理溝通的障礙是最高優先級需要完成的事情。現在也許不太明顯,但是如果現在就採取行動的話可以避免以後的問題。你想要沉迷於你的感官,享受好的食物、飲品和美好的衣物。所以能讓你覺得自己變美了的東西都可以讓你的心情變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